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退隊 結果共36筆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吳念庭震撼宣布離開西武獅 回台時間曝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態不排除返回台灣(中華職棒)效力,吳念庭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目前吳念庭在日本還有事情要處理,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回台。
    2023/12/01 17:34
  • 吳念庭淚別西武獅8年生涯 結束旅日回台灣打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示下一站要返回台灣、不排除加入中華職棒效力,將在日職學習到的經驗,繼續延續棒球生命。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八年感謝西武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雖然沒能打出滿意的表現,但對於這8年他還是非常感謝。其實今年日職賽季開始時,就有考慮回到台灣打球的可能,也與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討論過,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01 14:23
  • 捲劈腿退隊!倪暄隔10個月現身球場「和解了」 看陳晨威比賽掀話題

    倪暄(林倪亘)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甚至曾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豈料,她意外在去(2022)年11月遭前男友控訴劈腿同隊球員陳晨威,儘管倪暄表明雙方是清白的,仍因為感情風波退出待了11年的球隊,如今成功復出,倪暄昨(8)日竟大方現身樂天桃猿主場欣賞台灣大賽,熟悉的氛圍讓她忍不住想哭。
    2023/11/09 15:49
  • 影音/倪暄昔捲祕戀風波退隊 談林襄:感情無法控制

    2023/08/30 12:18
  • 倪暄陷感情風波退啦啦隊 鬆口「林襄熱戀內幕」她認有禁愛令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感情狀況受到外界矚目,啦啦隊與球員交往的議題更是引發熱議。過去同為樂天女孩的倪暄因為感情風波退隊,她今(29)日與焦志方、曲羿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被問是否會覺得不公平, 倪暄坦言狀況不同,無法相提並論,但若真的有找到幸福,是很祝福的。
    2023/08/29 18:24
  • 倪暄退隊「暴瘦病了」!前隊友籃籃、琳妲約吃飯送暖 近況曝光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今(23)日出席科技產品活動,雙姝在台上奮力PK的畫面相當有趣,最後由籃籃獲得第一名,在台上不顧姐妹情面,大彈琳妲額頭。而她們的前隊友倪暄去(2022)年陷入感情風波,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起這段低潮的日子,發現自己出現幻覺,甚至瘦一圈,狀態極差。兩人今日也表示有好好安慰她,偶爾會私約一起吃飯。
    2023/03/23 19:25
  • 影音/峮峮駁退隊傳聞:我還在! 沒曖昧柯震東「單身到不行」

      
    2023/03/18 11:36
  • 衰捲劈腿風波退隊!前樂天女孩隊長倪暄近照暴瘦 粉絲超心疼

    台灣女星「倪暄」曾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去年捲入劈腿風波後,樂天女孩宣布了她退隊的消息。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倪暄在社群軟體上訴說心聲,過年期間也張貼了近照。不過,倪暄近照被粉絲發現變瘦,更有人感到十分心疼,出言安慰「不要瘦過頭」。
    2023/01/30 14:45
  • 「樂天女孩」倪暄宣布退隊!經紀人曝身心俱疲 前隊友林襄不捨發聲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身為樂天啦啦隊的林襄現場被cue跳一段應援舞,將球場上活力四射的樣子展現在粉絲面前。同為樂天啦啦隊成員的倪暄先前捲入感情風波,球團在今日宣布倪暄合約已滿,確定退出待滿11年的樂天啦啦隊,對此,昔日隊友林襄也發聲了。
    2023/01/14 15:38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再接《衝衝衝》主持!籃籃爆退出啦啦隊 樂天女孩發聲了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擁有甜美外型,活潑搞笑的個性也讓她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近日她又宣布加入《天才衝衝衝》主持群,算一算她手上握有3檔節目,外加啦啦隊練習、應援等工作,讓不少人擔憂「這樣籃籃太忙,感覺會退出樂天耶!」對此,樂天女孩也發文回應了。
    2022/10/27 21:57
  • 禁愛令解除!郭婞淳分享新書 爆「舉重」非首選還很叛逆

    「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出版新書,她上黃子佼所主持的網路節目,大方公開許多自己不為人知的故事,甚至透露「舉重」項目並非自己首選,還因為不想訓練而做了叛逆的事,結果被教練退隊。
    2022/06/21 10:34
  • 球星張宗憲持大麻電子菸遭逮 辯「朋友給」

    職籃球星惹上「大麻」煩!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球員張宗憲,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路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由於他沒繫安全帶,加上身上有大麻味,員警要求搜身,結果從包包找到電子菸,菸油竟然驗出有大麻成分,他解釋,電子菸是朋友給的,不清楚成分,球團未來可能以最嚴厲的「退隊」處分!
    2020/07/15 18:45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文大球員嗆主審禁賽 生日趴又涉毒品案

    文化大學一名棒球員,這個月3日代表學校參加梅花賽,當時因為觸身球,怒嗆主審,被禁賽三場。沒想到現在又捲入毒趴風波。原來3日當天,是這名球員生日,和朋友相約開趴。沒想到對方父親,向警方舉報,被警方查獲,廁所藏有吸毒用的吸管,裡頭還殘留K他命粉末。文化大學(10/7)晚間表示,若涉案事證明確,最重將處以退隊處分。
    2019/10/08 00:03
  • 控車資太貴!乘客質疑灌水 運將揮棒毆打

    乘客不滿車資太貴,竟慘遭運將痛打!桃園一名楊姓男子指控,16日搭計程車回家,中途讓朋友先下車,最後車資比往常貴,懷疑被灌水,雙方爆發衝突,小黃駕駛還亮出球棒,打傷人,當天車隊接獲投訴後,予以退隊,不過駕駛很無奈,反控是對方中途不斷增加下車地點,車資才跟著變多。
    2019/09/17 21:28
  • 世界盃男籃美國止步8強 教頭不願歸咎大牌退隊潮

    美國在世界盃男籃賽敗給法國止步8強,在國際重大比賽的輝煌紀錄遭到終結,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不願將此結果歸咎於組隊過程中NBA巨星們的「退隊潮」。
    2019/09/12 09:38
  • 你繞路? 司機怒持螺絲起子衝後座打乘客

    不滿乘客碎念竟持螺絲起子挾持,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上,在昨天早上一台計程車內竟傳出求救聲音,有人不停喊著「不要綁架我」,民眾上前竟看到司機拿著螺絲起子攻擊乘客,雙方在後座拉扯,原來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嫌繞路,才會憤而攻擊,目前所屬車隊已經予以退隊懲處。
    2018/07/27 12:54
  • 世足輸球成箭靶 德主將「厄齊爾」閃電退隊

    今年世足賽大爆冷門,上屆冠軍德國隊提前敗北,現在又引發退隊危機。德國隊主將「厄齊爾」宣布退出國家隊,他是土耳其裔的德國公民,這次在世足表現不佳,德國足協怪罪於他,讓他感覺遭到種族歧視,他甚至在聲明中寫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的時候我卻變成土耳其移民。
    2018/07/24 22:37
  • 「頻低頭、罵髒話」客控小黃違規 司機:誤會

    有乘客控訴上個月底她搭乘一輛計程車時,司機一路上不斷罵髒話,甚至還頻頻低頭看手機,事後她透過椅背上的廣告,投訴給車隊,客服人員卻回應,找不到這位司機,可能已經退隊,讓她投訴無門。而記者也實地,到這名司機經常排班地點,找到當事人,不過司機澄清,因為罹患妥瑞症,會不時低頭或發出聲音,並非針對乘客。
    2018/06/04 19:30
  • 中職二刀流始祖! 前職棒球星開房遭妻活逮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曾代表國家隊在杜哈亞運拿下金牌,如今轉任新北市鶯歌工商青棒隊帶隊8年,球場上戰功赫赫,沒想到情場上更精采,不僅驚爆多段婚外情,還擁有小三小四。本刊接獲爆料,去年11月王傳家在小三住處,遭妻子登門抓姦時,與小三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不僅如此,他還與另一名妙齡女子上摩鐵。王傳家不只偷腥,更被家長投訴管教球員時會動粗,甚至被檢舉暗槓學生退隊費,一連串的醜聞爭議,讓這位曾風光一時的球星形象徹底崩壞。
    2018/05/16 08:21
  • 叭!計程車逼機車 騎士「驚閃」險釀撞

    車子真的別亂開!新北市成蘆橋往五股方向在4日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司機未打方向燈突然在橋上變換車道,甚至疑似惡意逼車造成一旁本來要轉彎的女騎士突然閃避,差點發生追撞車禍,而後方剛好有開車駕駛看到這一幕,怒罵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報警處理,而事後計程車所屬車隊了解後,對司機做退隊處分!
    2018/01/05 13:13
  • HBL賴柏彥浪子回頭 東泰甩尾險勝光復

    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一度被退隊的東泰高中高三後衛賴柏彥,今天在第4節最後13.6秒兩罰中一,穩住勝果,以70比64險勝光復高中。
    2017/11/08 17:37
  • 下次撞死你!好意提醒 小黃運將惱羞嗆聲

    違規在先,這名小黃司機卻嗆聲恐嚇,要撞死騎士!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路口亮起紅燈,騎士停車,左前方卻有輛小黃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騎士示意按了聲喇叭,惹惱小黃運將,下車先罵人無恥,還恐嚇說下次看到,就要撞死他!現在這名脾氣衝動的運將,要付出代價了,因為違反車隊的規定,要被退隊處分。
    2017/09/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