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退休警察 結果共61筆

  • 拖吊違停!輪胎上螃蟹夾 駕駛跳車喊有人

    新北市蘆洲,退休警察蕭湘瀚載著老婆跟小孩來參加活動,自己則在車上休息,指控警方沒有查證,車內還有沒有人,竟然擅自拖吊,車子被重重放下,除了嚇了一跳之外,車子也有毀損,甚至背部、臀部還因此疼痛。對此,蘆洲分局坦承疏失,會再加強教育。
    2024/01/08 18:34
  • 市長在家嗎? 退休警凌晨衝官邸外欲陳情

    半夜突然聽到喇叭聲,隨後一陣瘋狂呼喊,一名蕭姓男子,是退休警察,認為員警勤務怠惰,警局包庇,已經好幾次到處陳情,認為沒人要回應,13日凌晨2點多,跑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前直接按喇叭,大聲咆哮說要陳情,員警到場,還不斷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2023/11/13 19:01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顧童同步撿回收!保母家境好 尪是退休警.3兒公務員

    追蹤這名保母,難道是經濟狀況有問題,才在照顧嬰幼兒時間內,帶著幼童撿拾回收物,但據附近住戶透露,她家境小康丈夫是退休警察,兒子也都是公務員,她的丈夫退休警察,鄰居也抱怨,她在公寓地下室堆積大量回收物,引起公共空間髒亂。
    2023/08/09 18:45
  • 為何韓國瑜座位遠離侯友宜? 目擊者曝「侯有移」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中同框,侯友宜趁韓國瑜致詞時,悄悄把韓的椅子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遭外界戲稱「侯有移」,不過當天在場的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長耿繼文透露,侯與韓位置間「隔了一個桌腳」,所以才會比較靠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讓侯、韓間出現距離。
    2023/07/06 11:11
  • 觀察/不佛了!回防深藍票 侯友宜下足猛藥安撫韓粉先

    代表國民黨爭取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積極跑行程持續整合黨內聲音,不過連日以來受到板橋幼兒園餵藥案所影響,民調支持度無顯著提升,慶祝行情全消。侯友宜今(12)日出席退休警察總會活動,大打深藍牌,投其所好痛罵民進黨1450製造假消息,也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稱兩人私交非常好,經常通電話交流,有意消除韓粉對他的誤解與不滿。
    2023/06/12 18:15
  • 500位退警力挺喊「凍蒜」! 侯友宜承諾退休俸一定檢討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前往台北國軍英雄館出席「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成立35周年暨支持侯友宜團結自強大會」,現場席開52桌,至少500人到場力挺。侯友宜在會中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加上退休軍警的退休金逐年遞減,他承諾《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退撫法)5年期限一到,一定要檢討,讓大家可以安心立命,在台灣好好生活。
    2023/06/12 12:52
  • 壽司郎惡搞少年有望逃過刑事責任? 他嘆:付出更大代價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他的行徑也讓壽司郎母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近170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儘管壽司郎強硬地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日本律師分析,該少年可能不需付刑事責任,也不需支付天文數字的的賠償。但一名退休警察指出,少年恐會為此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2023/02/12 11:19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怎麼有「罰單」!新人喜帖太吸睛 退休警爸笑:別忘了繳

    怎麼有罰單?錯了,是紅色炸彈!花蓮縣一對新人最近即將舉辦婚宴,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男方爸爸靈光一閃,決定設計成「紅色罰單」。事實上,男方爸爸是一名從警近30年的退休警察,任職中開出的罰單不計其數,因此決定發揮創意,將兒子的喜帖設計成幸福罰單,提醒賓客婚宴當天別忘了「你有罰單要繳」。
    2022/11/23 19:10
  • 退休警酒後喧譁遭勸 動手推擠學弟還揪衣領 狼狽下場曝

    新北市53歲謝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卡拉OK喝酒歡唱,一直到深夜才搭車離開,但2人搭車前交談音量過大,驚動周遭住戶,警方獲報到場關切時,謝男因酒意上頭,疑似不滿勸阻,竟然出手推擠、拉扯警員,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他制伏帶回管束,警方事後還查出他是名退休的警務人員,知法犯法的行徑令人搖頭。
    2022/06/22 14:46
  • 「條子鴿」影射攔查謝長廷兒遭懲處 法院:未釀恐慌不罰

    本名「酈俊睿」的北市退休警察「條子鴿」,去年9月在臉書PO文,影射曾經攔查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之子張維洲(原名謝維洲),結果卻被記了2支申誡,貼文一出引起各界譁然,不過「條子鴿」卻也遭到各方打臉。警方認定條子鴿散布謠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01/05 12:56
  • 退休警兒酒醉鬧事!猛踹鄰居轎車 遭阻還揮拳痛毆

    喝醉酒鬧事!花蓮2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今(3)日上午8時許,搭乘計程車返家,下車後猛踹鄰居的轎車,受害車主見撞上前制止,反遭吳男毆打受傷,而揍人的竟是退休警察的兒子,過程中還不斷袒護兒子。警方到場後,醉漢們情緒更失控,不斷咆哮,最後被警方壓制,強制送醫,全案警方依毀損、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2021/12/03 12:40
  • 2退休員警苗栗山區車禍 辦翁奇楠命案偵查隊長身亡

    苗栗新中橫公路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騎機車與張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碰撞,造成楊男傷重不治,警方調查2人都是退休警察,死者是曾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長,令人不勝唏噓。
    2021/12/02 14:08
  • 退休警撞退休警 翁奇楠槍案「偵查隊長」亡

    苗栗泰安聯絡道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山路跟廂型車發生擦撞,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退休警察「楊春賢」,他從警時是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隊長,洪國揚凶殺案時他是刑事組組長,處理過不少重大社會案件,巧合的是,駕駛廂型車的也是退休警察,警方調查雙方互不相識,現場沒監視器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2/02 13:53
  • 「蔡英文下台!」退警協會提3大訴求 30人抗議求公道

    台中市及彰化縣退警協會近30人,今(31)日上午9時許,聚集在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對面的路口,高喊「蔡英文下台!」、「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並提出「警察要『就養』不是『就醫』」、「警察所得替代率要比照軍人」、及「調薪應比照公務員」等3大訴求,陳情書由總統府侍衛官溫偉政轉交給總統蔡英文。
    2021/10/31 14:52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謝長廷嗆條子鴿「有事衝我來」!若有證據願下跪道歉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卻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罰單開出後,他就被記2支申誡,引發社會關注。駐日大使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都澄清此為假消息,而謝長廷今(6)日也再度發文表示,若條子鴿能拿出證據,願下跪道歉,若無法提出證據,條子鴿也應向台灣社會道歉。
    2021/09/06 19:49
  • 謝長廷兒遭影射嗆警!她列「3疑點」打臉:他們家沒賓士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曾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卻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開出罰單後,他也收到兩支申誡,還影射該駕駛就是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引發社會關注,而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也駁斥此為假消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執行長林延鳳也提出3點質疑,批評此爆料「疑點重重」。
    2021/09/06 18:37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警爆抓閣揆兒闖紅燈「反吃2申誡」 謝長廷火速回應

    退休警察「條子鴿」昨(4)日在臉書驚爆多年前擔任基層員警時,某次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後來才知道對方父親為時任的行政院長,隔天慘被記兩支申誡,該文末稱,「不知道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疑似暗指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謝長廷火速回應。
    2021/09/05 20:32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新北市警犬「小魯」在警犬隊奉獻一生,在退休之後,被同樣也是警察退休的王先生領養,經常在一起在家,重溫「偵搜訓練」。雖然這些退休警犬,已經算是「老狗」,不容易找到新飼主,但牠們服從度卻非常高,也比一般家犬更聰明,其實相當搶手。
    2021/02/11 00:07
  • 出生入死被砍年金!退休警察保障差 立委提案制度比照國軍

    警察是人民保母,維護社會治安勞苦功高,但員警常常處於高風險工作環境,不僅常常在值勤時因公受傷,更有不少人積勞成疾,警察的退休待遇,卻在年金改革比照一般公務員,沒有相應的保障。有立委就提案,應該把退休警察的福利標準,比照國軍士官。
    2020/12/18 22:48
  • 照顧退休警察 立委提案修法年金比照國軍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表示,警察工作危險性高,又有危勞職務降低退休年齡的規定,但之前的年改讓所得替代率大幅調降,影響退警甚巨。她已提案,警察退休所得替代率應比照國軍士官,落實對退警的照顧。
    2020/12/13 14:01
  • 美示威第九夜 警察大雨中清場沒在客氣

    美國連續九天的示威活動,持續加深警民對立。紐約警察在雨中驅趕示威者,而且還當著媒體鏡頭前,不分男女、也不管手上有沒有武器,全都以優勢警力壓制,而且清場過程中,甚至連媒體記者都被波及。至於在密蘇里州,一名77歲退休警長被暴徒擊斃身亡,過程還被放上臉書直播。
    2020/06/04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