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38筆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2023/12/21 14:48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2023/12/13 07:22
  •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2023/11/27 13:19
  • 6歲童載著3歲弟迷路 頭份警協助返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日前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尖豐路有2名迷途孩童,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是6歲男童騎單車載著3歲弟弟,隨即上前安撫,為確保男童安全,將兄弟二人帶至巡邏車上,隨後通知爺爺到場帶回照顧。
    2023/11/26 14:46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想去新北耶誕城!男童沒跟家人說就偷溜 新北警連2日助迷途童

    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2023年11月17日正式點燈登場,上周末還舉辦「童趣嘉年華」,不少民眾特地到場參與,不過18日時卻有一名小朋友想參加活動,去沒有跟家人說明,自己偷溜出來玩,而19日還有一名孩童在耶誕城不慎和家人分開,幸好轄區海山警方相當機警,第一時間趕緊協助照顧,並順利通知到家長。
    2023/11/20 16:58
  • 找到人了!女山友爬喀西帕南山失聯5天 今尋獲人員平安

    花蓮縣一行登山隊伍共6人11月15日攀登喀西帕南山,但其中一名李姓女隊員卻在周圍山區疑似因為迷途而失聯,消防人員連日搜救,終於在今(20)日尋獲李女,所幸人員平安沒有大礙,花蓮縣消防局預計今日下午2時召開說明會說明詳細狀況。
    2023/11/20 12:37
  • 夫妻高海拔古道迷途又遇冷氣團 嘉警消救援下山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昨天跟團走高海拔阿里山塔特古道脫隊迷失方向,又面臨冷氣團來襲,嘉義縣警方獲報後與消防人員、義警前往搜救,在夜幕來臨時找到人,救援下山。
    2023/11/19 15:39
  • 花蓮6人登山隊攀喀西帕南山 1女山友竟失聯仍未尋獲

    花蓮縣一行登山隊伍共6人昨(15)日下午攀登喀西帕南山,原本預計今日從花蓮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李姓女隊員昨日在周圍山區疑似因為迷途而失聯。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前往搜救,今(16)日上午由直升機空中部隊接駁搜索部隊前往太平谷營地,但目前尚未尋獲李女,本案仍在積極搜索並由警方釐清案件。
    2023/11/16 12:50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新北男平溪登山失聯!連6日搜索 溪谷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上個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新北市平溪登山,卻遲遲沒有回來,家屬焦急地向警消人員報案,經過6日連續搜尋後,終於在昨(30)日時於平湖步道入口100公尺下溪底,找到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死亡,警消人員將遺體帶下山,由家屬指認無誤,至於確切死因,後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釐清。
    2023/10/01 10:05
  • 七旬翁赴中寮尖爬山迷途 「電話打不通」妻著急報案

    昨(17)日晚間6時許,一名74歲的老先生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滴水觀音步道爬山,但電話打不通,家屬聯絡不上人,著急地向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隨即整裝出發入山協尋,將近晚間9時許終於接觸到迷途山友,趕緊讓他飲品補充水分與糖分,幸好身體狀況並無大礙,自行走下山返家休息。
    2023/09/18 14:04
  • 桃園失智伯狂飆40公里「流浪到淡水」 暖心警護送返家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李姓男子日前騎車外出後迷失方向,竟一路騎到遠在40公里外的淡水,由於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路過民眾驚見他逆向行駛在淡金路上,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急忙派員趕到現場攔下李男,後續經帶回派出所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後,順利聯繫上李男的友人,平安護送他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2023/09/05 18:15
  • 失智翁憶當年「突然想回老家」 獨自外出卻迷途

    一名76歲王姓老翁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患有失智症僅記得片斷往事,突然想起年少的回憶,便獨自離家前往內湖老家看看,卻不慎迷路,加上老翁身體本身虛弱,眼神徬徨無助在路旁呆站,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將老翁載回所內休息等待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讓老翁順利平安返家。
    2023/08/2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