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送鍋 結果共8筆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集點換鍋戰!「德鑄鐵鍋PK日本砂鍋」吸客2成

    集點換購大戰又開打,有超市再推集點換鍋活動,因為近年的鍋具市場夯,鍋具換購就累積220萬件,業績因此提升兩成,就連合作的德國大廠總經理還專程來台,請員工加班生產鍋子,就為了這波的集點活動,就連雞湯業者也加入戰場,買雞湯送鍋子,業績因此增加10倍。
    2019/11/19 22:51
  • 只愛吃懶得準備! 買「雞湯、麻辣湯料」鍋具也送你

    低溫下探,冷颼颼的天氣,吃鍋喝補湯,是不少人的首選,業者們也腦筋動得快,買雞湯送琺瑯鍋或蒸籠鍋具組,比單買鍋還划算;而麻辣鍋店則和外送合作,不但幫你把食材送到家,還附贈個人鍋具,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開鍋樂趣。
    2018/12/12 18:13
  • 里鄰座談會送鍋具 林姿妙遭質疑「綁樁賄選」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2日晚間以羅東鎮長的身分參加里鄰長座談會,會後有民眾看到里鄰長大包小包的走出會場,質疑林姿妙用公帑涉嫌賄選,對此里鄰長都說這活動是年年舉辦,也都有送宣導品,沒有因為選舉在即特別加送禮物,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2018/08/04 18:29
  • SOGO百貨週年慶 這商品超夯單櫃賣50條

    「百貨天后宮」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週年慶今天起跑,化妝品和家電寢具賣最夯,單櫃就賣出近50條冬被,另外,寢具家電消費滿5000元就送鍋具,千份贈品中午就換完。
    2016/11/10 14:51
  • 在家也能吃「鴛鴦」 火鍋禮盒「買湯送鍋」夯

    秋意越來越濃,也開始進入火鍋旺季,大賣場也磨刀霍霍,要搶這波暖胃熱潮,有量販店看準國人愛吃羊肉爐,進口澳洲羊分切包裝,讓民眾買回家直接丟進鍋裡煮,還有賣場引進火鍋業者的禮盒「買湯送鍋」,裡頭不只4款湯頭,還送「不銹鋼鴛鴦鍋」,讓民眾在家就能享受餐廳風味。
    2016/10/09 17:43
  • 不送鍋盤杯! 百貨消費滿額「教你做菜」

    百貨公司常推買滿多少錢,就可以兌換某種贈品,鍋碗瓢盆杯子是很常看見的,但不少消費者,可能換了一堆都堆在家裡,有百貨業者推出全館消費滿額,就送你免費廚藝教室課,找來館內品牌餐廳主廚,親自授課,不只趁機拉抬品牌知名度,一方面也能給消費者新鮮感,「學習類課程」成為集點兌換新寵兒
    2015/03/21 19:44
  • 不當百萬年薪元首隨扈 改開餐廳

    市面上,日式燒肉店越來越多,最近有一位國安局特勤人員,放棄百萬年薪,當起燒肉餐廳的老闆,他靠著過去當過李登輝、呂秀蓮、陳水扁三位正副元首隨扈的經驗、嚐盡各種美食,還獨創了「扁鋁包」和「連送鍋」的菜色,這是什麼樣的口味?一起來看看。
    2004/04/0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