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迷彩裝 結果共27筆

  • 為防俄羅斯全面入侵 烏克蘭訓練平民上戰場

    為了抵抗俄羅斯可能的入侵,烏克蘭開始訓練平民上戰場。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iev)邊郊林地,扮演俄軍的假想敵突襲身穿迷彩裝的烏克蘭陸軍預備役人員。
    2021/12/28 15:06
  • 戰場讓士兵隱身 量子隱形斗篷將取代迷彩裝

    大家都知道「迷彩裝」是軍人的作戰制服,用意是為了在戰場上提高隱蔽性,更容易偽裝,不過你知道迷彩裝是怎麼研發出來的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迷彩服的歷史與未來。
    2020/01/21 15:37
  • 美大蒜節慶典染血! 槍手隨機掃射4死15傷

    美國加州舉行大蒜節慶典,沒想到閉幕前,卻遭1名身穿迷彩裝的嫌犯闖入,朝群眾開槍掃射,參加慶典民眾驚慌奔逃,嫌犯隨即遭擊斃,包括兇嫌在內,共4人死亡,15人受傷。
    2019/07/29 20:25
  • 孫安佐曬十字弓照又觸法?法學博士:恐吃1年牢飯

    藝人孫鵬、狄鶯歲的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涉犯恐攻遭逮捕,歷經9個月,日前被遣返回台。不過,孫安佐12日晚間悄悄把臉書大頭照,更換成一張身穿迷彩裝的男子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發射的照片,再度引發外界議論。而法學博士姚立明更直言,孫安佐持有十字弓的照片已經明顯觸法,可以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12/14 12:37
  • 珠海航展! 大陸殲20戰機迷彩裝亮相

    為期6天的珠海航展,今天(6日)開幕,規模創新高,大陸展現了最新升級的殲-10戰鬥機,搭載向量發動機,還有最受軍事迷關注的,第四代殲-20首度以新塗裝亮相,也讓航空迷大飽眼福。
    2018/11/07 00:16
  • 孫安佐熱愛生存遊戲 曾現蹤新店遊戲場

    狄鶯、孫鵬的獨子本身就是個軍事迷,熱愛打生存遊戲,臉書上幾張公開照,他身穿迷彩裝、全副武裝,拿起槍有模有樣,連孫鵬都在臉書轉發,而過去他曾經到新店山區的遊戲場打過生存遊戲。
    2018/03/30 18:29
  • 春晚雜技結合軍事主題 表演者迷彩裝上陣

    春晚雜技重頭戲,今年結合軍事主題,表演者扮成陸戰隊模樣,迷彩裝上陣,在高空中表演動作難度極高的雜技。
    2018/02/16 09:27
  • 校園像營區、迷彩當制服! 這高中大玩軍事風

    高中制服長怎樣?彰化藝術高中的制服很另類,因為學校在八卦山風景區內,加上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營區,校方乾脆把制服設計成大地色!夏季制服不管男女,上半身都是卡其色、褲子則是迷彩裝,如果是棒球隊的學生,他們理平頭穿著制服走出校園,還常被當成阿兵哥。
    2017/10/13 12:17
  • 大陸八一沙場閱兵 移師內蒙「朱日和」

    大陸解放軍八一建軍,舉行閱兵儀式,首次移師到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動員1萬2千名官兵,超過4成武器裝備首次亮相,其中包括大陸自主研發的,第4代隱形戰機「殲-20」,以及號稱「航母殺手」的,東風-21D反艦彈道導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別以往的中山裝穿著,特地以迷彩裝的作戰服出,象徵軍權已經一手掌握,而大陸央視現場直播的畫面,閱兵現場出現,類似台灣總統府建築,挑釁意味濃厚。
    2017/07/31 19:21
  • 野外求生? 偷8透天厝賊穿迷彩像打仗

    穿迷彩裝連偷8間透天厝,竊賊落網!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慣竊從過年前開始,就鎖定新店大社區獨棟透天厝,闖空門犯案。尤其是針對花園新城,因為放假期間許多屋主不在家,他利用山坡地雜草當作掩護,從後門破壞門鎖闖進屋內,搜刮現金、筆電,沿路再偷竊貨車代步,一連犯下至少8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2017/02/16 19:03
  • 「裝備更新可以更快」 總統視導促換裝

    蔡英文總統視導漢光演習,致詞時特別看到國軍,穿數位迷彩裝有感而發,希望裝備更新可以更快,事實上,今年國防部預算多編列16億 ,針對基層裝具汰換,民眾對此看法各不同。
    2016/08/25 17:52
  • 入營改發2雙迷彩靴 野戰官兵揮別「臭腳」

    當過兵的人回想起長筒軍靴,一定很有感觸。行軍上山下海,踩泥巴又泡水,軍中配發的軍靴就這麼一雙,沒得替換!有時一穿就是好幾天,悶出一雙雙的臭腳跟香港腳,不過明年年中起,國防部改成配發兩雙軍靴,讓官兵替換,乾爽不再煩惱!此外野戰部隊的數位迷彩裝,106年開始多發一套,每個人有3套換著穿,當兵更人性化。
    2015/12/05 20:14
  • 〈獨家〉「美國隊長」廣告殺青 登101俯瞰台北市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爆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TVBS獨家直擊他來台灣拍攝大陸電玩廣告,在基隆造船廠取景,穿著迷彩裝、手持道具衝鋒槍非常帥氣,上午來到內湖攝影棚,做最後的補拍,接著又驅車前往101的89樓觀景台看風景,只不過全程都很低調沒有受訪,預計晚間克里斯伊凡就會搭機離開台灣。
    2014/11/07 19:05
  • 〈獨家〉「美國隊長」來台拍廣告 今天殺青晚間離台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爆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TVBS獨家直擊他來台灣拍攝大陸電玩廣告,在基隆造船廠取景,穿著迷彩裝、手持道具衝鋒槍非常帥氣,據了解,克里斯伊凡的戲份今天中午就會殺青,預計晚間搭機離開台灣。
    2014/11/07 14:11
  • 〈獨家〉「美國隊長」來台拍廣告 TVBS獨家直擊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讓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身價水漲船高,這個當紅炸子雞現在除了宣傳《復仇者聯盟2》之外,還接拍大陸電玩廣告!特別的是,不是在大陸,而是把場景拉到台灣來,TVBS獨家直擊,克里斯伊凡手拿道具衝鋒槍穿迷彩裝,衝鋒陷陣,不過細節劇組保密到家,而克里斯伊凡拍廣告的陣仗排場相當大,所受的待遇堪稱巨星級。
    2014/11/06 18:52
  • 生存遊戲玩瘋 迷彩男持槍搭捷運遭逮

    捷運發生喋血案後,人心惶惶,不過就在今天(5/26)下午4點多,捷運板南線上竟出現一名全身穿著迷彩裝男子,手上還拿著一把仿製的M4突擊步槍的長槍版空氣槍,並在腰間掛著3顆仿真手榴彈和1把空氣手槍,敏感時期嚇壞不少撘捷運的乘客,這名男子也在台北車站轉車時,被警方當場壓制,帶回偵訊。
    2014/05/26 23:17
  • 數位迷彩裝增存活率 陸海空軍都穿

    國軍現在的叢林迷彩服,已經穿了15年,隨著科技進步,許多先進國家早就已經換成「數位迷彩」,增加隱密性和人員存活率,國防部經過1年研發,也設計出「MIT」的數位迷彩裝,利用實際作戰場景模擬,號稱可以提高遮蔽效果,提升存活率,這套數位迷彩服還要打破海陸空分界,三軍一體適用,海軍、空軍私下都有點憂心,以後傳統工作服都會被迷彩裝淘汰,一片「綠油油」,失去三軍鮮明顏色傳統。
    2011/06/14 18:41
  • 空降演練好吸睛 8女兵挑戰高空跳傘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登場,軍方舉行空降以及反空降演練,7架C130運輸機,盤旋基地上空,場面盛大壯觀;其中吸睛的就是,這次206位傘兵當中,有8位女士兵,和其他男傘兵一樣,穿上迷彩裝,從5千英呎高空跳傘,她們年紀小小,只有20歲左右,卻都已經有超過12次的跳傘經驗。
    2011/04/14 12:45
  • 太輕鬆! 鋼盔亂丟還玩跳格子

    國軍漢光二十六號演習,被民眾目睹鋼盔亂丟,有照片為證!民眾指稱,昨天上午11點,約30名穿迷彩裝的軍人,在豐原火車站,可能是天氣太熱,士官兵全都躲到陰涼處「納涼」,結果鋼盔、手套亂扔一地,還有阿兵哥在大玩跳格子,民眾看不下去,認為太鬆散,但有民眾表示,軍隊休息鋼盔本來就擺地上,只是沒擺整齊,不需要太苛責他們。
    2010/05/06 11:06
  • 吉娃娃著迷彩裝 狗狗閱兵大典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雖然台北取消國慶閱兵,但是在台中東勢林場,來自於全台各地300隻吉娃娃組隊競技,有一隊10幾隻吉娃娃穿著迷彩裝,仿效國慶閱兵,吉娃娃模樣可愛,狗主人更興奮。
    2009/10/10 12:56
  • 考試卷伴新年 500學生補習班K書

    大年初一,大多數人還窩在被窩賴床時,已經有500多位學生,擠在補習班K書,同學們身上都穿著迷彩背心,寫著「非科大不讀,無國立不念」的標語,就連老師也是全身迷彩裝扮,同學犧牲假期,寫考試券過新年,就是為了能考上好大學。
    2008/02/07 13:51
  • 〈獨家〉萬紅一點綠 男子綠車綠衣倒扁

    在環台倒扁車隊當中有一輛車顯得相當特別,不只車的顏色是敏感的綠色,連駕駛都穿一身綠迷彩裝。為了展現倒扁決心,還自己花了18萬元印製倒扁布條發給紅衫軍。他說他是支持民進黨的,還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加油,要讓陳總統下台只有紅潮的力量才有可能。
    2006/10/02 11:38
  • 立院NCC表決 朝野服裝秀嗆聲

    立法院NCC法案上演表決大戰,不過朝野立委也上演起服裝秀,國民黨立委穿起跆拳道服,表示要捍衛國會尊嚴;台聯黨團則是穿起迷彩裝;民進黨立委甚至穿起了鎮暴裝。
    2005/10/11 12:14
  • 體驗「戰鬥營」 挑戰500障礙

    金門戰鬥夏令營,在停辦8年後,今年再度復出,參加的隊員,不但要挑戰500公尺障礙的體能訓練,還得全程穿上迷彩裝,全都得按造軍中規矩來,很有挑戰性。
    2005/07/23 16:34
  • 愛上軍服 一年四季造型如一

    年輕人喜歡迷彩裝不稀奇,宜蘭有一位60歲阿伯相中軍裝威武,不髒又耐穿的特性,一年到頭天天穿軍服,外人怎麼看他不在意,還將所有收藏品掛在自己的餐廳,跟顧客分享自己的嗜好。
    2004/12/14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