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咬 結果共45筆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鐵工廠前衝突!不滿父被打 兒推人挨告

    不滿父親被欺負,兒子動手推人,吃上官司!衝突發現在新北市樹林一間鐵工廠,伍姓男子疑似看到愛犬被土狗追咬,氣得動手攻擊鐵工廠老闆,兒子聽到父親被打,加入戰局,雙方後來上法院,伍姓男子有驗傷提告,鐵工廠兒子被判刑拘役三十天,雖然先被打,但不想鄰居鬧翻,鐵工廠老闆沒提告,選擇大事化小。
    2022/11/09 20:45
  • 「僧海豹」當媽變凶暴 夏威夷泳客誤闖水域遭攻擊

    夏威夷威基基海灘,傳出有遊客被「夏威夷僧海豹」攻擊事件,只見海豹不停追咬這名泳客,岸上目擊者全都放聲尖叫,後來是有划獨木舟的民眾趕來相救,才把泳客拖上岸,事後調查,原來這頭母海豹兩週前才在同個水域生寶寶,可能是為了保護小海豹,才會攻擊遊客。
    2022/07/27 14:49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扯!被野狗追咬雙腿傷 動保處回:指認出「凶狗」才抓

    台南一位在永康科技園區上班的張小姐,這個月初下班時間,正要到附近的停車場騎車時,突然遭到整群的流浪狗圍攻,導致兩隻腳多處被咬傷,但更氣憤的是,她打電話請動保處處理,對方還要她指認出是哪隻狗咬的,才要去補抓,她氣得只好PO網提醒大家注意。
    2022/03/10 17:50
  • 飼主「抓袂條」比特犬咬翁害摔 又追咬郵差

    雲林褒忠鄉傳出比特犬咬傷人事件,一名吳姓阿伯騎電動自行車經過巷弄,結果一隻比特犬突然攻擊他,害他摔車跌在地上,同時一旁郵差在送信,也被比特犬盯上咬了一口;動植物所表示,這名飼主違反動保法,將會蒐集事證,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1/12/24 12:49
  • 被狗追千萬別跑! 過來人曝「1方法」神自保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有許多人都有被路邊流浪夠莫名狂吠、追咬的經驗,因此遇上牠們難免令人心中生畏,但有一名怕狗的網友意外發現,只要使用「1招」應對,便能輕鬆躲過「危難」。
    2020/10/10 21:52
  • 對鄰居狗下毒手!持棍毆狗 聲稱被追咬過

    苗栗公館一處社區,26日晚間發生虐狗事件,一名男子拿著木棍進入鄰居家打狗,造成狗狗頻頻哀嚎,身上多處撕裂傷,毆打完狗之後,還跟鄰居挑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狗主人氣憤的去報警,警方也依法無故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0/07/01 20:35
  • 放任牧羊犬咬浣熊! 店家認錯鞠躬致歉

    台北一間咖啡店負責人,被指控涉嫌虐待浣熊,還放任牧羊犬追咬,影片曝光後,店家一度否認,還開嗆要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動保處前往稽查,老闆立刻鞠躬道歉,坦承有毆打浣熊,照顧不周,動保處將依法開罰,店內浣熊也要轉送動物園收養。
    2020/06/30 08:16
  • 11隻流浪狗佔街!居民怕到不敢過 他提議:收容棄養者

    嘉義縣流浪狗問題嚴重,惡犬追咬、攻擊路人事件頻傳,藍綠議員都曾要求縣府積極處理。昨(6)日的臨時會中,縣議員何子凡指出,要解決流浪狗問題必須從源頭做起,建議「建一個收容所,收容棄養流浪動物的人」,希望主管機關嚴格取締棄養者。
    2019/06/07 17:00
  • 高三男遭流浪犬追咬摔車 顱內出血送醫命危

    彰化市本月初發生流浪狗群分屍家貓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安;不料25日晚間,一名18歲陳姓高三生騎腳踏車前往公園打籃球,遭兩隻流浪狗追逐攻擊,摔車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家屬懇求各方為兒祈福、早日康復。
    2019/05/29 12:34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 11分鐘圍殺!夜歸女遭11隻流浪狗追咬亡

    流浪犬雖然可憐,但若無法妥善管理,恐怕成為危害!墨西哥(Mexico)特卡馬卡一名34歲的婦女日前深夜下班,不料遭到11隻流浪狗追咬,僅僅11分鐘就喪命。
    2019/02/04 11:01
  • 要養就要管好!混種邊境牧羊犬無綁繩 追咬收貨款員

    彰化田尾一戶人家,養了一隻混種的邊境牧羊犬,但常常會衝出家門追路人、追郵差,連汽、機車只是開過,狗狗也會突然衝出,相當危險,甚至還有一名李先生只是上門收貨款,就慘遭狗吻,他也擔心,家就住在附近,以後小孩路過,也可能被咬;但飼主堅稱狗都有綁,之後會考慮設置柵欄。
    2019/01/14 15:51
  • 回家路有惡犬!女子兩度遭追咬 傷痕累累

    誰家的惡犬,造成多人受傷。新北市林口,一名陳小姐每天騎機車上班,但經過一間鐵工廠時,有一隻狗兩度追趕她,還咬傷她,造成他小腿傷痕累累,趕緊打破傷風。消息曝光後,其他住戶也說被追咬過,甚至被咬出血,對此鐵工廠否認是飼主,動保處也已經將狗帶走,避免再有人受傷。
    2018/12/21 18:17
  • 惡犬退散!3狗攻擊阿嬤 熱心路人挺身舉傘救人

    南投草屯一名68歲的阿嬤,騎車路過一處貨櫃屋旁,被3隻狗追咬。阿嬤耳朵、額頭、四肢多處被咬傷,還好有兩名男子路過,拿雨傘、拿棍子趕狗保護阿嬤,叫救護車送醫,阿嬤全身是血、嚇得直發抖,轉院清創縫了60針,住院治療。
    2018/11/09 18:39
  • 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

    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8日)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右耳幾乎被咬爛,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耳朵幾乎脫落。
    2018/11/09 12:21
  • 嚇壞地方媽媽!騎車載3歲兒 2野狗發狂猛追咬傷腿

    雲林虎尾傳出,有婦人騎車載3歲孩子,經過台西客運站停車場附近時,突然有2隻野狗衝出來,還被咬傷,附近民眾說,經常發生野狗衝出來追人的事件,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都很害怕被咬,現在連騎機車都被野狗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當地流浪狗問題。
    2018/09/14 18:33
  • 恐龍父母帶小孩「進獵豹區玩自拍」 下秒遭追殺

    恐龍家長差點害死小孩!荷蘭比斯柏根(Beekse Bergen)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險象環生事件。一對父母帶著小孩到「獵豹觀賞點」時,竟然無知地帶著孩子下車,企圖近距離與獵豹拍照,最後遭到獵豹追咬,讓在場的其他遊園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2018/05/12 14:08
  • 愛狗學生反對撲殺 女大生慘遭流浪狗群追咬

    大陸湖南湘潭大學日前發生一起流浪狗隨機攻擊事件,引起學生恐慌。一名女大生週二(1日)傍晚在校園無人處行走時,突被一群流浪狗追咬。知情者透露,學校曾計劃撲殺流浪狗,但因愛狗學生群起反對,只好作罷。  
    2018/05/03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