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追蹤app 結果共110筆

  • 抓猴神器「冰棒」沒了改用AirTag?律師提醒這樣做恐觸法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假借送女友乳膠枕頭為由,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為了監視女友「是否有回家睡」,直到某日女友換洗枕頭套時才驚見追蹤器,當場嚇壞報警,李男遭檢方起訴,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方撤告。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人手一台,甚至許多情侶、夫妻都會互相綁定「定位追蹤APP」來關心彼此的生活,不過享受它的便利時,也可能不小心觸犯相關法規。
    2024/03/06 17:20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母偷裝這款追蹤App到手機 目睹兒子「與女老師激情車震」

    追蹤位置的App「Life360」自推出以來便引起爭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母親因為懷疑兒子的行蹤而選擇在他的手機上安裝這款App,沒想到藉此找到人時目睹兒子正和自己的女老師「車震」,這段不正當關係曝光後,女老師也被指控犯下5項重罪。
    2023/12/15 12:09
  • 陸男星遊韓超氣!批年輕人態度極差 用翻譯APP怒嗆「醜八怪」

    40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孫堅,曾參演不少熱門古裝電視劇,如《宮鎖珠簾》、《九州·海上牧雲記》以及《有翡》等,演繹角色深入人心,而他也抽空經營小紅書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觀眾互動,追蹤人數突破50萬人。值得關注的是,孫堅日前趁著十一連假帶著家人飛往南韓旅遊,沒想到體驗卻很差,更透露自己使用翻譯APP和當地人對罵,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07 21:02
  • 上車忙打卡!娃娃公車超吸睛 民眾搶搭朝聖

    ㄧ上公車,看到琳琅滿目的娃娃,還以為來到遊樂園,現在竟然連公車,也能成為打卡熱點!新北市的805路線公車,每天往返五股與土城之間,司機喜歡夾娃娃,都會用來裝飾車箱,隨著越來越多親朋好友贈送,原本普通的公車瞬間變成娃娃專車,吸引民眾搭乘,還有不少乘客下載公車APP追蹤路線,就是想打卡朝聖,體驗不一樣的搭車日常。
    2023/09/10 13:52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2023/08/22 19:08
  • 「動態島」藏IG新功能!退出秒看到 果粉嗨喊:加深想買慾望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推出至今仍十分受歡迎,並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為了在眾多社群平台中脫穎而出,IG不斷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持續保持新鮮感和好奇心。繼上月的「月亮符號」功能之後,有網友發現IG此次竟往蘋果手機「動態島」延伸,一退出APP即可看見貼心通知,不禁誇讚「太酷啦!」
    2023/08/10 16:59
  • 叫板馬斯克!Threads上線5天內用戶破億 超越ChatGPT紀錄

    根據數據追蹤網站,臉書母公司Meta推出的推特競爭對手Threads應用程式(App),不到5天時間註冊用戶就超過1億,打破人工智慧工具ChatGPT的紀錄,成為史上用戶數成長速度最快的消費者App。
    2023/07/10 21:29
  • 粉絲超越祖克柏!破億YTR喊「追蹤他的Threads就抽特斯拉」

    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在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上架,上線一天即收獲3千萬用戶前來註冊。對此,一向以「浮誇」聞名全球的破億Youtuber MrBeast在個人Threads上發文,表示「只要追蹤他就抽一台特斯拉」。
    2023/07/07 15:31
  • 推特當機3小時!湧7千多筆錯誤回報 11點漸回復正常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今(1)日晚間7時左右出現異狀,許多網友表示無法傳出透過網頁和App正常使用,據斷線追蹤網站,截稿前用戶無法連線回報達7千筆。
    2023/07/01 23:20
  • 果粉快看!iOS 16.5太耗電 達人曝3大耗電怪獸可關閉

    蘋果上個月釋出 iOS 16.5,主要修復3大功能,不過卻有部分用戶在更新後遇到手機更耗電的災情,外媒指出,官方預計將釋出iOS 16.5.1更新檔,不過在這之前要怎麼做才能避免耗電太快快速呢?其實3C達人Tim哥就曾指出,三大耗電元兇就是允許APP追蹤位置、藍牙和系統服務,如果不需要就可以關閉。
    2023/06/14 13:00
  • 不想被手機外洩位置!iPhone一步驟「關閉APP追蹤」

    蘋果iOS系統在首次下載APP時,會要求用戶授權獲得精確位置的追蹤權限,只是隨著手機使用時間久了,用戶可能會忘記究竟曾授予哪些APP的權限,近期外媒《9to5mac》就提供iPhone關閉準確位置授權的方法。
    2023/05/31 09:30
  • iOS 17下月發表!外媒搶先爆料「8大更新功能」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將於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屆時將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儘管距離正式發布還有1個月的時間,但近日外媒《MacRumors 》也透露iOS 17將針對8大功能進行更新,然而不一定會在iOS 17就全部推出,部分功能可能會在之後的版本出現,例如iOS 17.1或iOS 17.2等。
    2023/05/05 08:33
  • iOS 17健康App準備大升級 傳官方將新增心情追蹤功能

    蘋果預計將在6月初舉行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外媒《彭博社》透露此次iOS 17的重點將會放在「健康」App,傳出會有3大升級,其中包含心情追蹤功能。
    2023/04/27 10:16
  • 連結曝行蹤!她點開「定位洩漏」遭殺害 APP開發者難脫罪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躲避男友,從陜西躲到江蘇,並謊稱自己在合肥上班,希望時間久了,男友會因此打退堂鼓,未料,最終卻因為一條新聞連結,曝露了自己的位置,慘遭對方追蹤並找上門殺害,而這個APP開發者也依法受到法律懲處。
    2023/03/24 22:42
  • 「放假在網路上追蹤朋友做什麼」 社群恐慌兒少高達86.9%

    Z世代間的社群媒體流行趨勢變化快速,FB、IG對青少年來說,可能都是長輩用的,現在流行像是抖音、小紅書等等,之前還有追蹤好友定位的Zenly,不過這款APP也有隱憂,萬一被不肖網友掌握定位,會衍生很多安全疑慮,而現在的青少年,從社交到金錢觀或消費習慣等等,常常受到網路社群影響,該怎麼防範他們被騙或建立正確價值觀,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14 22:59
  • APP最新排行前3名!他一看喊「母湯」 過來人曝神用途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APP也不斷推陳出新,那麼近期最受歡迎的是什麼呢?近日有網友打開APP Store發現,前3名的功能都十分相似,讓他直呼「母湯」,然而不少人卻跳出來反駁,「沒下載的人都不知道有多好用」,引起眾多討論。
    2023/02/06 19:44
  • 航管系統異常!馬尼拉機場癱瘓 台9班機受影響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航管系統出現異常,航班全部取消,航線追蹤app也顯示菲律賓上空一架航班都沒有,就連台灣都有9個航班受到影響。機師也分析,除了直飛馬尼拉有問題,飛往越南、新加坡也因為航線會經過菲律賓,全都必須要改道,也增加執飛困難度。
    2023/01/01 18:33
  • APP叫小黃變多! 「預約搭車」成乘客主流

    持續追蹤!現在叫計程車很方便,利用手機APP就能提早預約,指定時間一到,走出去馬上就能搭到車,不用像過去一樣,要站在路邊攔,有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後,路邊攔車的客人,明顯減少三成。
    2022/12/09 18:33
  • 女性福音!英國發明居家乳癌檢測器獲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乳癌在去年超越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英國發明一款能夠自我檢測乳癌的裝置,讓女性可以在家自行檢查,並透過手機APP追蹤任何異常,及早投入治療。印度血清研究所則開發出首支國產子宮頸癌疫苗,目標是在兩年內生產兩億劑供應全球女性。而在智慧醫療領域也有新發展,美國正在進行AI人工智慧輔助女性分娩的研究,盼能幫助找出對母體和胎兒都最好的生產方式,並降低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2022/09/09 19:53
  • 裴洛西擬訪台! 全球萬人「開APP」追專機

    裴洛西傳出將參訪台灣,沒有得到官方證實,破萬人在線上追蹤專機狀態,裴洛西預計在2日晚間搭專機抵台,不過原本搭乘的編號SPAR19班機,因為機務問題返回夏威夷,改搭編號SPAR20的班機,但專家也分析,如果裴洛西真的訪台,專機走巴士海峽一帶,飛往台北,可能最危險。
    2022/08/02 17:55
  • 6款APP快刪!駭客入侵「這款藏30追蹤器」下載破9億

    駭客找上門了!國外就有研究團隊發現,安卓Android前40名熱門防毒、清理APP中,竟高達38款會追蹤用戶,總共累積下載數量突破9.18億,隱私爆危機;另外,還有6款APP藏有惡意連結,如果亂點恐怕被駭客入侵,小心機密不保!
    2022/05/07 23:53
  • 社交距離APP隔11天才通知 民眾:感染早發病了

    指揮中心早已取消實聯制,而是用社交距離APP取代,但有民眾反映,竟然是隔了11天才收到曾跟確診者有接觸,納悶如果真的感染,早就已經發病了,直言通知速度太慢,對此,業者表示這是照指揮中心的指示,針對確診的前後五天都會追蹤,但也有在討論,是否回推的天數要再縮短。
    2022/05/04 14:44
  • 社交距離APP沒用?醫師接觸確診者 竟顯示無接觸…

    本土連日破千例,指揮中心鼓勵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不過,和平醫院郭鐘太醫師就質疑,他長時間接觸確診者,APP卻顯示一排"無接觸"字樣,質疑APP真的有追蹤功能嗎?
    2022/04/1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