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逃亡 結果共2,845筆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逃18個月! 詐欺通緝犯「邊開邊吸毒」拒檢狂逃

    台中員警巡邏時,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竟拒檢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一名詐欺.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18個月,這次因為邊開車邊吸毒,遭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嘉義駕駛開著毒品通緝犯的車,遭到警方圍捕,身上也藏有毒品遭逮捕。
    2023/11/21 15:27
  • 沒借到錢惱羞成怒 遊民一把火燒了屏東歷史古蹟

    屏東榮總院區旁建築「正氣樓」今年二月凌晨發生大火,雖無人傷亡,但重要的歷史建築付之一炬,讓民眾相當惋惜,至於火警的確切原因,經調查,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因打電話向其父借錢被拒,才涉嫌放火燒展覽室洩恨,現在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他做案後數度變裝逃亡,依公共危險罪重判4年2月徒刑。
    2023/11/21 10:31
  • 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2023/11/19 13:23
  • 加薩西法醫院上百人大逃亡! 以色列軍傳下令1小時淨空

    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週六上百人大撤離,巴勒斯坦控訴以色列軍方下令,一小時內淨空醫院,以色列士兵還被指控,在醫院內隨意開槍。戰爭停火遙遙無期,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則表示,加薩衝突結束後,加薩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
    2023/11/19 12:50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洗錢教父」涂誠文遭通緝!檢搜索前落跑 恐成朱國榮第二

    有「洗錢教父」稱號的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涉嫌利用銀行作爲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電詐集團洗錢,金額逾百億元。另外,專案小組還查出,2020-2023年間,涂誠文透過幽默科技找遊戲橘子、智冠科技..等公司購買遊戲點數,金額近百億元,接著透過網路把點數賣給境外成立的香港公司,如此可藉「出口」名義,向國稅局申請退稅,4年來詐領稅金數億元,看似細膩的操作手法,還是被國稅局和檢調盯上,目前正全力追查,涂誠文是否還利用相同或其他手法詐領現金,不過,據了解,就在詐領稅金案爆發前兩週,涂誠文就已落跑不見人影。檢方也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11/14 10:04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當年8號分機追捕!擄人撕票逃亡20年 嫌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警方去年4月抓到一名巫姓通緝犯,一查發現他竟然是在21年前,犯下轟動一時的擄人勒贖燒死肉票的重刑犯,一度被刑事局列為「8號分機」要犯名單,當時一夥4人只剩他長期逃亡,落網後最高法院維持一二審判決,判處巫姓嫌犯無期徒刑定讞。
    2023/11/13 18:40
  • 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在民國91年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55歲男子巫秋標,在主嫌以及其他共犯落網後,遭通緝後四處為家躲避追查。去(111)年4月,巫男在高雄騎機車時遭攔查,逃亡20年後終於落網。一、二審依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結夥3人以上強盜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維持歷審見解,全案定讞。
    2023/11/13 13:48
  • 88之亂案外案!富商洗錢百億 搜索前逃亡

    涉及巨額地下匯兌、引發八八會館之亂的主嫌郭哲敏被收押後,檢警查出案外案,一名涂姓富商,利用自己經營的銀樓作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詐騙集團洗錢,甚至包括im.B吸金款,金額高達百億,檢方日前發動搜索,但他卻早一步逃亡,被懷疑是有司法人員洩漏風聲。
    2023/11/12 12:09
  •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2023/11/05 18:09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遭控給毒品養線民 北市警涉貪10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遭指控將辦案取得的部分毒品,拿去養線民,以交換更多情資,兩人遭檢方聲押禁見,線民坦承部分犯行,員警則是否認,但他還涉嫌利用職務,替線民非法查個資,法官考量他有固定職業和住居所,加上還有小孩要養,不太可能逃亡,裁定10萬交保。
    2023/10/27 12:04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跟以色列互轟!黎巴嫩南部成鬼城 UN:已逾2萬人逃亡

    黎巴嫩真主黨和以色列,過去兩週持續互轟,CNN直擊黎巴嫩邊境城鎮,荒廢有如鬼城,聯合國估計,至今已有2萬人逃離家園,而且戰火可能不會這麼快結束,真主黨最高領導人,這回還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以及哈瑪斯高層會面,誓言要對抗以色列直到勝利為止。
    2023/10/26 13:35
  • M字頭特徵露餡!台南槍擊犯攜械逃 45天新北狼狽落網

    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中庭9月11日驚傳槍擊,48歲男子被人連開3槍,左大腿中彈。警方掌握槍手是一名綽號「古錐仔」的謝姓男子,擁有明顯的M字頭特徵,25日深夜在新北市永和區將他逮到,他攜械逃亡45天,警方當場搜出了2把槍、39發子彈,還好他誤以為警方是朋友,並未反抗。
    2023/10/26 13:04
  • 台南永康槍擊案「古錐仔」逃亡45天 狡猾逃到永和、花蓮路線曝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在9月1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鄭姓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的倒在大樓的中庭。案發後永康分局立即與刑大、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捕,然而狡猾的謝姓嫌犯四處逃亡,讓追捕警方6次撲空,最後終於在新北永和抓到人,全案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1:19
  • 美酒吧、保齡球館槍擊「至少22死」 逃亡槍手身分背景曝

    美國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Lewiston)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晚間爆發多起槍擊事件,綜合《CNN》、《美聯社》、《NBC NEWS》報導,有多名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還有至少50至60人在槍擊中受傷。安德羅斯科金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臉書公布嫌犯長相,監視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枝。
    2023/10/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