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追星 結果共831筆

  • 高齡「五迷」!73歲伯外縣市搭車 拄拐杖也要看五月天 

    連假期間好熱鬧!大港開唱和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都在高雄盛大舉行,五月天更是連唱三天,吸引全台數萬歌迷前往朝聖,更是擠爆世運主場館和周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只年輕人追星,現場還有「輪椅族」、「七旬阿伯」也來了,警方除了疏導人流,也幫忙「推輪椅」、「載運高齡長輩」,讓他們能順利入場,有不少民眾目擊,覺得很溫馨。
    2023/04/01 16:20
  • 泰女歌手訪韓開唱 意外助警狂逮158同鄉自責哭了

    泰國人氣女歌手「Arm Chutima」日前在南韓酒吧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卻演變成大型「貓捉老鼠」現場。南韓警方一舉查獲多達近160名前去追星的非法移工,還得出動大型巴士才有辦法將人送往拘留所。對於自己意外協助警察辦案一事,Arm Chutima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表示她非常自責。
    2023/03/31 16:30
  • 高雄連假嗨翻天!10場演唱會接連登場 壽山動物園免費玩

    高雄上週末才迎來超人氣南韓天團BLACKPINK演唱會,接下來長達5天的清明、兒童連假,還有10場演唱會接連演出,連假嗨翻天!除了歌迷可以追星,高雄市政府也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放鬆,壽山動物園、衛武營等你們來!
    2023/03/21 21:37
  • 這沒有BLACKPINK!被粉絲問到怕 高雄巨蛋崩潰貼公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連唱2天,大批追星族特地南下港都朝聖,但似乎有太多外地人跑錯地方,造成他處工作人員的困擾,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高雄巨蛋的公告,上面連寫3行「這裡沒有BLACKPINK」更提醒粉絲BP在世運,不是巨蛋。圖片一出,網友也笑稱「就像有人分清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
    2023/03/20 12:29
  • 一票難求卻有BP粉弄丟2張VIP券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開唱2天,吸引近1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人多也帶來不少狀況。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的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撿到2張要價6800元的BP VIP票券,隨即聯繫服務台找失主,最後順利找到2名桃園來的失主,讓其能夠入場圓一個追星夢。
    2023/03/20 10:30
  • 獨家/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

    韓國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來台開唱,只是才剛唱完第一天就爭議不斷,除了歌迷紛紛站起來,導致視線不佳外,還有許多人已經買票,到現場卻無法取票,女星李愛綺就是其中之一,她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追星,卻無法入場,被質疑是「超賣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則駁斥票券超賣,隔了一個晚上,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澄清,「我沒有說過主辦單位超賣,只是心疼女兒期望落空」。
    2023/03/19 14:59
  • 曾馨瑩也追BLACKPINK!曬4年前「超狂合照」網羨炸

    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昨(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現場吸引4.5萬名粉絲朝聖,也讓高雄捷運單日運量突破25萬人次,超越去(2022)年跨年運量。此外,不少名人陪孩子追星,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女星林熙蕾、關穎都來一睹韓團魅力,尤其曾馨瑩更曬出4年前與BLACKPINK的合照,羨煞不少網友。
    2023/03/19 11:11
  • BLACKPINK風潮席捲全台! 楊祐寧、楊謹華也搶朝聖

    大批粉絲專程來到高雄,參加BLACKPINK的演唱會,演出開始之前,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祐寧以及楊謹華兩對夫婦也南下追星,而開唱之後,場外也發生意外插曲,沒搶到票的粉絲,全圍在世運主場館周圍,冒險攀上欄杆,想要一睹偶像風采,被工作人員制止之後,竟然大動肝火,和工作人員起口角衝突,另外也有人買到黃牛,付了近萬元的門票錢,卻無法進場。
    2023/03/18 23:20
  • BLACKPINK爆超賣疑雲!李愛綺女兒哭回飯店 她重申正當購票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其中李愛綺老公帶女兒南下追星,到場取票時卻發現無票可取,對方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直到開唱仍無法入場,最終敗興而歸,主辦單位Live Nation駁斥票券超賣,要她提出證據。
    2023/03/18 21:36
  • 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強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其中小S被直擊帶著女兒前往港都追星,雖然被不少網友虧說「我以為妳會去看草蜢」,但她沒忘記草蜢演出,特地送花籃祝賀,大S也和老公具俊曄獻上祝福。
    2023/03/18 19:30
  • 遭拒入場!李愛綺怒轟BLACKPINK超賣 主辦回應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了大批歌迷南下追星,就連小S、楊祐寧、楊謹華等藝人也攜家帶眷朝聖,但李愛綺和老公帶女兒看演出,卻遭拒絕入場,更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
    2023/03/18 19:11
  • 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蔣偉文今(14)日出席德國拜雅耳機記者會,剛好是他51歲生日,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馬上送上生日禮物。蔣偉文近年住在桃園,他透露工作結束後會先帶蛋糕去爸媽家,感謝媽媽在「母難日」這天生下他,晚上他會帶另一個蛋糕與小孩、老婆一起唱〈生日快樂〉,笑說:「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說『爸爸我要吃蛋糕』。」
    2023/03/14 15:56
  • 邪教主創「新那拉唱片行」!KPOP迷怒抵制 五大唱片急回應

    1名網友透過Dcard追星板發文,以「拜託不要跟新娜拉買專輯」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近日Netflix上新的某紀錄片介紹了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值得關注的是,第3名教主竟同時經營南韓知名唱片行,並把賺進的錢用來建立自己邪教國度。該名網友呼籲追星族,「拜託日後不要再贊助新娜拉唱片行任何1毛錢」,否則將資助其繼續無良惡行。
    2023/03/06 08:10
  • 專訪/VERA謝粉絲募資「成功發專輯」!6男孩互揭秘密 專場時間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在去(2022)年開播,80位懷抱夢想的男孩們在比賽中各自耕耘,成功掀起台灣追星的風潮,演唱會、捷運站廣告應援、公車應援,花招百出的活動滿足了《原子》粉絲對偶像們的愛慕。節目中隸屬金星的男團「VERA」將在3月31日正式推出實體專輯《Venus ERA》,日前6位團員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對粉絲「邱比特」滿滿的感謝。
    2023/03/05 16:41
  • 超幸運!Karencici巴黎巧遇泫雅 艾薇兒也在她瘋喊:不可思議

    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飛往巴黎參與時裝週,與許多來自各大城市的時尚名人交流。但她在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30週年派對時,遇上主辦單位保密到家的大咖嘉賓——南韓女歌手泫雅和搖滾天后艾薇兒,並與泫雅留下難得合影,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激動高喊:「不可思議,太開心了!」
    2023/03/04 12:29
  • 被蔡依林1句話惹哭!她爆「等了21年」落淚:歷史性的一刻

    2023米蘭時裝週自21日開跑以來眾星雲集,除了知名的時尚圈人士之外、不少來自各地的藝人也都紛紛到場,其中「呸姊」蔡依林更是長年來的熟面孔之一;而近年跨足時尚圈發展、且小有成就的莫莉更是早早飛往會場,並分享了再次碰見偶像蔡依林的溫馨小故事。
    2023/02/25 18:12
  • 狂追星宇慘遇亂流!散戶哭組自救會 星宇發聲了:張國煒一張沒賣

    星宇航空(2646)近期可以說是討論度爆棚,不但業績亮眼、接連新增航線航點,股價也是一度衝破50元,登上航空股股王的寶座,不過連續幾日股價波動劇烈,市場價格收斂,許多散戶沒追上飛機先遇上了亂流,臉書甚至出現「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的社團,人數突破2000人。對此星宇航空今(22)日也發聲了。
    2023/02/22 22:01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劉文正顏值巔峰帥照曝! 「神似陳曉東」連經紀人都贊同

    劉文正被認為是影歌視三棲的一代巨星,叱吒70、80年代華語歌壇,顧他顏值巔峰時期,被封為「偶像始祖」的劉文正當年英氣逼人,帽子、圍巾更是他的招牌造型,甚至早有瘋狂粉絲追星。
    2023/02/15 16:22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 夏立言訪陸 民進黨轟:「維尼追星團」急著向中國輸誠

    國民黨派出副主席夏立言等人在敏感時刻訪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7日)列舉過去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與中共唱和、配合統戰言論,也批評中國仍對台進行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夏立言此時訪中是不顧台灣利益,急著向中國輸誠。
    2023/02/07 14:12
  • Ozone簽唱會人潮多到擠爆停車場!西門町盛況再起 驚人場面曝

    人氣男團Ozone去年底發行首張EP有亮眼成績,週末展開北中南三場簽唱活動,今天(5日)在台北西門町與粉絲見面,宣布要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對於高雄場簽唱會有粉絲推擠受傷,他們回應表示很心疼,也都盡力替每個粉絲簽到名。
    2023/02/05 20:27
  • DJ HEAD奔約旦追星爽睡奢華星空帳 屢被搭訕原因曝光

    電音製作人DJ HEAD開工大吉,新歌〈記憶生花〉在農曆新年期間登上中廣「I Radio FM96金曲榜」冠軍,超越韋禮安、魚丁糸、高爾宣等歌壇前輩,讓他受寵若驚,直呼:「這真是最棒的新年禮物,我也要把喜悅分享給粉絲,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2023/01/31 17:10
  • 追星了!世界盃熱身賽8月登台 這些NBA巨星有望在台對決

    NBA兩大外籍球星,來自立陶宛的沙加緬度國王隊中鋒Domantas Sabonis(薩博尼斯)和出身拉脫維亞的巫師隊前鋒Kristaps Porzingis(波爾辛吉斯)有望在台灣上演精彩對決,因為根據立陶宛籃協宣布的2023年國家籃運計畫中指出,世界盃熱身賽將在台灣舉辦。
    2023/01/31 14:59
  • 柯佳嬿訪韓宣傳「打包孔劉回台灣」 韓粉直呼:看起來太幸福

    台流逆襲韓國!《想見你》電影版25日在韓國上映,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跟施柏宇26日前往當地宣傳,韓國粉絲也超熱情,從接機開始就擺出追星的大規模陣仗,5場電影院內的宣傳活動也都售罄,還有粉絲帶了「孔劉」來送給柯佳嬿,29日回國時,柯佳嬿就帶著孔劉回國。
    2023/01/29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