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送駕 結果共10筆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啟程 萬名信眾簇擁送駕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4縣市,昨天晚上11時5分,三聲起馬炮點燃後,媽祖鑾轎在萬名信眾的簇擁下,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
    2023/04/22 06:27
  • 防外送員搶快屢肇事 半年兩度重大違規將送駕訓班

    網路外送平台服務愈來愈普及,疫情期間的使用率更是大幅增長,外送員競爭激烈、多半冒險搶快,卻也讓其他用路人暴露在危險之中。為了加強外送平台業者的管理機制,公路總局制定了「機車外送交通安全指引」,要求平台業者必須擬定交通危害防止計畫,並規定外送員,如果半年內兩度重大違規,就必須送到駕訓班重新接受教育訓練。
    2022/03/09 22:51
  • 刪Q跪求大甲媽「鄉民喊除妖」 顏寬恒吐心聲

    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團體今(10)日也在遶行的台中境內,沿途設立連署站點募集連署書。他們下跪祈求的畫面,令民眾感動高喊,「求媽祖保佑把妖魔收服」!另外,前立委顏寬恒也在服務處迎接媽祖,透過臉書發聲​​​​​​​。
    2021/04/10 22:33
  • 平安符擋車牌!大甲媽車隊挨罰 慘噴2千4嘸保庇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今(10)日進香車隊陸續進入彰化,卻被民眾直擊前導先行的神童團車隊,至少有4部車輛把「平安符」貼在車牌上。彰化警方強調,即刻啟動攔查機制並有查獲違規情事,已經要求改善,車主最少挨罰2400元。
    2021/04/10 18:07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 萬名信眾傳統跪拜禮送駕

    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晚上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萬名媽祖信眾在廟埕虔誠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全體人員戴上口罩,落實防疫。
    2021/04/10 08:21
  • 大甲媽祖遶境晚間起駕 跪拜禮送駕不開放鑽轎底

    大甲媽祖今天晚上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因應防疫,入廟戴口罩,不開放鑽轎底,點心站改盒裝點心,台中部分地區正在分區供水,鎮瀾宮位於減壓區,廟方呼籲節約用水。
    2021/04/09 11:22
  • 快訊/改搭車回鑾!龍德宮決議 縮短遶境行程

    桃園龍德宮八天七夜遶境因爲爭議不斷,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因爲送駕遭到網友批評,龍德宮章方表示,將遶境行程從八天縮短為六天,上午回程徒步到台中大雅永興宮後,將改為坐車前往不徒步行走,明天下午就回到桃園龍德宮。
    2020/02/27 10:51
  • 依規定要求換證! 櫃台控遭快遞「飆罵」5分鐘

    大部分公司大樓都有規定,非員工進入,必須要換識別證,也包含快遞司機,卻有金控大樓的櫃檯,控訴依照規定,要求卻遭到,快送駕駛辱罵5分鐘,對此業者回應,因為該名駕駛,在換證規則上發生溝通誤會,才會發怒,已經要求他,下不為例。
    2019/03/20 19:59
  • 台南東山迎佛祖登場 信眾搶「鑽轎底」祈福

    國定重要民俗活動「東山迎佛祖」今天清晨登場,大批信眾湧入台南市東山碧軒寺,護送觀音佛祖神轎回到白河碧雲寺過年,預定於農曆正月初十再返回碧軒寺安座。
    2019/01/28 10:36
  • 湄洲進香 大甲媽祖小三通謁祖

    大甲媽祖回湄洲謁祖,神轎帶領6千信徒循小三通模式到大陸,晚上在台中港啟程,鎮瀾宮還請來大吊車,把媽祖神轎吊到船上,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送駕,現場煙火綻放,相當熱鬧。
    2006/09/24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