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追氣 結果共7筆

  • 支付館長案槍手安家費? 寶和會組長落網

    館長槍擊案發生至今五個多月,新北市警方多次掃蕩黑幫,終於逮捕寶和會重要人物,劉姓組長。綽號強哥的他,過去都和大組長施俊吉一起合作,恐嚇取財,甚至連紅景天吸金案,他也有參與。因為在北市酒店圍事,藉此利用這營收,來支付槍手安家費,卻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多次更換租屋處。
    2021/03/15 13:07
  • 不要跑!毒品通緝拒檢逃 跨轄9公里遭逮

    違停將近4小時,被警方盤查,竟然駕車逃逸!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戰,一開始,警方只是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被發現是毒品通緝後,竟一路從板橋跨轄區,逃往台北市萬華,又跑到中和,將近9公里,警方一路直追,終於將壓制在地,更在車內查獲信號彈和毒品海洛因。
    2019/03/06 20:55
  • 內外管誰漏氣?3大排除法 追氣爆兇

    怎麼會發生氣爆?北檢檢察官一早派人到瓦斯公司調取管線配置圖,要釐清責任歸屬,目前調查分為三大方向,首先確認是內管還是外管漏氣,接入室內的瓦斯管線有沒有被「二度加工」,或是加裝的軟管和開關閥是否老舊、破損?還有,起爆點3樓之2是否通風不良,造成瓦斯濃度過高,室內只要有火點,氣爆就發生了。
    2014/08/18 18:27
  • 高雄氣爆/雄檢追氣爆元兇 約談榮化相關4證人

    高雄地檢署日夜追查氣爆案真相,5日下午除了氣爆點破損管線裁切,還約談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公司的相關人員,以證人身分應訊,一直到傍晚才將4人請回。被應訊的4名人員臉色疲憊,面對記者詢問,不願多談。
    2014/08/05 20:39
  • 高雄氣爆/追氣爆元兇!檢搜「李長榮」 約談副廠長

    高雄地檢署追查氣爆元兇,昨天下午兵分兩路搜索「李長榮石化」和「華運」4個多小時,除了查扣兩公司內部各項和丙烯運送有關的文件,也拷貝監控丙烯壓力的電腦資料,以及通話記錄,目前已經陸續傳喚李長榮、華運公司操作員、領班、副廠長等人,比對供詞和資料後,將進行第二波約談。
    2014/08/05 12:39
  • 高雄氣爆/追氣爆元兇 檢扣五公司管線圖

    高雄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氣爆意外,死傷嚴重,雄檢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分案調查,並且查扣氣爆地點,附近五家埋設管線公司的管線跟管線圖,還有電腦紀錄,以及市府近日核准施工資料,希望釐清肇事原因,而高雄環保局發言也指出,李長榮化工是肇禍元兇。
    2014/08/02 13:26
  • 大小孩顧小么!馬路撿汽球遭輾命危

    台中市一名4歲男童,疑似為了追氣球,衝到大馬路,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小男童被捲進車底下,雙腿卡在車輪,消防隊員緊急將男童救出送醫 ”不過男童傷勢嚴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所幸搶救後,恢復心跳,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2012/04/0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