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退堂鼓 結果共148筆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 半夜要吃什麼? 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熄燈了

    位於屏東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經營超過28年,可是重要的地標,但卻在10月初悄悄結束營業,遊客撲空,十分訝異,當地民眾也覺得不捨!居民說,應該是小犬颱風來襲,把招牌及設備全毀了,加上租金太貴,麥當勞才會打退堂鼓,不過業者表示,是因為整體商業考量。
    2023/10/19 19:18
  • 飯店房間「開門見棺材」!骨灰、花圈擺滿 她嚇:還有冥婚房

    隨著密室逃脫、劇本殺等情境式遊戲體驗逐漸流行,不少遊樂園、飯店也接力推出各種「主題式」的活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日前造訪某間主打靈異、恐怖氛圍的主題飯店,雖早有心理建設,但推門看到滿房子的棺材、骨灰後還是打退堂鼓。
    2023/10/09 11:37
  • 考上不怕沒飯吃!公職「3大優缺點」要知道 這項讓人打退堂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報考公職優缺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報考公職優缺點排行。
    2023/09/27 12:06
  • 辛苦存20年房貸!夫妻突收「驅逐令」 兒闖禍求律師無門

    美國一對夫妻在多年前買下一間房子,辛苦存20年的房貸、且每月定期繳錢,不料竟被兒子偷偷轉賣給他人,尋求律師幫忙卻都因該間房子登記在「兒子名下」而打退堂鼓。夫妻倆相當崩潰,以目前身上的積蓄根本沒辦法再買一間新房子。
    2023/09/07 20:39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 魯卡申柯證實 俄國傭兵首腦普里格津抵白俄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證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今天飛抵白俄。瓦格納傭兵週末發動兵變後打退堂鼓,依據魯卡申柯斡旋達成的協議,普里格津會流亡白俄。
    2023/06/28 10:41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連結曝行蹤!她點開「定位洩漏」遭殺害 APP開發者難脫罪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躲避男友,從陜西躲到江蘇,並謊稱自己在合肥上班,希望時間久了,男友會因此打退堂鼓,未料,最終卻因為一條新聞連結,曝露了自己的位置,慘遭對方追蹤並找上門殺害,而這個APP開發者也依法受到法律懲處。
    2023/03/24 22:42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肖想偷神明金牌?通緝賊假扮善心信徒 謊稱贊助鹽水炮城

    元宵節鹽水蜂炮即將到來,在地廟宇正如火如荼綁炮城,沒想到,竟然有竊賊藉故上門,假裝要出資籌備炮城開銷,故意靠近廟宇負責人,意圖偷走神明像身上的金牌,還好竊賊瞄到有監視器,打了退堂鼓,不過他的樣貌被拍得清清楚楚,警察一查,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光在鹽水地區已犯下三起案子。
    2023/01/27 19:16
  • 他無奈台北2千萬「都鬼屋」 網推1地:能買很頂的

    台灣的高房價讓不少想買房的人打退堂鼓,有網友就指出近期想買房,但每次刷完房屋網站就備感絕望,無奈台北2千萬的房子卻都是鬼屋,屋況很差,讓他崩潰直呼辛苦賺來的錢,卻只能買這種房。
    2023/01/04 09:37
  • 北漂月薪多少才夠? 過來人熱議「沒40K不用活」

    月薪要多少,才能北漂呢!有網友提問,自己來自屏東,是社會新鮮人,月薪3萬3,但看到北市松山區租房1個月9500,嚇到打退堂鼓,對此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家想法不同,不過根據去年11月CPI指數來看,年增率是9個月來新低,但還是影響實質性薪資,顯示通膨依然吃掉加薪。
    2023/01/02 19:25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佳德鳳梨酥遭大陸要求提供配方 薛瑞元:其他國家不用填

    中國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更傳出大陸要求提交產品配方,涉及商業機密,對此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也證實了,坦言這是許多廠商打退堂鼓的原因之一。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也說,其他國家可以線上填寫,而配方欄位是非必填,但台灣被要求紙本註冊,欄位都必須要填寫。
    2022/12/14 10:01
  • 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日前小島大歌圓滿結束120天的歐美巡演,宣布回到台灣展開《我們的島》專輯巡迴,令人期待!隨小島大歌巡演的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分享在歐美巡演時交了不少朋友,在紐約時一度想去派對走訪到現場卻因為看到大家沒戴口罩因而打退堂鼓,嘆可惜地表示希望下次能再訪。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巡演,將於12月陸續展開。
    2022/11/24 20:04
  • 梨泰院踩踏意外 日本萬聖節狂歡氣氛降溫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讓日本繃緊神經。日本萬聖節氣氛濃厚,尤其是東京澀谷,每年擠進數以萬計狂歡人潮。今年因梨泰院踩踏意外,不少日本人打退堂鼓;警方則加派人手,維持街頭秩序;澀谷車站周邊商店則提早打烊或禁售酒類,避免酒後鬧事。
    2022/10/31 19:55
  • 有片/獨鬥5隻鱷魚 落單斑馬奮力反抗逃生

    身為全球重要斑馬(zebras)棲息地之一的肯亞,日前當地上演一齣落單斑馬,獨自對抗虎視眈眈的敵人大戲。從影片中能發現,肯亞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斑馬準備渡河前往另外一邊與群體會合,沒想到在渡河途中,卻遭受5隻鱷魚圍攻,不願意成為食物的斑馬奮力對抗,無論是以前蹄重擊鱷魚、或是反咬鱷魚的方式,終於讓獵食者最終打退堂鼓。
    2022/10/14 11:52
  • 小紅書爆火「微笑嘟嘟唇」有手就能畫! 3步驟純欲感拉滿

    畫完漂漂亮亮的妝之後就是要在這嘴唇上塗上最靈魂的口紅!但是有些人不論用什麼方式塗口紅就是塗不好,看了許多網路上美妝博主的教程也總是讓嘴唇看起來特別乾癟之外,還有可能會顯得凸嘴、嘴唇過厚等等問題,這讓想要營造「純欲氛圍感妝容」的女孩們馬上就打退堂鼓了,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小紅書上超熱門的「3步驟打造微笑嘟嘟唇」,超級簡單的步驟就連手殘黨都能輕鬆上手!
    2022/08/22 15:06
  • 低薪易遇性騷!救生員極缺 美國1/3游泳池被迫停業 

    不是新冠病毒作祟、也沒有缺水危機,美國諸多城市卻在鄰近夏季之際,面臨游泳池無法營業的困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一波泳池危機的幕後「兇手」,就是救生員嚴重不足,除了疫情讓訓練出現斷層,薪資水準過低、工作存在高度性騷擾官司風險,都使許多人打退堂鼓。造成超過1/3的游泳池即便加薪、也請不到合格救生員,被迫停業下讓業者損失慘重。
    2022/07/10 14:36
  • Sony Xperia1 IV評測:這缺點恐影響購買

    Sony 早前發表了年度旗艦之作 Xperia 1 IV,並且極速在今個月尾就會正式將之推出市場,而有外國媒體就率先取得實機進行評測;出於用料的確不俗,外媒評語都傾向正面,但試用途中凸顯的一個缺點卻可能令用家打退堂鼓?
    2022/05/14 15:00
  • 寒風+大雨露營客盼取消行程 達人:退費機率小

    首波寒流報到,氣象局表示一直到21日前都受到寒流影響,再加上台南以北、東半部,及金門、馬祖都有可能吹起9至11級強陣風,讓不少原本計畫登山露營的民眾想打退堂鼓,但普遍營區除非自行公布,否則都不能退費,也導致不少人硬著頭皮上山,但露營愛好者強調天氣不好最好避免,但如果評估許可,設備配戴齊全,搭棚地點也可以選在樹林間。
    2022/02/19 20:17
  • 最後1晚酒癮難耐!隔離男「緩降梯吊繩」垂降落跑

    高雄一名男子入住鹽埕區的防疫旅館,眼看是最後一晚了,沒想到一時克制不住想喝酒,異想天開從2樓房間外的緩降梯,拉著吊繩跳到一樓,但跳下來發出巨響,驚動旅館人員,立即報警,而男子因為去超商要實聯制,又打了退堂鼓,結果酒沒買到,先被警察抓包,函送法辦。
    2021/11/02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