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退休醫師 結果共22筆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護理師開8千萬找尪! 台北60歲退休醫師願交往

    先前有一名50歲的護理師透過媒人婆徵婚,希望男方要有八千萬資產,一度嚇退不少男性,但最近傳來好消息,一名60歲的退休醫師,沒被8千萬嚇到,反而提供自己的不動產證明,表示願意交往,讓媒人婆向護理師喊話,趕快聯繫,別讓好姻緣溜走。
    2022/05/21 13:44
  • 假檢警真詐騙!話術騙金融卡 9旬台大退休醫遭詐600萬

    被懷疑帳戶涉嫌洗錢,台大退休醫師遭詐600萬!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都是以假檢警方式,說被害人帳戶有問題,需要交出金融卡,進一步調查,發現竟然有台大退休醫師受騙,10幾天的時間,帳戶就被盜領600萬,好險警方及時布線逮人,保住醫師戶頭裡剩下的1000多萬。
    2021/08/27 18:48
  • PO文徵求護理師制服!網友全歪樓 道歉「想法太邪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尤其是新北市地區,確診加上校正回歸人數,染疫個案暴增,也同樣考驗著新北市醫療量能。市府日前和醫師及護理師公會合作,發出動員令,號召退休醫護一起來支援抗疫,不過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護理師制服」,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歪樓」,原先都以為是PO民眾「想法邪惡」想把護理師制服另做他用,認真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前護理師女友想要去支援抗疫,卻找不到衣服。
    2021/05/23 18:03
  • 破千退休醫護響應徵召!暖醫見「緊張但堅決一幕」超感動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發出「退休醫護徵召令」,希望投入防疫旅館及集中檢疫所的監看,單日就累計破千名報名。對此,有「暖心名醫」封號的醫師江坤俊忍不住感嘆內心很澎湃,「病人有需要就往前衝,早就已經變成很多醫護的本能!」
    2021/05/22 11:07
  • 連闖14關!醫「差一題」抱回3千萬 突棄權原因被讚爆

    千萬獎金在眼前,你是否願意賭一把?英國一名退休醫師安德魯(Andrew Townsley),日前參加當地一個益智問答節目,順利闖到第14關,只要再答對一題就能將100萬英鎊(約3680萬台幣)抱回家。但在他回答題目前,卻做了一個令現場所有人震驚的決定,原因曝光後,獲得如雷掌聲。
    2020/05/14 21:26
  • 義大利確診逼近6萬! 醫院爆滿、人力吃緊

    新冠肺炎蔓延,義大利確診人數逼近6萬,連死亡人數也是全球最多,其中醫護人員將近5000人確診感染,現在義大利面臨醫療人員不足、病房大爆滿,有醫院甚至將開刀房轉為加護病房,政府也將號召300位退休醫師回來支援。
    2020/03/23 13:41
  • 確診激增民眾卻愛亂跑! 義國市長拍影片怒吼

    西班牙單日確診人數暴增超過5千例,累計突破2萬5千例,剛畢業的醫學生和退休醫師,都被徵調來救援,義大利確診則是突破5萬3千例,醫護人員大嘆壓力大,還有市長看到民眾無視禁令出門慢跑烤肉,氣得拍影片大罵。
    2020/03/22 12:44
  • 醫師退休志願去偏鄉服務 慘遭250村民圍毆打死

    全球各地都存在著醫療暴力!最近印度發生一起令人難過的消息,1位已經退休多年的7旬老醫師,仍不忘發揮醫者仁心的精神,志願到偏鄉地區服務。不料日前他因為外出不在診所內,被村民質疑他怠忽職守,等他回來後,250位村民就對他圍毆暴打,導致該名老醫師傷重不治。
    2019/09/03 23:36
  • 快訊/涉進口不法醫材 補教名師徐薇夫遭起訴

    最新消息,知名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親戚所開設的醫療器材公司,因為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不法獲利超過兩千萬,上午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江正明以及三總退休醫師高全祥和兩名員工。
    2016/10/11 12:00
  • FOCUS/震後長者無依 日退休醫師到府看診

    日本311地震轉眼將滿5年,震災當時,宮城縣石卷市有一名曾處理過大量死者遺體的醫師,前年退休後開始轉作到府醫療的服務,之所以改當家庭醫師,是因為他在311當時看到太多罹難者,因為災後物資不足,遺體連最基本的臨終清潔都沒有辦法進行,甚至有機會被救助的傷患,卻因為沒有床位而斷送性命,面對突如其來的死亡,不只是家屬,就連長期做醫療工作的他也備受衝擊,所以他希望藉由到府看診,協助家屬,特別是在家療養的癌症末期病患,能更坦然面對可預測的死亡。
    2016/02/16 20:53
  • 沒在怕!大膽搶進凶宅 7年翻漲5倍

    民眾買房子最怕買到凶宅,而且凶宅的房價至少砍掉3成,但也有人專挑凶宅入手,像是之前震驚社會的彰化富商洪若潭滅門血案,7年前一名退休醫師以1100萬低價買入,現在預估房價已經漲了5倍,但大多數人聽到凶宅,還是很難接受。
    2013/06/24 12:07
  • 巧?洪若潭舊宅辦晚會 2度跳電

    曾發生一家五口疑似自焚命案的彰化二林洪若潭舊宅,在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之後,多次對外開放,辦活動聚會,今天又有來自台北的登山社20多人,到這裡來露營,還舉辦熱鬧晚會;不過中途卻發生跳電插曲,狀況竟然跟去年中秋晚會時一模一樣。
    2008/06/28 21:52
  • 大膽登山社 洪若潭宅露營渡假

    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彰化二林洪若潭的房子,開放民眾參觀,又有一群來自台北登山社的成員,搭遊覽車南下,不只參觀這個知名的血案現場,晚上還要搭帳棚露營,喝酒唱歌,挑戰自己的膽量,但這23人才一到洪宅,每個人都到焚化爐燒香,說要跟這棟房子的過去主人,打個招呼。
    2008/06/28 19:18
  • 老色醫性騷女服務生 家屬怒提告

    高雄一間飯店驚傳性騷擾案,一名住在飯店長達3年的71歲退休醫師,竟然對一名才17歲的女飯店服務生性騷擾,趁她送餐進房間時從背後環抱襲胸,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惡劣的是,這名醫師竟然說是對方先誘惑他,家屬不滿立刻對這名醫師提出告訴。
    2007/11/29 12:43
  • 抗愛滋第一人 大陸醫師赴美領獎

    大陸一名高齡80歲的退休醫師高耀潔,因為揭發河南愛滋村真相,而被譽為「中國民間對抗愛滋第一人」,她的成就,贏得國際尊崇,不但曾經獲得聯合國頒獎表揚,這2天,由美國參議員希拉蕊擔任董事長的一個婦女團體,更把高耀潔邀請到華府,頒給她一座年度女權活動人士獎。
    2007/03/17 00:45
  • 昔日凶宅埋美酒 女兒紅可望現世

    彰化二林鎮洪若潭的豪宅,被退休醫師李世傑以1千1百萬買下,現在又有朋友透露,洪若潭生前相當疼愛女兒,還在自家庭院埋下女兒紅,要等嫁女兒時拿來宴客,新屋主李世傑知道後,表示如果真的挖到,會拿來宴請鄉親,這幾罈女兒紅埋在哪裡,TVBS帶您實地走訪。
    2006/08/20 18:24
  • 我要住的!洪宅屋主李世傑露面

    退休醫師李世傑以1100萬元,買下了彰化二林洪若潭的房子,上個月完成點交,今天李世傑特地南下彰化,看看新買的豪宅需要做哪些整修,他說,以後房子從早上7點,開放到晚上11點,免費大家同遊。
    2006/08/13 19:28
  • 荒煙漫草 洪若潭宅塵封後揭密

    洪若潭自焚命案發生過後,他的庭園豪宅4年多來就一直荒廢到現在,在退休醫師的標購下,上個月已經完成點交,廣大的庭園內未來將會興建游泳池等設施,開放讓附近民眾使用,不過這處曾經傳出靈異事件的所謂凶宅,在還沒動工整修前,依舊散發著一股悽涼景象。
    2006/08/08 19:03
  • 〈獨家〉凶宅新主人 「死而復生」的退休醫師

    彰化二林凶宅的新主人,是台北縣退休醫師李世傑,而他在今年1月就曾經因為疑似詐死又復生,上過新聞版面,行事作風相當怪異,現在他花錢買下豪宅,又成了矚目焦點。
    2006/08/08 17:59
  • 北京三疑似SARS病例 今轉為確診

    根據大陸衛生部的最新SARS疫情報告,增加3名確診病例,也就是原先通報為疑似病例的3名病患,今天轉為確診病患,這3名病患分別是李姓護士的父親、同房病人張姓退休醫師以及這名醫師的徐姓看護,這使得北京安徽共9名病例全部轉為確診病例。
    2004/05/0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