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退坑 結果共9筆

  • 愛莉莎莎快看!泰國置產「血淚退坑」先例太悽慘 蠱惑比買包便宜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數度惹出風波,最近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而慘遭炎上,沒想到,話題好不容易趨緩,她日前在泰國置產的爭議又浮出水面,當時她以台灣房價的「五分之一」購入,喊話台灣也能實踐居住正義,此番言論旋即招來不少學者的抨擊,指出單論人均GDP就完全無法比較。另外,週刊後續追查買房的風險,竟發現一籮筐屋主懊悔退坑的案例。
    2024/01/17 10:38
  • 運費快要比餐貴!外送平台爆「退坑潮」 過來人揭2大敗筆

    被稱為「懶人福音」的外送平台,隨著用戶的大量增加,需求也隨之飆升,而在外送員人力相對不足的情況下,平台方也不得不祭出對策因應;日前有網友指出,自己叫了一份餐點發現「運費都快比餐貴」,讓她傻眼到不行直呼真的是「自己去買來吃比較快」,引起過來人的熱烈迴響並造成討論。
    2023/06/05 11:44
  • 退坑Netflix跳槽4平台!「寄生串流」找下家 月費最低19元爽看

    全球最大串流平台之一的「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的行動仍在持續,日前宣布針對台灣用戶的新規後,引起老用戶的不滿;而根據NCC統計去(2022)年的付費串流平台使用率,除了不出意外穩居榜首的Netflix(44.8%)之外,Disney+以15.2%居次、第三名則是愛奇藝的2.2%。如今隨著Netflix祭出新規,勢必也會掀起一波退坑潮。
    2023/05/27 10:28
  • 郭惠妮嫁豪門一度「爆買愛馬仕」 曝3退坑原因:配貨像撒錢比賽

    女星郭惠妮近期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Hi I am anchor Nina Guo》上,分享了自己瘋狂著迷精品品牌愛馬仕的過去,以及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冷靜下來,退坑愛馬仕的原因。
    2023/05/19 22:46
  • 準備退坑?露營熱度漸消失 內行揪「夯度下降」1大主因

    新冠肺炎已肆虐全球近三年的時間,除了各國經濟受到影響之外,也打亂了許多人出國旅遊的計畫。而隨著疫情出現,台灣近年來也掀起了一股露營風,就有網友表示,隨著疫情漸趨緩,新冠肺炎似乎已無以往般影響生活,各國邊境也陸續開放,「那大家還會想去露營嗎?」文章一出掀起討論。
    2022/08/03 09:53
  • 好市多「熟食夯品」突漲價!老會員失望退坑:不會再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以高CP值吸引顧客上門,其中熟食部更是經常大排長龍,是許多民眾消費完填飽肚子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熟食部的熱門品項「凱撒雞肉沙拉」竟然悄悄調漲,讓不少網友失望直呼「不會再買了!」
    2022/05/02 22:08
  • 老師轉行當外送員喊「財富自由」!9個月後退坑原因曝

    美食外送平台受到宅經濟的加持,近來非常興盛,也讓許多行業的人轉行當起外送員,有一位曾經當過老師的外送員,在臉書中表示自己當了9個月的外送員,不過現在因為一些因素要退坑,這則貼文也引起了不少外送員的共鳴,並且獲得熱議。
    2021/11/24 17:32
  • 全職外送員被逼退坑? 他怒揭公司暗黑制度

    隨著消費者對美食外送平台的依賴程度增加,陸續衍生出外送員的行車安全、公司聘用制度等問題,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抱怨公司,利用「迴圈」制度持續招收新人,來賺取員工所需要的裝備費用2000元,且一旦經過2週後,不僅外送員的單量減少,還須經常跑遠單,令原PO不滿直呼「全職根本活不下去!」
    2019/11/06 14:48
  • 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 娃娃機「坑殺台主」真相

    夾娃娃機1年多來在台灣重新成為風潮,各地商圈都能看到原本閒置的店家改裝成為娃娃機店,許多人爭相投入,希望藉此賺取額外收入。有YouTuber拍影片,表明就是要「勸人退坑」,在影片中詳細說明產業的生態,指出台主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真正賺錢的是場主、金主,還有上游廠商。也因為擋人財路,還被不少人私訊恐嚇說要「斷手斷腳」、「殺你全家」。
    2018/06/1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