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送死 結果共54筆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母痛哭「我不是讓女兒來台送死」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男子擄走性侵殺害,一、二審都依殺人罪,判處梁育誌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痛哭失聲,痛批台灣司法黑箱作業。
    2023/06/14 23:2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數位化徵兵一個都逃不了 陸糧食要穩得守好耕地紅線

    俄羅斯缺兵缺的兇,現在他們準備採用新的電子軍事徵兵文件,一旦收到電子徵兵單,根據立法,未能出現在徵兵站的役男將自動地被禁止到國外旅行。俄羅斯年輕男性為了避免被派到烏克蘭送死,是否會有恐慌和加速移民浪潮呢?
    2023/04/13 17:42
  • 火葬場路標同框麥當勞「酥脆有味」廣告看板 網:太地獄

    全球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近前在英國捲進一起「地獄梗」爭議。當地媒體指出,麥當勞在當地一處火葬場的路標旁,放置了一面寫有「酥脆有味」的廣告標語。讓居民認為,這對於正要送死者前去火化的家屬來說,是二度傷害,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討論。麥當勞公司也出面道歉,承諾將把廣告撤下。
    2023/02/13 09:50
  • 俄軍把砲兵當衝鋒兵用 指揮官下令提槍衝前線

    普欽下令「停火36小時」,但前線俄軍,根本不當一回事。停火期間,還是看到俄軍發射砲彈、飛彈。烏東前線的俄軍,現在軍隊還是一團混亂,有人收到徵兵令,是要到頓內次克當砲兵,結果一上戰場,指揮官卻要求他們拿起步槍,衝鋒陷陣,根本去送死。
    2023/01/10 22:19
  • 俄軍把砲兵當衝鋒兵用 指揮官下令提槍衝前線

    普欽下令「停火36小時」,但前線俄軍,根本不當一回事。停火期間,還是看到俄軍發射砲彈、飛彈。烏東前線的俄軍,現在軍隊還是一團混亂,有人收到徵兵令,是要到頓內次克當砲兵,結果一上戰場,指揮官卻要求他們拿起步槍,衝鋒陷陣,根本去送死。
    2023/01/09 21:35
  • 俄擬再徵兵50萬 前線士兵控:別讓我們送死

    烏俄戰火不停歇,烏克蘭總理接受南韓媒體專訪時,指控俄羅斯在烏國境內,造成全球最大規模地雷區,面積相當於台灣近7倍,希望南韓針對掃雷作業提供協助。然而現在也傳出,俄軍很可能會在1月中會再動員50萬人上前線。
    2023/01/08 20:27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兵嘆成血戰「人肉耗材」 金正恩鐵血開除親信不手軟

    烏克蘭東部戰事依舊激烈,有牧師透露,前線士兵感嘆難抵長期消磨,出現士氣疲乏與諸多心理狀況,甚至自暴自棄認為自己不過是人肉耗材,只能來送死的悲觀想法,還有人出現恐慌症,313天的戰事已經磨光許多士兵的心志。
    2023/01/03 18:45
  • 俄兵力嚴重不足? 竟抓非裔囚犯上戰場送死

    俄羅斯遲遲不退出烏克蘭,每一天持續消耗兵力資源,現在甚至傳出,疑似俄軍人力損失太多,普欽親信旗下「瓦格納傭兵集團」,甚至派關在俄羅斯監獄的尚比亞公民上戰場,現在這名囚犯證實戰死,瓦格納宣稱他是為了報答俄羅斯自願參戰,但尚比亞官員和家屬,認為囚犯根本是被逼上戰場。
    2022/12/05 22:25
  • 影片曝光!俄兵拒上前線送死 竟被當場押去監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9個月,俄軍非旦攻勢不如預期,在烏軍堅強抵抗下更遭遇重大折損,佔領的烏克蘭國土被逐一收復,士氣低落、士兵拒戰的傳聞甚囂塵上。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俄軍召集後備軍人的影片,只見軍官在部隊面前,處分2名不願上戰場的軍人,將人當場押上警車,引起輿論譁然。
    2022/11/21 12:25
  • 俄青年不願送死躲徵兵躲到韓國 難民申請卻沒過只能睡機場

    俄羅斯近來在俄烏戰爭中頻頻失利,總統普欽還下令要徵召30萬名國內的預備役參戰,也造成大批俄國青年出走潮。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30多歲、化名伊凡諾夫的俄籍青年因為不願被徵召去送死,只能從逃離俄羅斯跑去蒙古,最後再輾轉逃往南韓。伊凡諾夫向當局申請難民身分,然而,南韓政府一開始連審查機會都不給,無家可歸的伊凡諾夫只能睡在仁川機場,一待就是十多天。
    2022/11/15 17:17
  • 牆上塗鴉反戰語遭警虐待 俄大學生逃法怒轟普欽

    俄羅斯反普欽怒火,持續蔓延。有大學生在牆壁上塗鴉反戰標語,遭到警察逮捕,虐待拷問,最後逃往法國踢爆真相。另外又有前線俄兵拍片,控訴軍方高層不給物資,讓不少士兵白白送死。
    2022/10/28 20:43
  • 前線俄軍超悲慘! 拿二戰裝備打仗、營區設在豬圈裡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除了運用的裝備,很多都是二戰時的武器外,不管是吃或住,環境都很差。有烏克蘭人表示,俄軍駐紮的營區,竟然就在豬圈裡,而且軍糧和軍服,甚至和排泄物混在一起。就連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防彈衣,就得上前線送死。
    2022/10/09 19:51
  • 不滿好友被徵兵!俄羅斯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1人受傷

    俄羅斯大批男性如今人人自危,就怕上戰場送死,紛紛逃往鄰國喬治亞的車龍已經有20公里,芬蘭最新的俄羅斯人越境人數也比上周多八成,而新一波徵兵亂象四起,現在傳出有民眾因為不滿自己的好友被徵召作戰,就到徵兵辦公室開槍,造成一位軍官受傷。
    2022/09/27 12:08
  • 澤倫斯基俄語勸降莫斯科軍隊 稱普欽「讓公民去送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24)日晚發表談話,向俄羅斯人喊話,稱他們的總統普欽故意「讓公民去送死」。
    2022/09/25 08:51
  • 「我不願為普欽送死!」 俄爆逃難潮機票飆到28萬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要徵召30萬預備役上戰場。消息傳出後,引爆俄羅斯民眾恐慌,有人上街怒吼「我不願為普欽送死!」,俄羅斯跟芬蘭邊境,更出現逃難車潮。莫斯科飛往海外的機票現在一票難求,甚至經濟艙票價,都飆到28萬台幣一張。
    2022/09/22 17:39
  • 烏克蘭的喬治華盛頓! CNN拿美國國父誇獎澤倫斯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台專訪,他笑說自己不知道已經躲過多少次暗殺,但強調自己依舊健在。澤倫斯基還用俄語向俄羅斯家長們喊話,要他們別讓自己的孩子加入俄軍送死。澤倫斯基每次露面,都能引起烏克蘭全國民眾注意,美國專家也形容他是「烏克蘭版的喬治華盛頓」。
    2022/04/02 20:36
  • 穿越高輻射區「紅森林」 俄兵未穿防護衣如同送死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稱,烏克蘭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基本上已經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俄軍今天還宣稱,他們打下烏克蘭戰機,也首度曝光裝甲車在基輔附近,渡河進攻的畫面。另外被俄軍占領的車諾比核電廠,傳出俄兵沒有穿防護衣,直接穿越高輻射的「紅森林」,此舉等同直接送死。
    2022/03/29 19:40
  • 自稱下士退伍欲赴烏克蘭戰場!黃安竟酸嗆:姓黃的、去送死吧

    「烏俄戰爭」引發全球關注,就連台灣政府也多次發聲力挺,外交部更成立烏克蘭專戶募款、捐贈醫療物資。最近更有一名台中男網友於個人Twitter上發文,表示要到烏克蘭參戰,還強調自己退伍前曾到國防部接受優秀士官兵表揚。文章一發出引起熱議,但近年來長居大陸的男星黃安,竟然在微博上轉發新聞,還以不屑的口吻說「去送死吧」!
    2022/03/06 18:01
  • 共犯?陳修將女友生前錄音檔 疑遭「神秘夫妻」控制行動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死者在26日舉辦公祭儀式,家屬和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只是案件疑點重重,最初以為只有陳修將單獨犯案,後來查出他的員工,幫忙運送死者就醫,現在又被爆出死者生前錄音檔,指出有一對「神秘夫妻」,似乎也是共犯一。
    2021/10/26 19:55
  • 通緝犯幫陳修將送死者就醫 躲四天終到案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子,送醫時有位杜姓男子在一旁幫助,被列為嫌疑人,在事發四天後,他主動到案說明表示只有協助送醫,檢方初判沒有嫌疑轉做證人,但杜姓男子本身就是通緝犯,檢方偵訊後發監執行,將他上銬帶走。
    2021/10/20 13:26
  • 「新訓像送死!」 立委何志偉爆3萬役男入營只量體溫免快篩

    內政部與國防部8月重啟役男徵召,民進黨立委何志偉(19日)爆料,新兵入伍前只要量體溫、免篩檢,怒批「營區恐怕是全台最大群聚中心」、去新訓像送死一樣。將要入伍的役男也出面陳情,希望國軍入營前能夠採全面快篩,才不會讓軍隊成為破口。
    2021/08/19 12:41
  • 骨灰罈名來不及刻...確診死者急火化 家屬慟不能送葬

    雙北市成為疫情重災區,目前累計三百多人死亡,火化場人員業務量暴增,平均一天要火化十名確診遺體。不少家屬被隔離,無法送死者最後一程,不僅死者牌位沒寫,骨灰罈名字也來不及刻,讓火化場人員看了很感概。
    2021/06/12 20:22
  • 「開除說」被扭曲!楊志良澄清:我是熱血,不是冷血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公開評論「應開除確診醫師」引發各界砲轟,他堅持自己的論點覺得沒必要道歉。楊志良今(16)日再度回應此事,表示自己的說法遭到扭曲,「我是熱血,不是冷血」,在防疫戰非常時期沒有按照安全標準流程在戰場上拼搏,根本是送死。
    2021/01/16 17:19
  • 她揭綠手法丁怡銘定有下份工作 遭回:不然要年輕人送死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陷入牛肉麵失言風波後道歉辭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6)日質詢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時說,以民進黨傳統,丁是暫避風頭,綠營仍會為其安排後路。對此,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回,「當然要有下一個工作啊!不然要年輕人送死喔?」
    2020/11/1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