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追星族 結果共119筆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13小時前
  • 追星族踩點沒?NewJeans再開快閃店 來HYBE展覽看BTS、SEVENTEEN

    追星族來踩點了嗎?韓國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又在台灣開設了快閃店,周末人潮絡繹不絕,商品讓粉絲們少女心噴發,另外BTS的經紀公司也在台北舉辦展覽,結合旗下7個團體,呈現偶像的心路歷程。
    2024/03/24 19:11
  • 能跟周子瑜田柾國合照! 韓式拍貼機推「愛豆相框」搶追星商機

    韓式拍貼機近幾年非常流行,最近還衍伸出不少新花樣,像是在西門町就有推出俯拍角度,甚至還搭建電梯造景,就像是被監視器拍到的視角,另外有拍貼店跟韓國偶像合作,就像真的與明星合照,吸引追星族搶拍。
    2024/02/15 19:53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偶像發貼文就存100元 韓國颳起追星存錢法迷妹必學!

    隨著KPOP席捲全球,最近韓國流行一個「追星存錢法」,像是偶像發一篇貼文就要存100元,以此為動力,被追星族們稱為最實用的存錢術。另外日本保健食品近期也推出廣告,內容完美演繹了看韓團演唱會的心路歷程,引起粉絲共鳴。
    2024/01/07 20:33
  • 你是「迷戀名人」的一族嗎? 研究證實:恐智商較低

    生活中有不少追星族,很多民眾靠著喜歡明星來慰藉自己的心靈。不過,有國外研究就指出,喜愛好萊塢名人、八卦的人,有可能智商較低。
    2023/11/05 16:07
  • 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來了!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

    韓國D社K-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吸引粉絲朝聖,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
    2023/07/08 21:32
  • 周杰倫故意沒警告 林書豪5萬人前「做這事」:真的太壞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口站圓滿落幕,吸引藝人林書豪、李現、鄭愷、龔俊前來朝聖,身為粉絲的李現不僅在後台與周杰倫合照,更獲得周杰倫在他的T恤上簽名,而且在點歌環節中,與周杰倫隔空合唱〈花海〉,被網友大讚是最強的追星族。
    2023/07/03 17:59
  • 這沒有BLACKPINK!被粉絲問到怕 高雄巨蛋崩潰貼公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連唱2天,大批追星族特地南下港都朝聖,但似乎有太多外地人跑錯地方,造成他處工作人員的困擾,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高雄巨蛋的公告,上面連寫3行「這裡沒有BLACKPINK」更提醒粉絲BP在世運,不是巨蛋。圖片一出,網友也笑稱「就像有人分清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
    2023/03/20 12:29
  • 邪教主創「新那拉唱片行」!KPOP迷怒抵制 五大唱片急回應

    1名網友透過Dcard追星板發文,以「拜託不要跟新娜拉買專輯」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近日Netflix上新的某紀錄片介紹了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值得關注的是,第3名教主竟同時經營南韓知名唱片行,並把賺進的錢用來建立自己邪教國度。該名網友呼籲追星族,「拜託日後不要再贊助新娜拉唱片行任何1毛錢」,否則將資助其繼續無良惡行。
    2023/03/06 08:10
  • 清新女聲回來了! 9m88、安溥、白安出新專輯

    近期風格清新的女歌手紛紛發行新專輯,像是9m88舉辦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參與,也透露自己以前也是追星族,另外「文青女神」安溥及白安都睽違許久推出專輯,療癒感十足。
    2022/08/15 17:16
  • 金曲明星們住這裡! 追星族搶訂周邊飯店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在高雄登場,讓高雄飯店、百貨業者們開始摩拳擦掌,有飯店特製金曲下午茶、還有住房買一送一、送千元美食券,還有餐廳舉辦電音派對,要搶賺這波金曲財,許多追星族也已經鎖定明星下榻飯店,搶訂一波。
    2022/06/22 18:15
  • 台灣學生赴韓交換「巧遇巨星」 網激動喊:這輩子值得了

    在路上無意巧遇明星是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小確幸,尤其是不期而遇的驚喜,絕對讓人畢生難忘。就有出國當交換學生的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正在韓國,強調自己不是追星族,只是某日單純想出門晃晃,無意間來到一個公園,看到有人群聚集,便上前湊熱鬧,不料眼前出現的國際巨星讓她驚呆,直呼:「根本是幸運之神降臨到我身上!」
    2022/06/21 18:27
  • BTS智旻生日快樂!大陸粉絲花200萬 聯手航空公司打造專屬客機

    大陸為了整頓追星族亂象問題,發布「清朗」行動,不過似乎還是阻擋不了粉絲想向偶像表達心意。大陸粉絲為了慶祝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智旻生日,和濟州航空合作打造專屬飛機,傳出費用至少超過200萬台幣。
    2021/09/02 12:40
  • 有片/陸追星族組成「飯圈」 各為其主引發網路謾罵

    大陸有個名詞用來形容追星族在網路上形成的虛擬團體,叫做「飯圈」。但是最近一段時間,許多「飯圈」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在網路上造謠謾罵、對立攻擊,讓政府部門出重拳整頓,要好好算一算「飯圈亂象」的帳。
    2021/08/28 21:01
  • 主持人蘇宗怡崇拜父親當偶像 父親的偶像竟是少女時代!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從小和父母感情深厚,彼此有共同興趣,甚至一起當追星族!蘇宗怡本身追韓國歐巴,但現實中的偶像,其實是蘇爸爸。沒想到蘇爸爸的偶像,竟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全家人還一起去看演唱會,「那時少女時代還是九個人,我爸每個人都可以唸出名字耶!」對於蘇爸爸是資深「Sone」(少時粉絲暱稱),蘇宗怡深感厲害、佩服。父親節將至,蘇宗怡表示在年齡漸長後,不見得某些節日才會想起誰,也不見得要送些什麼才表示對對方的重視,「家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在日常當中的點點滴滴,我們家是會互相說『我愛你』的關係。」蘇宗怡透露父親開車技術很好,平時還會煮飯、做家事,讓她不禁深情告白:「爸爸對我來說就像山一樣,穩穩的,總是樂於助人。我真的很崇拜我爸,他是我的偶像。」
    2020/08/07 14:00
  • 完善合歡山暗空公園 擬設多功能旅遊中心

    合歡山獲認證為台灣第一座暗空公園,南投縣政府規劃在鳶峰及昆陽設置多功能旅遊服務中心,並改善各項相關硬體設施,盼打造國際級觀星及旅遊景點,使「追星族」有更好環境。
    2019/08/15 17:19
  • 韓劇新男神! 「私生活」館長金材昱外貌吸睛

    韓劇《她的私生活》描述朴敏英隱藏迷妹本性在美術館工作,讓許多追星族看得心有戚戚焉。不過最近更受到矚目的就是男主角金材昱,在戲裡有許多撩妹舉動,讓影迷看得心花怒放,成為最新的韓劇男神。
    2019/05/08 16:44
  • 日本皇室第一鐵粉! 78歲阿姨跟拍長達26年

    在日本有一群追星族,追的是日本皇室,其中有一位78歲的阿姨白瀧富美子更是大名鼎鼎,從1993年雅子與德仁訂婚開始,展開她長達26年不間斷的皇室追星路,現在雅子即將成為皇后,讓她更是滿心期待。
    2019/04/28 12:48
  • 高雄農產品拚外銷 韓市府拒中間商介入

    在當地拿下6成選票的韓國瑜,8日下午到美濃參加一場感恩餐會,由於適逢美濃白玉蘿蔔的產季,韓國瑜也喊出要幫當地的農民拚外銷,甚至將來在產銷過程,要跳過中間商的剝削,就連跟民眾敬酒時,他都一口乾杯,果決豪邁的動作,也讓不少老伯伯變成了追星族搶著拍照握手,而為了盡早熟悉相關事務,到感恩餐會途中,他還突然多了臨時行程,幫當地果農,為新品種火農果來命名。
    2018/12/08 15:37
  • 追星之前記得要先投票! 兩組韓星都在投票日辦活動

    今天(24日)是投票日,但是有兩組韓國藝人都選在今天辦活動。像是從少女時代離開後,首次來台的徐玄,還有為了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舉辦見面會的蘇志燮,都讓追星族早上忙投票,下午忙追星。
    2018/11/24 11:22
  • 追「韓」星瘋潮大街塞爆 韓國瑜掃街車隊1天掃7區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開始掃街拜票,能不能掃完38個行政區,感冒中的韓國瑜說盡力而為,一整天早中晚掃街行程,一口氣要跑完7個行政區,掃街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拜票當下,沿街熱情的支持者也跟車掃街,一遇到停紅燈,一窩蜂衝上前握手,宛如瘋狂追星族。
    2018/11/21 22:05
  • 粉絲網購韓團門票遭騙 警授防詐3招

    韓國藝人團體WannaOne日前來台辦演唱會,卻有追星族透過社群網站購票反遭詐騙,刑事局呼籲,民眾網購演唱會門票要掌握防詐3招,勿貪圖折扣而私下交易,得不償失。
    2018/09/02 15:15
  • 6組韓團拼盤開唱 場外攤販搶追星商機

    7月的第一個星期對追星族來說非常忙碌!7月5日和7日接連兩場韓團拼盤演唱會,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7日晚上登場的演唱會,超過半數的歌迷都為了防彈少年團而來,讓他們一開唱宛如自己的演唱會,而場外也有不少攤販就在賣他們的周邊商品。
    2018/07/07 23:55
  • 去年90組韓星訪台 「鐵粉」年花6萬元追星

    受禁韓令影響,去年有90組韓團來台灣,其中有55場見面會、35場演唱會!這對追星族來說不只忙著搶票,荷包更是大失血。雖然在外界眼裡都認為他們太瘋狂,但其實透過追星不只能學韓文,也藉此認識更多朋友。
    2018/02/15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