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送分題 結果共12筆

  • 傻存金融股!股利縮水崩潰 存股專家曝「領息送分題」

    多家歐美銀行接連爆發財務危機,而在台灣被視為配息穩定的「金融股」,也面臨股利縮水,甚至不發股利的衝擊,讓台灣存股族不禁擔心「傻存金融股,真的是好的理財方式嗎?存股標的是不是應該跟著調整?」對此,存股專家認為,高股息ETF定期定額與股利表現更穩定,遠勝熱門金融股,網友也直呼真是「領息送分題」。
    2023/03/31 18:06
  • 85度C母公司董娘賣股!股民驚喊「考古題」:知道的都知道

    上市櫃公司董娘賣股動向,對股民來說是一大指標,「85度C」母公司美食-KY(2723)在解封後股價大漲,董事長吳政學妻子上週五(24日)申報轉讓3463張股票,出清手中持股,5.43億元入口袋,消息掀起投資人熱議,紛紛直呼「送分題」,今(27)日開盤摜至141.5元跌停,委賣張數破1500張。
    2023/03/27 12:08
  • 小學國語找錯別字 家長看到眼花抓狂:到底哪裡錯?

    每個人小學階段上國語課時,「找錯別字」是平日作業和考試常見的題型之一,但現在的小學作業,時常會出現讓家長傻眼的古怪題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孩子國語作業要找出句子中錯別字,但其中有一道題目,他和孩子怎麼找就是找不出來,讓他十分苦惱,並將題目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2/14 17:14
  • 佛心段考大放水 選擇題「丘逢甲、乙、丙、丁」網笑翻

    不少老師希望學生有成就感會出送分題。近日一名家長發現小孩段考題太放水,其中一題令他忍不住發文分享,原本以為「丘逢甲」考題已經是最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解答的題目,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還有更好拿分的考題。
    2020/10/22 16:09
  • 校長是誰?期中考送分題還錯 真該撞牆

    高中期中考題,考校長是誰,主任教官是誰,這會不會太瞎?這真的是彰化高商期中考,國防科考題,根本送分,但是你以為全答對了嗎?校長說,百分之95以上對,竟然還有個位數學生答錯了。
    2018/05/22 11:49
  • 真正送分題!試卷前3題互為答案 網虧:不叫放水叫放海

    想要驗收學生的學習成果,考試是最快的途徑。不少人在應考過程中,常常會有「從題目中找答案」的經驗。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一張考試卷,讓人看了議論紛紛。因為題目的前3題是單選題,但卻又是彼此的答案,不少人看到笑稱「這不叫放水了,簡直是放海了!」
    2017/06/20 13:19
  • 誰勝出?美中數學PK 陸生:根本是送分題!

    為了拚大學聯考,中國大陸的學生們都很拚,這種中國式的教育也一直受到外界關注,最近在大陸就有一場大陸和美國學生的數學PK賽,大陸的國中生挑戰美國大學入學考的試題,而美國大學生則接受了大陸國中數學題目的測試,結果出爐,美國大學生幾乎崩潰了,而大陸的國中生說美國的入學考數學題目根本是送分題。
    2017/04/19 11:22
  • 足球/男神C羅入聯考題目 選「C」錯不了

    葡萄牙籍足球明星C.羅納度人氣旺,連大陸江蘇省大學入學考試的英文考題,都出現他的名字,而答案很巧就跟他有關,選「C」準沒錯,被球迷笑稱是送分題。
    2015/06/10 11:12
  • 「丘逢甲、丘逢乙」誰英雄? 東吳考題挨批

    4月初,東吳大學法律系1年級的憲法考題,其中一題的題目問「誰是民族英雄」?選項有丘逢甲、丘逢乙、丘逢丙和丘逢丁,讓學生看了哭笑不得,痛批讓辛苦準備的學生感覺受辱;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英文全名和行憲紀念日,也成為憲法考題之一,老師強調這3題純粹是送分題,就怕學生考不好,不過學生看了這些題目,其實也不太領情。
    2012/04/23 12:19
  • 福建公務員考試 「蔡康永」成考題內容

    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合作的談話性節目,紅遍兩岸三地,在大陸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網友轉載,大陸福建的公務員考試題目,還出現蔡康永的名字,讓他本人都很意外!拿娛樂圈納入考題,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周杰倫的歌詞,不管台灣還是大陸都有學校拿來當考題,之前也有大學的物理科考試,拿偶像劇當送分題,沒想到卻引發爭議。
    2011/04/19 13:27
  • 興大期末考 助教列偶像劇考題

    國立中興大學資工系學期末物理科考題,竟然是考小小彬在偶像劇裡面叫什麼名字,還有他的生日幾日,一共5題,還外加3題和物理無關的考題,問學生很帥的助教長得像哪個明星,原本是送分題,結果校方覺得不妥,決定這8題不算分,但考卷明明寫,任選10題作答,現在得重新計分。
    2010/01/19 12:21
  • 大學指考補考首日 考生:題目不難

    大學指考補考第一天考的是數學、國文和英文,考過指考的學生看到補考試題,反應普遍都說不難,補習班老師則是認為有送分題,也有困難題。不過有考生抱怨一樣都是冒著風雨考試,當初為何不乾脆延後指考,直說補考不公平。
    2004/07/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