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逃亡 結果共2,842筆

  • 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中國籍福建省李姓男子,30年前從中國搭船偷渡來台,透過工作結識台籍林姓男子後,經對方同意後遂開始假扮對方度日。直到日前李男到派出所領取遺失物,他出示林男的身分證時,警方一查才發現林男因案遭到通緝,加上李男外貌與證件照片相差太大,經指紋比對、深入追問後,李男才坦承是逃亡30年的偷渡客,讓警員傻眼。
    2024/02/22 10:54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殯葬大亨朱國榮背6案「逃亡菲律賓5個月」 檢方註銷護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去年9月潛逃出境至菲律賓後遭到通緝,對此高檢署昨(7)日函請台北地檢署啟動廢止註銷外逃要犯護照程序,北檢也立即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其護照。
    2024/02/08 13:03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快訊/天母圓環旁大樓傳火警!SPA工作室竄濃煙 住戶急逃亡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天母圓環旁一棟住商混和大樓竄出濃煙、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稍早已將火勢撲滅,據悉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仍在釐清中。
    2024/02/05 15:30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因「海豚灣戀人」走紅!前童星殺人逃亡 被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高檢察署在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後,除了決定將通緝犯之護照註銷外,還對外公布了首波的「10大重刑外逃要犯」。值得一提的是,曾因出演《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在2016年7月殺人遭判17年徒刑後並未到案,故也被檢方列入了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2024/02/02 21:09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全民來抓通緝犯!逃亡49年桐島聰投案後 海報隔壁嫌犯也遭逮

    日本警察廳公布的「重大通緝犯」名單上,一位自稱是桐島聰、逃亡49年的男子上個月因病主動投案,卻在數日後身亡,目前日本警方仍在進一步實施DNA鑑定。「桐島聰」投案的消息傳遍全日本,也讓整張名單得到大量曝光,日本全民一起抓通緝犯,結果真的有匿名人士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疑似目擊到一名照片在桐島聰隔壁的重大通緝犯金成行,日本警方也順利於昨(1日)將金成行逮捕。
    2024/02/02 15:15
  • 快訊/知名球員遭「全台通緝」! 涉案逃亡中

    SBL裕隆籃球隊驚爆打假球,球員配合地下組頭操縱輸贏簽賭,打1場可以拿到3000至5000元不等。檢方今(2)日大動作,起訴吳季穎等知名球星,一共15人,怎料32歲球員翁嘉鴻卻失聯,緊急發布「全台通緝」!
    2024/02/02 09:48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聘2男搶千萬名錶!夫妻檔逃亡2周落網

    去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咖啡廳,發生一起千萬RM名錶強盜案,原本逮到兩人,後來發現有幕後主嫌,是一對開白牌車的夫妻檔,他們策劃了將近四個月,聘用兩名共犯,失風後開始躲藏,頻頻設斷點,警方在調閱近千支監視器後,終於成功逮人。
    2024/01/31 18:13
  • 桐島聰49年逃亡生活曝光 成酒吧吉祥物、想娶小20歲女性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聲稱自己就是警方追緝已久的桐島聰,希望能以本名走完人生一程,並於揭露身分4天後病逝。他的友人對男子的真實身分感到震驚,透露男子過去在酒吧很受歡迎,就像店裡的「吉祥物」,還曾對一名小20歲的女性動心。
    2024/01/31 15:15
  • 有片/1家4口騎車遇追撞 印夫妻下秒慘遭2大車擠壓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死亡交通事故,有對夫妻騎車載著2名孩子出門時,竟遭後方的卡車撞上,接著更連人帶車被推向前、再度撞上前方油罐車,瞬間的擠壓讓這對夫妻慘死現場,不過2名小孩奇蹟般地倖存,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至於肇事的卡車司機則已逃亡。
    2024/01/31 12:15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逃亡泰國29年猝死! 無台灣護照恐淪「無名屍」母崩潰痛哭

    高雄一名羅姓男子,29年前因為簽本票遭提告後,潛逃泰國,在當地餐廳工作維生,卻在今年1月中猝死身亡!泰國警方發現,他身上持有「假大陸護照」,由於和台灣本名不同,無法確認是台灣人,家屬無法接他回台,恐怕會依無名屍處理,男子母親崩潰痛哭,希望外交部協助。
    2024/01/30 18:43
  • 桐島聰逃亡49年癌逝 家屬拒領遺體怨:看到通緝海報就煩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49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並於29日因胃癌病逝,享壽70歲。如今傳出他的家屬拒領遺體,還在受訪時透露複雜心境,稱看到桐島的通緝海報就感到不快。
    2024/01/30 13:16
  • 隱姓埋名逃亡49年 日通緝要犯投案四天突病逝

    日本一名涉及多起企業爆炸案的重大通緝犯,在逃亡49年後,日前就醫時主動投案,沒想到警方才剛開始調查,他就在醫院病逝。這名通緝犯叫「桐島聰」,他隱姓埋名逃亡49年,因為癌末就醫,才主動供稱,他是當年的通緝要犯。
    2024/01/2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