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送報員 結果共12筆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車牌咧?送報阿伯遮牌露餡 闖燈又跨雙黃線罰單恐近萬元

    檢舉送報騎士「遮車牌」,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捷運大安站附近,看到一名送報員的機車「車牌」被擋住,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一溜煙就跑了,還一路交通違規,警方事後接獲檢舉,將會依法開單,遮車牌最重可罰4800元。
    2022/12/29 22:35
  • 醉男搬空心磚扔路中 害女送報員摔斷牙

    惡劣行為害慘送報員!台中市繼光街商圈,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把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還有清潔用品,全扔在路中央,3分鐘後,一名女騎士趕著送報紙,一頭撞上空心磚,車翻人倒,就連牙齒都給摔斷了!警方掌握到惡劣男子身分,涉嫌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
    2018/07/11 23:59
  • A到車?男衝過馬路送飛踹 送報員連人帶車慘摔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一名女送報員才剛將手中的報紙送出去,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從馬路對面衝過來,一腳就往機車狠踹,導致送報員連人帶車摔倒。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撻伐。
    2018/07/09 12:10
  • 下跪有何用!醉男撞死送報員 媽代兒道歉

    酒駕上路5分鐘撞死人!台南一名31歲馬姓駕駛,凌晨2點跟朋友在KTV喝酒唱歌,3個小時後開車回家,結果5分鐘後,在健康路一段追撞前方一台機車,車上的方姓騎士墜地,送醫不治,機車則被撞飛拖行46公尺遠起火燃燒,肇事的馬姓駕駛酒測值0.93毫克,母親得知他酒駕闖禍,到派出所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
    2018/01/21 18:42
  • 送報員兼職送丼飯 報紙勢微、補餐廳人手

    隨著餐飲模式改變,讓日本越來越多餐廳不得不推出外送服務,包括連鎖的天丼專賣店,到精緻的咖啡店,但其實日本現在人手不足的情況相當嚴重,因此為了填補這塊外送人力短缺,餐廳業者也想出對策,除了運用目前正夯的人力共享的外送平台,還和報社的送報員合作,請他們幫忙外送餐點!
    2017/11/27 19:26
  • 無「法」制止狗吠聲 公寓28坪養61隻狗

    進一步了解養狗男子,年約50多歲的張姓男子是送報員,月薪最多2萬多塊,在家裡面養了61隻狗,鄰居表示,原本男子和姊姊同住,狗原本是姊姊養的,大約20多隻,4年前姊姊過世,加上沒幫狗結紮,因此繁殖出61隻,鄰居屢次報警,投訴環保局、動保處,卻因為在自己家裡面養狗,只是因為數量比較多,狗主人沒有涉及虐待,無法可管。
    2016/10/10 19:09
  • 高雄颳12級強風 小港、大寮區時雨量破百

    尼伯特颱風影響,高雄風大雨大,市區道路有積水半個輪胎高;強風測到12級最大陣風,一艘貨輪停泊在新濱碼頭,敵不過強風,纜繩被吹斷在海上漂浮,一旁的軍艦笈笈可危;風這麼大,卻有人不待在室內避風頭,民眾拍到一行20多人的單車隊伍在風雨中行進,而為了工作,不得不出門的送報人員,照常逆風行駛,形成對比。
    2016/07/08 12:22
  • 〈獨家〉買不起報紙? 怪賊清晨沿街偷報

    報紙一份最多15元,但在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偷報賊,每次送報員前腳才剛走,他上門偷報紙,讓訂報的店家,早上開門都找不到報紙,原本以為報紙沒送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了這名偷報賊。
    2011/08/21 11:47
  • 凡那比颱風/報紙滿天飛! 派報員強風上路送報

    凡那比直撲而來,凌晨4點不到的台北街道,已經開始出現間歇性的大雨,也幾乎沒有車輛行駛。而一群在淡水捷運站外分報紙的派報人員,分報分到一半,強風一來,報紙就被吹得四處飛,工作人員不得不追著報紙跑!好不容易把報紙分堆整理完成,還得全部套上透明的塑膠袋,冒著強風騎機車上路送報。
    2010/09/19 08:22
  • 粗心駕駛放錯檔 貨車原地猛打轉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粗心的送報員,下車的時候,忘記把貨車放到停車檔,結果車子不斷的在原地360度打轉,嚇壞了不少人。
    2005/08/05 16:54
  • 男子偷報低價賣 監視器全都錄

    小偷真是無所不偷,台中市長春里這1、2個月來,有十多戶民眾發現家中訂閱的自由時報不翼而飛,原本以為送報員沒送,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遭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沿戶偷走,拿去跳蚤市場販賣。
    2004/02/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