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退掛 結果共10筆

  • 兒發燒到急門診卻「沒醫生」被退掛 父轟:縣府給的文宣「在搞笑?」 

    屏東縣上個月底才發生確診孩童發燒,找不到醫院收治,需跨區求助,縣長潘孟安在議會備詢時強調,不得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但昨(7)日一位爸爸在發文說,5歲的兒子發高燒到39.6度,依公告至有兒童急門診的國軍醫院,卻被退掛,因該院無兒童專科醫師,該名爸爸氣得痛批,縣府在搞笑?還是發假訊息?對此,屏東衛生局也回應,每家醫院的服務時間不同,因為精簡版圖卡造成誤會道歉。
    2022/06/08 10:14
  • 打BNT疫苗不適掛急診!女控遭退掛號險喪命 裝葉克膜3天保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去年打完BNT疫苗第一劑後,出現全身癱軟、呼吸困難等等不良反應,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掛急診,但護理師卻說是正常副作用、當場退掛號,病患隔天病況加重、昏迷住院,裝三天葉克膜、住院12天才保住性命,認為醫院有疏失,決定提告。
    2022/01/05 19:06
  • 婦打BNT控急診拒掛一度命危 女兒:延誤治療

    新北一位華小姐投訴,媽媽施打BNT疫苗後,出現喘不過氣、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往恩主公醫院看診,卻遭拒絕甚至退掛號,直到出現嚴重心律不整才住院,病況迅速急轉直下,不僅住到加護病房,甚至裝上葉克膜三天,還一度休克搶救,住了12天才出院,家屬控訴醫院延誤治療,不過院方反駁,病人急診時,數據檢查都正常,自己也反映想回家休養,應該是雙方溝通上有誤會。
    2021/11/04 19:14
  • 嘉市30多人欲混打疫苗被揪出 1醫師也被抓包

    嘉義市承辦疫苗大型接種站的陽明醫院和聖馬爾定醫院,日前發現30多人打過AZ想混打莫德納,均遭退掛,其中包括1名北部醫師。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籲民眾照規定施打。
    2021/07/16 18:00
  • 寶貝兒半夜燒到39.9度 急診醫問診嚇壞他:想退掛

    家長最擔心的莫過於孩子生病發燒!一名父親透露日前半夜焦急地把遲遲高燒不退的兒子送至醫院急診室,沒想到醫師看診時竟語出驚人,讓他忍不住「想退掛」,許多人看完也直呼「醫生是不是累了」。
    2021/04/17 05:40
  • 類出國卻遭註記「出境」紀錄 指揮中心回應了

    有媒體搭乘國籍航空「類出國」航班後到中醫診所就醫,卻顯示有出國紀錄遭退掛。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搭機者雖未出國,但因有過護照,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出境紀錄。
    2020/08/09 12:53
  • 抱病嬰問醫50題 爸媽嗆退掛號費:沒開藥幹嘛收費?

    尊重專業很難?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對父母帶著出生7天的寶寶來看診,並問醫生50多個問題,沒想到卻因為沒開藥,要求櫃台把掛號費退給他們,讓醫師罕見動怒,向這對父母表示不會退費,慢走不送。
    2019/03/29 18:32
  • 患者不耐久候退掛飆罵 護士默默承受

    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台南奇美醫院一名患者疑似不耐久候,要求退掛還口出惡言罵護士。
    2016/11/16 09:50
  • 〈獨家〉衝急診室領嘸藥 遷怒護理師「呼巴掌」

    又發生急診暴力,事件發生在5月21日晚上9點多,在台北市醫學中心,有病患以及家屬只因為不滿醫師表示無法在急診拿精神科藥物,勸家屬退掛,沒想到家屬不但對著著護理師咆哮,病患甚至直接對護理師摑掌,讓護理師感到相當委屈,事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星期,對方不聞不問,護理師憤而提告。
    2014/05/30 19:19
  • 8歲男童牙痛拖一週 高燒併發蜂窩炎

    小心蛀牙會併發蜂窩性組織炎,台中市一名8歲男童,攝氏40度高燒不退掛急診,抽血檢查,白血球高達1萬9千,是正常值的4倍,男童大喊「牙齒好痛」,檢查發現是一顆左下乳臼齒蛀到只剩下牙根,牙床下方嚴重化膿發炎,已併發蜂窩性組織炎,男童母親沒想到兒子牙痛一個禮拜沒去看醫生,會拖到這麼嚴重。
    2012/10/2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