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退役飛機 結果共4筆

  • 運費200萬!退役飛機全台遷移 落腳雲林

    雲林一位交通工具收藏家,10年前花了500萬標下退役的波音737客氣,原本放在桃園供業者做飛機餐廳使用,日前因為不再續租,陸續遷移了五次,從台中、南投、屏東、最後回到雲林,光是運費就花了200萬元,未來除了免費供人參觀,也考慮再承租給人繼續使用。
    2019/12/28 14:50
  • 跟名車一起睡!德國汽車主題旅館 多款車任你選

    特色旅店無奇不有,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阿蘭德機場附近,有民宿業者推出「飛機飯店」,他們把退役飛機改造成套房,而在德國斯圖加特也有一間超特別的V8 Hotel「汽車旅館」,將許多復古車款改造成床,還曾被國外的訂房網站選為8大特色旅店之一。
    2015/07/03 17:43
  • 瑞典飯店玩創意 推「飛機旅館」拚觀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乘長途飛機旅行,最想到飯店好好休息,不過你有想過住在飛機上嗎?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阿蘭德機場附近,有業者推出「飛機飯店」,他們把退役飛機改造成套房,還把靠窗座位設計成餐廳,讓旅客能一邊用餐,一邊享受飛機起降的美景,只要不到2400元台幣就能入住
    2015/01/13 12:06
  • 馬航遭擊落墜毀 國航改道避「烏克蘭」

    馬航遭攻擊墜毀,不排除攻擊者誤認馬航是軍用機而「誤擊」,退役飛官表示,飛機上有「答訊裝置」,接受航管單位電波,發射訊號確認班機的資訊,尤其戰區領空情勢緊張,一旦「疑似」闖入,就可能發動攻擊,而在馬航被擊落前,包括新航、印航以及長榮航空的班機,都飛行經過烏克蘭空域,儘管相對距離遠,不過民眾得知消息,還是很震驚,長榮航空強調,馬航失事前2小時,班機已經離開烏克蘭空域,事實上歐洲航線,飛過烏克蘭是最有「經濟效益」的飛法,因為航程比較短,而馬航事件後,長榮也更改航路,估計航程因此多花20分鐘。
    2014/07/1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