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送菜梯 結果共5筆

  • 送貨奪命!「菜梯」鋼索斷突下墜 夾女頸部當場身亡

    高雄一間小有名氣的米糕店,開門營業前,供貨商送來食材,48歲女子用小型貨梯,把東西搬運到二樓,過程中不曉得是不是操作不慎,還是零件問題,送菜梯鋼索斷裂往下墜,夾住女子頸部當場喪命,直到老闆娘從市場回來才發現,而一般這種送餐用的「送菜梯」,空間不大,通常伸手進去拿就可以,意外怎麼發生讓人不解。
    2022/05/06 14:29
  • 電梯安檢疑放水!北市府員工 1交保、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北檢複訊後,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被告曾華崇聲請羈押。
    2020/07/16 20:41
  • 電梯安檢疑放水! 北市建管處2人涉貪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經過北檢複訊,總共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一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7/16 12:52
  • 悚!半個身體卡菜梯井 女員工遭「鍘頸」當場亡

    不少餐廳為送菜方便,會裝設「菜梯」來運送菜餚,雖然方便卻也帶有風險。近日大陸廣西就發生一起菜梯吃人事故,某餐廳的一名女員工遭菜梯鍘頸,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18/11/05 09:23
  • 服務生遭送菜梯夾住 雙腳騰空猛踢掙扎亡

    在操作機具千萬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餐廳服務生日前在使用店內的「送菜梯」送餐時,上半身不慎遭到突然向下的送菜梯夾住,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18/01/30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