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退黨潮 結果共17筆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駁斥退黨潮 朱立倫:37位民代回到國民黨

    國民黨近日不少人退黨或投入他黨打算參選縣市議員,被外界形容為「退黨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推出同舟計畫後,這段時間回到國民黨的民代有37位,綠營想拿3、5位退黨的和37位回到國民黨的民代比,這算什麼比例?而且近5個月來有近5萬名黨員回黨,黨員數字增加才是趨勢、事實。
    2022/03/20 17:59
  • 時力爆退黨潮! 陳為廷:仍可跨黨派合作

    時代力量選出新任黨主席高鈺婷,陳為廷對他有信心,認為他比較能夠脫離派系角力,不過他也被外界認為是跟黃國昌比較友好的「國昌派」,他說,他正在準備明年一月出國讀書,所以現在是「讀書派」。
    2020/08/30 13:02
  • 戰力明星接連「跳船」 時力5年來12人退黨

    隨著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也宣布離開,但仔細算一算這五年來,已經有12位黨員退黨,如今爆發退黨潮,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會再找大家來聊一聊,被解讀是要重回黨魁寶座了嗎?
    2020/08/06 20:02
  • 地方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基層黨員傳退黨潮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因程序不完備有爭議,他所屬的黃復興黨部花蓮黃榮華支黨部今天上午開考紀會、委員會,雖會中一致通過,但場外有黨員抗議,地方黨部也傳出退黨潮。
    2020/02/15 15:32
  • 時力擬徵召黃國昌選總統 蕭新晟:恐釀退黨潮

    時代力量將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將徵召立委黃國昌列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時力決策委員蕭新晟批評此舉明顯跳過決策委員會,「在玩黑箱」,他身為決策委員卻不能決策,「不如歸去」,還預測將釀退黨潮。
    2019/09/19 09:17
  • 扛起退黨潮 林亮君參選時力黨主席

    時代力量因路線之爭嚴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退黨,黨主席邱顯智請辭,黨內無大將狀況下,北市議員林亮君今(16日)宣佈,參選黨主席改選,她稱黨內跟黃國昌一直有溝通管道,只是有沒有講出心裡話,這就是她當主席想改變的。
    2019/08/16 13:01
  • 退黨為「切割揭露私菸案的兇手」?她曝時力剩3條路

    時代力量近期爆發退黨潮,繼立委林昶佐宣布退出、邱顯智辭去黨主席後,立委洪慈庸昨(13日)也宣布退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與2020立委選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此舉是要和「揭露私菸案的兇手」切割!
    2019/08/14 12:10
  • 綠選將拉警報! 新北三區立委找嘸人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賴清德之爭,讓黨內基層人心惶惶,黨主席卓榮泰呼籲大家要團結,但已經有退黨的聲音出現,學者憂心內鬥下去可能會有退黨潮。
    2019/04/19 01:04
  • 「應同舟共濟」 總統、蘇揆聯手反擊賴

    民進黨因延後總統初選時程,可能引爆退黨潮,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指出,總統當初的600萬選票已分散。蔡總統反擊說,蘇內閣解決問題,滿意度上升,現在應同舟共濟,閣揆蘇貞昌也說,選票是一次次算,沒有把上次的票算在這次的票。
    2019/04/13 13:11
  • 英工黨退黨潮 2天來第8位議員宣布退出

    萊恩(Joan Ryan)今天退出英國在野黨工黨,兩天來共已有8位議員宣布退黨。
    2019/02/20 11:52
  • 深綠基層不滿一例一休集體退黨 他酸小英讓人民水深火熱

    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後,引發不小反彈及爭議。昨(14)日民進黨前官田區黨部主任季惠卿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召開記者會,嗆聲要率眾集體退黨,抗議蔡英文政府沒有傾聽產業界聲音。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也在臉書形容這股退黨潮是「打臉潮」,吐槽蔡英文逼迫黨員退黨,「讓人民過的水深火熱」。
    2017/06/15 14:12
  • 洪得票「史上最低」 深藍掌權本土醞釀出走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當選國民黨史上首位女黨魁,但得票率跟得票數雙雙創下史上新低,外界稱他是「黃復興黨部」選出來的人,深藍與親中色彩掌權,黨內的本土派憂心遭到打壓,恐怕醞釀退黨潮,前發言人楊偉中更是直言,黨內會重演虛假的團結大戲,要改革做不到,洪秀柱該怎麼修補裂痕,恐怕是國民黨能否重生的關鍵。
    2016/03/27 12:03
  • 變真快! 捨阿輝伯唱「你是我寶貝」

    台聯退黨潮,從中央延燒到地方,加入台聯才一年多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聯同合北縣2名台聯縣議員,一起宣布退黨,而已經退黨的尹伶瑛,更是大動作率領101位基層黨員一起退出台聯,還說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從中央到地方,北部到南部,一連串的退黨風暴,讓台聯家變越演越烈!
    2007/11/08 18:54
  • 不滿橘子變綠 親民黨內醞釀退黨潮

    民親合作持續發酵!不過親民黨內傳出不少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林郁方等立委揚言只要親民黨有人入閣,他們不惜退黨。根據了解,還有8到10位親民黨立委可能跟進,現在黨內都在觀望宋楚瑜回國後,要如何跟大家談清楚。
    2005/01/1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