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退居 結果共208筆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新北警公布5大測速桿!「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逾千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2)年度舉發超速違規件數突破24萬件(固定桿+移動式),其中測速固定桿就有將近14萬件,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境內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就位於雙溪區台2丙線17公里,而去年的冠軍石門區台2線退居第2名,2支超強測速桿至少為國庫進帳超過2千萬。
    2024/02/11 20:59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今年復出自曝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最近他上小賴的YouTube頻爆爆料當初是因為陪前男友徵選,才會報名《模范棒棒堂》,未料只有自己選上,發現「弟弟」有內定,自己那時酬勞5集只領500元,內幕讓許多人震驚,自掀過往卻意外被網友酸他靠生病、前男友博取版面,對此阿本也發聲了。
    2023/12/24 10:01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不是吃太鹹!「1飲品」是洗腎元凶 台灣人超愛

    講到洗腎,大多數人直覺反應就是「吃太鹹」,但嚴格來說高油、高鹽、高糖都非常危險且傷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吃太鹹已經退居第二位,在台灣第一傷腎的飲食應該是「吃太甜」,台灣有46%左右的洗腎患者是因為糖尿病產生的併發症導致腎臟功能損壞,進而需要洗腎。
    2023/11/01 13:53
  • 曾問鼎金曲歌王!男星挫折近況曝光 萌生退居幕後念頭

    曾問鼎金曲歌王的 J.Sheon、小賴(賴晏駒)、LÜCY受lululemon舉辦「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開幕活動邀請擔任特別嘉賓,身為創作歌手,J.Sheon最幸福感的時刻莫過於創作一首歌的過程從無到有,「讓自身理念、謬論,甚至無聊幽默的抒發,被人接受、喜愛,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不過卻透露自己曾因為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一度想放棄幕前工作、專心從事幕後創作。
    2023/10/23 13:27
  • 味全龍等26年又封王!女神啦啦隊長「準備退休」 自曝下一步動向

    中華職棒2023年下半季冠軍終於在昨(19)日晚間出爐,最終味全龍隊是在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吞敗的情況下,順勢拿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不過,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的隊長琪琪(Kiki)卻在受訪時證實,她預計會在2年後正式退休,但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會離開球場,而是會退居幕後、栽培更多的年輕美眉。
    2023/10/20 10:04
  • 觀點/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 林力仁退居二線斜槓開啟第二春

    從P+執行長們先後出事,第三聯盟成立、太陽被踢出T1之後,不少球迷都知道籃球圈水有多深,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球員們的努力,有一名球員非常特別,他在最巔峰的年紀掉出輪替,但他確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而且他也是少數能以球員身份參與球團行銷的籃球員,他是年輕球員的導師、是球員與教練團之間的橋樑,斜槓籃球員小力-林力仁。
    2023/10/11 13:54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 伊朗頭巾抗爭周年 女權.經濟困境下退居二線

    伊朗頭巾抗爭運動滿一周年,週六(16日)多國包括美國、法國、加拿大和德國都有民眾發起示威活動,聲援伊朗女性。不過在伊朗境內,由於通膨居高不下,外加國際制裁,讓經濟陷入困境,不少民眾光是填飽肚子就忙不過來,女性被迫把爭取戴或不戴頭巾的權益與自由擺在次要。
    2023/09/18 19:59
  • 授階最高!台中搜救犬「鐵雄」光榮退休 將開放領養

    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參與過無數搜救行動,還曾在2018年花蓮大地震中成功救出一人,3年前獲授階全國最高階二線一星,不過現年9歲的牠,2年前因關節磨損退居二線,最近也終於光榮退休,後續將開放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申請時間截至9月12日。
    2023/09/06 14:05
  • 搜救犬「鐵雄」退役! 開放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

    全台獲贈授階最高階的搜救犬「鐵雄」,今年9歲了,兩年前因為關節磨損退居二線,台中市消防局搜救犬隊依照搜救犬退(除)役執行辦法,開放領養,不過現階段先開放給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申請領養,一般民眾暫時還無法申請! 
    2023/09/06 13:11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身體很誠實!iPhone最大市場換這國 美國退居第二

    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過程中,中國大陸2大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以及中興,陸續遭到歐美各國以安全問題為由禁用,對華為而言,衝擊更大的,莫過於美國禁止Google向華為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必須得仰賴自主開發的鴻蒙系統,當時,也掀起中國大陸一波愛用國貨潮。但時過境遷,根據一項市調報告顯示,蘋果iPhone在2023年第二季出貨量,中國大陸首度超越美國,成為iPhone全球最大的主力市場。
    2023/08/19 22:23
  • 全力開戰郭、柯?侯競辦、藍黨中央策略不同調「疑侯論再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火力全開,力拚擺脫「老三」的低迷選情。本刊調查,退居第二線的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近日強勢操盤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戰,接下來也將砲口對準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力求穩住基本盤,讓競選主軸回歸議題攻防。不過,儘管金主導對郭、柯開戰,但黨主席朱立倫卻顧念立委選情,持續推銷執政大聯盟,未放棄拉攏柯、郭的支持者,與侯競辦的策略明顯不同調,不但讓疑侯論再起,也讓侯、朱2人的矛盾加劇。
    2023/08/15 11:17
  • 昔慘賠2億!前5566小刀「超狂近況曝光」高喊人類不能亡

    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20年前暫別演藝圈,退居幕後經商,然而一路創業以來曾慘賠高達2億台幣,日前更爆出遭文創公司以開演唱會為由詐騙2千萬。邁入40歲以後,小刀對投資更加謹慎,但他開始投入藝術收藏品,近期也搭著元宇宙熱潮,超狂近況曝光。
    2023/06/15 10:58
  • 不是台積電! 全台最"薪"福是它...平均年薪550萬

    讓人羨慕的薪資來了! 證交所、櫃買中心公布2022年上市櫃公司員工平均薪資,發現半導體產業員工最"薪"福,其中日月光控股(3711)以平均員工薪資550.8萬元奪得第一名,年增66.5%,而前一年冠軍的瑞鼎(3592),這次退居第二,唯一擠進前10名的非電公司則是長榮。
    2023/06/02 10:00
  • 專訪/阿本退幕後7年「這個性變了」!日唸佛經療癒身心 鬆口回歸關鍵

    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自2016年退居幕後,目前任職於動畫公司。阿本去(2022)年底開始回歸幕前,上了實境秀、綜藝節目,跟許久未見的圈內好友更新近況;日前他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錄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鬆口回歸原因,坦言已經改掉想太多的個性。
    2023/05/05 11:48
  • 郭主義砸4百萬為已故長女圓夢 親手操刀麻辣鍋「知道她在我身邊」

    大廚郭主義有「古錐師」之稱,因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的專業表現深獲婆媽所愛,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廚。今(12)日他的新品牌「郭主義麻辣火鍋中和總店」舉辦開幕活動,藝人好友康康、李興文、曾治豪等人都有到場力挺,郭主義說,會想再開新餐廳,就是為了要把好手藝傳承給子女,自己則退居監督、內場的工作,相當疼愛家人。
    2023/04/12 13:47
  • 天天喝飲料險洗腎! 醫揭傷腎飲食第一名:不是吃太鹹

    談到洗腎,多數人第一直覺都是「吃太鹹」,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卻指出,在台灣,吃太鹹其實已經退居第二名,最傷腎飲食則是「吃太甜」。他並分享一名男大生,過去只有一點點蛋白尿,卻因太愛喝飲料,再回診已是慢性腎衰竭第四期,差點因此洗腎。
    2023/04/06 16:42
  • 中國商務部稱出售TikTok需依照中國法律

    TikTok與字節跳動的關系近年引起各國對用戶資安的疑慮,中國商務部3月23日對美國政府要求字節跳動出售TikTok表示堅決反對。此外,過去曾退居幕後,但近日頻頻曝光於媒體的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引起了人們的好奇。
    2023/03/24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