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追討 結果共1,055筆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癌末兄「一家人狠丟包」!表妹照顧至死  衰被告討700萬

    一名罹患口腔癌末期的吳姓男子在出院後,無人願意照顧,因此由他的葉姓表妹接回家照顧,直到他過世。然而,吳男的兄弟姊妹發現存款被提領之後,竟對葉女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757萬,葉女稱所有存款皆是吳男請求她保管並使用,不過最終其仍需賠償524萬。
    2024/04/17 09:30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17萬年終「一夕蒸發」!陸程式設計師傻了 逾時還上加利息

    辛苦一年領到的年終突然被沒收!中國大陸一名程式設計師PG (Programmer) 近期在網路上揭露自身遭遇,坦言因工作疏失,導致公司「線上流量異常事故」。孰料,竟被公司HR部門要求退還年終獎金,金額高達四萬人民幣(約台幣17.7萬元)。若未能準時歸還,還將被追討滯納金,該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1 16:25
  • 男遭討145萬欠款 反要甥女還「25年」紅包

    被姪女追討欠款,反而要求還紅包錢!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舅舅欠媽媽一百四十五萬元,要追討時,對方不願意還錢,聲稱一共給了二十五年的紅包、一共五萬,加上撫養費、投資紅利等等,已經和債務相抵,但紅包屬於無償贈與,法官判定無權追討、還是得還錢。
    2024/02/09 19:04
  • 被前老闆追討5萬債務!新北男砍人反被砸車 5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36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積欠46歲王姓老闆5萬元未歸還,昨(5)日晚間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後,陳男竟憤而持鐮刀砍傷助陣的33歲何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王男的朋友得知對方欠債還砍人,為了幫朋友出氣,憤而亂棒砸毀陳男愛車,最後5人全被帶回警局,全案依法送辦。
    2024/02/06 10:35
  •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2024/01/31 11:52
  • 男借錢2個月遭友追討 嘆兄弟情薄:「開賓士也急要3萬?」

    談錢傷感情!有名網友被公司裁員,向一位好友借三萬元周轉,承諾找到新工作就還錢,兩個月後他工作還沒著落,朋友卻向他討錢,讓他感嘆「三萬元大於兄弟情」。
    2024/01/30 11:42
  • 郵務士告贏! 中華郵政遭判「補發9.3萬」退休金

    中華郵政公司2020年開始把獎金納入薪資,卻沒有溯及既往,郵務士王耀慶因而提告,一、二審法院都判郵政公司得補發9.3萬元。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2月1號將開會討論,就怕有約1.5萬名郵局員工,會想跟進追討。而其他國營事業,像中油、台電等員工可能也會效法。
    2024/01/29 19:11
  • 20萬元債務喬不攏!新北男遭水果刀捅肺 渾身血求助店家

    前(26)日8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和33歲柳姓男姓友人相約見面,黃男開口追討20萬元債務,但柳男仍稱沒有錢可以還,盛怒之下黃男持預藏的水果刀,朝柳姓男子的後背部怒捅,傷及肺部。柳男當場大噴血,趕緊開著車逃離現場,至民族路422巷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柳男轉向一旁機車行救助,緊急被送醫院救治,還住進加護病房。事隔5小時,黃男也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8 10:26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煩!搭捷星被取消 旅客:打20通、逾2個月不退費

    有旅客買捷星航空機票,從日本名古屋要飛九州,但起飛前4小時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事後追討退費,打給客服超過20通電話。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捷星航空表示需要1天時間才能回應,也有達人說,廉航若出狀況,確實少退現金。
    2024/01/10 20:31
  • 控「美光」鴨霸反告勞工 前員工:向我追討200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掀爭議!前員工馮先生遭解雇後,展開長達6年的訴訟,在這期間法院裁定訴訟判決確定前,美光應該繼續僱用並付工資,然而雖然美光有給工資,但卻拒絕他回去工作,結果在訴訟終了後,馮先生卻收到美光的法律文書,以他這段期間沒工作卻領薪為由,向他追討200多萬的薪資,讓馮先生怒批美光耍賴,而美光回應,訴訟已進入司法程序,美光將尊重司法判決。
    2024/01/09 13:29
  • 嚇!逛瑞豐夜市巧遇債主 17歲少年慘遭4人痛扁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晚間發生有一名17歲少年逛夜市逛到一半,突然遭到4人圍毆,驚動大批快打警力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巧遇債主,對方追討積欠的五、六萬塊,結果起衝突,雙方大打出手,欠款的少年被打到受傷。
    2024/01/06 14:31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悚!四川一醫院驚傳「多名醫護集體跳樓」 恐怖畫面全曝光

    為討欠薪竟需要到如此手段!近日一名網友爆料稱大陸四川某醫院,有多名醫護人員疑似為了追討欠薪,集體坐在醫院窗戶邊要跳樓,網傳影片也可見到約10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員坐在窗邊,院方也緊急回應了。
    2023/12/27 12:18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工程師被騙光230萬 上網借貸再遭詐淪人頭帳戶

    詐騙猖獗,有被害人因為錢被騙光,只能去借錢,找上網路借貸,竟然又被騙一次,在不知情下成為人頭帳戶,從被害者變成詐團共犯,甚至遭法院判刑。現在這名被害人挺身而出,要幫更多受害者追討被騙的錢。
    2023/12/19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