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退休長者 結果共5筆

  • 我爸被騙7千萬抑鬱而終!警破期貨詐團 多名營業員涉案

    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父親因遭詐騙集團以代操期貨,年可獲利息超過24%為由,陸續投入資金7千萬,最後什麼都沒拿到,抑鬱而終。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集團陳姓女主嫌勾結多名現任、時任的期貨公司營業員,以此話術詐騙退休長者,長達8年不法所得超過11億。日前蒐證完全後,刑大員警兵分多路前往北部地區搜索查緝,逮捕陳姓女主嫌等14名嫌犯到案,查扣現金之外,還有房產和大量黃金。
    2022/10/15 12:02
  • 英國通膨惡化退休族喊苦 養老金瞬間不夠花

    英國通膨惡化,通膨率來到10.1%新高。許多退休長者,開始感覺養老金不夠花,有人因此重返職場,但有些人受限於健康,無法工作,只能省著點花,甚至在家都不敢開電燈。特別是能源價格再飆下去,等於每個月領到的養老金,62%都拿來支付能源費用,實際能花的錢,所剩無幾。
    2022/09/02 22:14
  • 20歲當假警詐團首腦 騙13名退休長者5千萬

    台中警方破獲有位20歲葉姓主嫌夥同17人組織詐騙集團,假冒檢警,針對退休老人,以涉嫌刑事案件為由,要他們以正當理由去領錢,聲稱偵查不公開,再請車手到被害人住家附近取款,已經騙取超過5千萬贓款。
    2021/10/15 13:22
  • 摒除年齡歧視 中高齡就業解決人力不足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加上少子化趨勢,不少產業出現人力不足的現象,其實鼓勵中高齡長者再投入職場是解決方式,勞動部研擬《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法》草案,要透過禁止年齡歧視、補助雇主和職務再設計等,讓更多退休長者回到職場,只是也有學者認為落實機制仍有不足之處。
    2018/07/23 23:04
  • 「服務業」最易被騙! 多陷網購+交友詐術

    哪種職業最容易被詐騙,大多數人猜想是軍公教人員或是退休長者,其實都不是!根據警政署統計,去年詐騙案中服務業受害人最多,台中刑警大隊分析,嫌犯多會利用網路當橋樑,用網購、交友軟體手法詐騙,其中會使用網路的族群,服務業比例最高占了22%,位居第二的是學生,最後才是退休長者,同時警方提醒使用網購的族群千萬不能輕易匯款,現在詐騙受害人,不只職業翻轉、趨勢也更加年輕化。
    2018/01/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