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送車 結果共188筆

  • 影音/弟半夜12點被逼送宵夜 姊姊突送20萬新車驚喜

     
    2024/03/21 13:00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豬隻掉落國3慘死!橫躺路中駕駛傻眼 警方追查運送車輛

    有民眾於今(5)日行經國道3號南向382K燕巢系統時,驚見有豬隻掉落在路中央,而且豬隻背部疑似受到重傷,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協助,豬隻已從路中央移往路肩,不幸的是豬隻後來仍然死亡。警方表示,將會調閱路段相關影像與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追查,將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舉發。
    2024/03/05 17:37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外送員車禍小擦傷!回家一躺「休克醒不來」 醫嚇壞:噴血3000cc

    以為沒事,肚中卻積了3000cc的血!一名30歲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車禍, 想說只有輕微擦傷而已,就返家睡覺了,怎料這一睡休克,送進醫院搶救。
    2024/02/22 09:53
  • 林千又去年就遭家暴!富商男友10點求和承諾曝光:吸住你嘴巴

    女星林千又16日在IG控訴40歲台積電供應商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闖進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決定報警處理,連發IG限動細數男友罪狀外,也公布自己滿身是傷的照片為證,並點名男友聽信身邊汙衊詆毀她的朋友,後悔當初不該因為男友送車就心軟撤告回台灣,心死表示「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14:58
  • 暴打不只1次!男友送車求撤告 林千又心軟慘了:我真的太傻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親自揭發被富商男友暴打,交往3年不只一次遭遇恐怖暴力,傷勢隨之曝光。值得關注的是,早在去(2023)年林千又就分手跑到美國,後來心軟答應收下男方送的車並回台撤告,如今卻再度被毆打,直言「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08:49
  • 水泥車撞進公園樹倒駕駛受困 新北消防救出送醫

    一輛水泥運送車昨晚行經新北市貢寮區的涵洞附近,車子闖入公園內撞倒大樹,駕駛受困車中。消防局表示,據報前往救援,協助意識清醒的駕駛,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2024/01/07 06:18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外送餐飲業蓬勃發展,常常會看到Uber Eats、foodpanda外送車滿街跑,既然餐點價格都已經比店家貴,美味之餘當然也要吃得健康CP值才高。外食如何選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營養師陳怡婷整理出5個小技巧,只要遵循均衡原則,即使不親自掌廚也能掌握健康。
    2023/12/17 16:33
  •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2023/12/04 14:21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2023/09/03 19:35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 願望一次滿足!買透天厝送BMW 超佛屋主電話接到手軟

    超狂!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有一名簡姓屋主,在臉書上祭出好康,表示自己位於市區的40年中古屋大整修,自己家人住了覺得格局不夠用,想以788萬出售,而且買就送BMW休旅車,再加碼燒烤和茶葉的萬元抵用券,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也有人真的有買房、車需求,趕緊打電話諮詢,這幾天已讓屋主電話接不完。
    2023/08/26 18:06
  • 網路賣毒標榜「可外送」 逮完1人外送車還在跑再抓同夥

    高雄市區,有人在社群軟體上販賣毒品,還打出可外送的名號,顧客絡繹不絕,高雄市刑大鎖定目標,先抓到一名24歲販毒男子,結果毒品外送車還在趴趴走,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人輪班,懷疑背後有集團犯案,專門挑年輕人擔任車手。
    2023/08/21 11:47
  • 最佳女婿!王陽明砸300多萬送車 岳母獲世界夫人冠軍:前進紐約

    2022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日前落幕,由69歲的蔡麗娜奪下總冠軍,其實她是藝人蔡詩芸的母親,也是王陽明的岳母。一家人感情超好,王陽明在母親節前夕,砸了三百多萬送了岳母七人座轎車,他今天出席活動講到這件事,說只是一份心意,感謝她的付出。
    2023/05/19 19:56
  • 楊永明控送蘋果、蠻牛 羅智強、鍾沛君喊冤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三腳督」,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楊永明質疑,對手羅智強、鍾沛君送車時發放蘋果及蠻牛是否合適,認為會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對此羅智強表示絕無違法,而鍾沛君則強調飲料是業者送的,更酸不會因為一瓶飲料就影響投票結果。
    2023/05/02 22:25
  • 機車送車行保養慘收違停紅單 車主急問:有救嗎

    台南有車主著急的PO出罰單在網路詢問,因為他先前把機車送車行大保養,結果當天因為託運量大,車子堆到店門口,他的機車剛好車尾朝外,被民眾檢舉違停,收到了500元罰單,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只是暫放也沒有超出紅線,但違規是事實,只能摸摸鼻子幫車主繳罰單。
    2023/03/29 13:37
  •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2023/03/28 12:51
  •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2023/02/17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