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追查中 結果共244筆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024/04/15 18:19
  • 大搖大擺!賊闖空門待半小時 還專偷「高級貨」

    高雄發生一起百萬竊案,住在新興區一對夫妻檔,屋內的名錶、精品包以及現金等等,全被竊賊闖入偷走,總價值近兩百萬,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他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已經鎖定身分追查中,落網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4/04/03 12:56
  • 寶林食安風暴!第2名死者也驗出「米酵菌酸」 檢警追來源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截止至今,全台已經造成2人死亡。昨天衛福部在晚間舉行記者會,指出某一名死者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本刊掌握,昨天傍晚左右,先是由台大法醫研究所,從第一例死者血液中檢驗出米酵菌酸,接著晚間又從第2例60多歲死者胃內容物及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至於2死者體內的毒素量到底有多少,還有待檢驗,而至於米酵素菌酸從何而來,檢警正在積極追查中。
    2024/03/29 10:31
  • 這也有蘇丹紅! 新北高麗國、韓蜜「泡菜已售出」

    蘇丹紅風波延燒,不只紅辣粉,連白胡椒粉都有問題,不少餐飲業者很擔心,像是胡椒蝦、各種湯類都會用到大量胡椒粉,還有鹹酥雞業者也怕用到問題產品,趕緊在店面貼出送驗證明自清,至於這批白胡椒粉已經流入9個縣市,另外新北還有知名的高麗國、韓蜜泡菜,用問題辣粉做的泡菜已經售出,衛生局全面追查中。
    2024/03/08 19:25
  • 「這群人很敢!」綠委驚爆蘇丹紅業者9家公司登記同地址

    含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踢爆,查驗進口中國含有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發現經營者還有至少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一樣的負責人,其中一家公司至今天上午還在網路電商販售,呼籲食藥署積極追查蘇丹紅產品流向,莫讓違法業者持續試探食安底線。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今(8日)表示,相同登記地址的廠商,檢調都已經在追查中。
    2024/03/08 14:31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致癌「蘇丹紅」辣粉流入7縣市 新北56kg追查中

    高雄市衛生局先前接獲新北市通知,原料輸入商檢出含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有25公斤已由高雄市「瑪爾氏公司」製成19項產品,目前有145.36公斤製成品流向全台7個縣市,其中新北市有多達56公斤,新北衛生局也追查,一共流向下游3家攤商,包含鹹水雞攤.醃肉串攤,以及公司行號,加總起來已經使用28公斤。
    2024/02/18 19:17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快訊/才剛連任!鍾佳濱服務處遭不明人士砸毀 警方追查中

    2024大選結束不到10天,順利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卻在今(21)日稍早傳出遭到踢館,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遭到一名紅衣男子闖入,並大肆破壞,不僅砸破玻璃、花盆,就連當選喜聯也遭到撕毀,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鑑識,目前已經展開追查,稍晚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4/01/21 15:02
  • 「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過網路社群軟體上,卻流傳多段影片質疑「作票」,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轉發,引起各界觀眾。對此,最高檢察署指示台北地檢署「全國性重大假訊息案件處理中心」分案查辦,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先前被爆出與總統對話,也分他字案追查中。
    2024/01/19 10:54
  •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2024/01/16 19:59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新竹「白髮恐怖阿婆」尾隨飆罵還推人 網多人碰過警追查中

    新竹市區近日出現一名「白髮恐怖阿婆」,她會莫名大聲怒罵路人,甚至還會出手推人,引發當地民眾恐慌,有受害網友發文公布阿婆的恐怖惡行,並呼籲大家看到要閃遠點。經警方主動追查、掌握該婦女身分,疑似有情緒不佳的狀況,已聯繫家屬約制關懷,另也通知衛生局前往追蹤關懷。
    2023/11/22 13:18
  • 大二印尼僑生賣Coldplay假票 便衣警高鐵站逮黃牛

    人氣搖滾樂團Coldplay,上個周末在高雄開唱,有民眾在網路買到黃牛票,和警方聯手調出嫌犯,將人逮捕,根據了解魏姓嫌犯才21歲,是印尼人,在台北唸大學,警方掌握,他之前已經成功交易了好幾筆,被害人有5、6位,至於假票的來源為何,是否有共犯,還在追查中。
    2023/11/13 15:40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墨西哥卡車失控翻覆!「超載」古巴移民釀嚴重死傷

    墨西哥1日發生死亡車禍,1輛載有古巴移民的卡車在該國南部翻覆後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人重傷,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後表示這輛卡車「明顯超載」才導致交通事故,駕駛則在意外發生後逃離現場,當局目前仍持續追查中。
    2023/10/02 12:04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恐怖前男友凌晨闖超商!持刀刺殺女店員30多刀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13號凌晨被人持刀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渾身是血,行兇的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危險,警方鎖定嫌犯行蹤,持續追查中。
    2023/09/1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