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送貨車 結果共246筆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12小時前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恍神!無照駕駛衝對向 單車騎士遭撞身亡

    台東一名駕駛,無照開著貨車,載朋友北上花蓮送貨,回程因為開車開太久,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跨越雙黃線衝撞,撞飛路口的腳踏車騎士,又刷整排撞壞路牌、電線桿,再繼續往前滑行,騎士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23/11/13 19:29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不是工讀生假扮 灰熊闖佛州迪士尼樂園趴趴走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周一下午,主題樂園之一的「神奇王國」突然緊急關閉,原來是一頭母灰熊疑似覓食途中誤闖園區,另外在阿拉斯加則是有熊媽媽帶著熊寶寶,跳上車門沒關的甜甜圈運送貨車,大飽口福。
    2023/09/20 15:17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急!貨車升降尾門夾司機手臂 驚險250秒全都錄

    台中有送貨員在收起貨車後方的升降尾門時,疑似操作疏失,右手臂被夾進升降尾門和後車門板的縫隙裡,拔不出來,不少民眾看到了,就怕他手臂被夾太久會出現壞死狀況,趕緊上前幫忙,驚險的250秒,也被拍了下來,幸好有大家合力協助他推困,雖然送貨員手指疑似骨折,但保住了手臂!
    2023/08/17 19:51
  • 曳引車追撞貨車 15歲兒陪送貨腿遭削斷

    昨天(7/2)台61線北上18.8公里,桃園蘆竹路段,發生一起曳引車追撞大貨車的事故,導致交通一度中斷,這一撞也造成曳引車駕駛頭部撕裂傷,放暑假一起陪送貨的15歲兒子一度受困車內,獲救時出現休克狀況,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腿被削斷。
    2023/07/03 13:14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搬貨要小費? 貨運司機遭控加價還打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玩具店業者指控,透過送貨平台叫了一輛貨車搬運家具,到場卻是一輛廂型車,司機不肯搬貨還想就地加價一千元,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但貨運司機的妻子反控,載運物品超重不符規定,是業者先動手,雙方驗傷提告。
    2023/05/20 19:13
  • 送貨遇死劫!物流司機「開車門」遭機車撞 失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1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物流司機站在車門邊,準備要搬貨,結果遭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送貨員失血過多不治,女騎士沒有酒駕,而她是從醫院洗腎完回家途中肇事,附近店家說事發的路段,兩側都是紅線,沒有讓貨車有卸貨的地方,建議相關單位改善。
    2023/05/17 20:54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送一次收罰單!科技執法熱點 住戶抱怨

    近來不少地方科技執法開始上路,希望可以減少交通違規!但在新北市板橋的民生路附近,住戶和商家卻是不斷抱怨,送貨司機或是外送員都說,以後不想送了,因為來送一次,就收一張罰單,原來這條路附近是捷運站沒停車格,卸貨車格也只有一個,社區門口就是執法熱點,平均一天開出40張罰單。
    2023/03/29 18:34
  • 送貨變送醫!機車擦撞貨車 噴飛再撞3人

    到急診室送貨,結果變自己送醫!新北市新店一名貨車駕駛,準備右轉進醫院急診室送貨,卻與後方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失控往公車站滑行,再撞到三名路人,連公車站牌也撞斷,好險所有人都沒生命危險。但附近住戶透露,下橋的車流量大,導致這裡車禍頻繁,若要右轉進醫院,容易發生汽機車爭道。
    2023/03/02 18:35
  • 要去醫院送貨!右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 衝斷站牌釀4傷

    昨(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復興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溫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慈濟醫院,正準備右轉進入急診室大門,卻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他整個人車噴飛,還往公車站牌方向撞去,當場撞斷公車站牌,還波及3名無辜路人,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4:31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剪車還動手!3惡煞半路攔貨車 狠砸車窗

    違規在先,還動手砸車!新北市三峽出現球棒隊,一名司機送貨途中遭一輛白色轎車剪車、逼車,最後對方竟然擋在路中間,朋友也上前助陣,三名惡煞拿著鋁棒下車,砸毀貨車擋方風玻璃和車窗,現在不只涉及恐嚇和毀損,還面臨合計三萬元罰單。
    2023/02/05 13:17
  • 擅離處罰 檢疫者20萬、接觸者10萬、確診者竟1萬

    這個判例大家抱怨太不公平了。為了防治COVID-19,有傳染疑慮者得隔離,接觸確診者,還有返國居檢疫者,擅離隔離處所,罰款10萬20萬起跳,確診者函送地檢署偵辦,常理推想,應該罰更重吧,彰化一個判例,確診者開貨車從鹿港,到台中烏日送貨,簡易判決拘役10天,易科罰金才1萬元,這公平嗎。
    2023/01/15 20:09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