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追愛故事 結果共4筆

  • 徐新洋首公開追愛故事!捷運站「主動搭訕俄國妻」 要電話還被拒絕

    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先前邀請到徐乃麟與徐新洋父子檔擔任嘉賓,徐新洋與主持人吳姍儒在聊天過程中,首度公開與另一半相識的過程。兩人還開玩笑表示「覺得很可惜」,因為彼此都是沒鬧過緋聞,就突然結婚的藝人,這段漏網花絮將在明(23)日的《萌寵明星粗乃玩》YouTube頻道上線。
    2023/03/22 15:42
  • 《西街少年》童星長大變這樣!帥氣近況曝光 竟是個滑板國手

    林茉曦2018年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充滿個人風格的嗓音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在節目中斬露頭角,她變身「滑板女孩」,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敢愛我就敢痛No pain no love〉,做為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的年末禮物。搭配「滑板」主題,MV請到曾在人氣偶像劇《西街少年》演出的童星柯家恩,當年被封為「滑板神童」的他如今已成為一位滑板國手,在〈敢愛我就敢痛〉與林茉曦上演一段女追男的「滑板追愛故事」,相當有趣。
    2022/12/13 12:43
  • 等了12年! 「BJ」芮妮再度演繹都會女心聲

    2001年「BJ單身日記」締造全球2億8千多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也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英國電影之一;2004年「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全球票房同樣開出2億6千2百多萬美金的好成績,時隔12年,芮妮齊薇格再度攜手影帝柯林佛斯,演出都會女性未婚先孕的追愛故事。
    2016/09/06 10:18
  • 舞台劇「淘氣小親親」 朱陸豪跟空氣對戲

    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曾經被台灣改編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現在又要改編為舞台劇,導演請到黃騰浩、魏蔓擔任男女主角,還有國寶級演員朱陸豪挑大樑,要帶給觀眾有笑有淚的少女追愛故事。
    2012/06/2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