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迷幻蘑菇 結果共12筆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挖鼻孔」增失智風險 聞鳥見鳥.可促身心健康

    迷幻蘑菇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但在國外,科學家正在對它展開治療精神疾病的研究。英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臨床數據顯示,「迷幻蘑菇」可以顯著改善難以治癒性憂鬱症患者的症狀。另外一個研究則發現,聽見或看見小鳥,能夠讓心情愉悅保持八小時。至於雖然科學界至今對阿茲海默症的成因沒有共識,但有研究發現,挖鼻孔可能增加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2022/11/04 19:53
  • 癌末擴散等死!服用「大麻二酚」迷幻蘑菇 腫瘤消失了

    大麻在台灣為列管的二級毒品,事實上具有醫療效果,因成分含有大麻二酚(CBD),可以舒緩化療等副作用。而外國一名49歲、罹患4期乳腺癌的女子,癌細胞已轉移肝肝臟、淋巴結,竟然在使用大麻二酚與微量的迷幻蘑菇,乳腺的腫瘤消失了!
    2022/10/01 10:01
  • 滅菌98%!長效防疫新法寶 迷幻蘑菇抗憂鬱

    治療憂鬱症有新突破!英國科學家發現迷幻蘑菇中的一種活性成分,可以長期改善憂鬱症患者的情緒,不過目前研究規模不大,僅針對60名患者進行試驗,還需要收集更多數據。另一頭,科學家也發現「遠UVC紫外線」,能在五分鐘內有效滅活細菌和病毒,效力達98%,對新冠病毒也有效,而且對人體無害;在美國波士頓已經有娛樂場所在使用,未來有望全面應用在人潮密集處,預防未來流行病。
    2022/04/14 20:00
  • 疫情間轉職做「菇農」 種毒品菇放網路銷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疫情期間,從國外網站購買孢子寄來台灣,種植將近6.4公斤的會使人產生幻覺的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磨成粉後以每公克400元在網路兜售,想賺錢,結果被台中保三總隊給逮個正著,破獲這起全台最大毒菇製造廠。
    2021/06/18 18:07
  • 高雄男子栽種迷幻蘑菇販售 涉毒品罪遭起訴

    高雄市陳姓男子在網路上學習種植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的方法,從國外進口栽種用品,種植成功後再烘乾販售,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並查扣大量迷幻蘑菇,檢方偵辦後將他依毒品罪嫌起訴。
    2021/06/18 13:35
  • 全美第一座放行的城市! 丹佛將合法化迷幻蘑菇

    根據今天一項非官方投票結果,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將除罪化俗稱「神奇蘑菇」的迷幻藥物「裸蓋菇素」(psilocybin),成為全美第一座放行的城市。
    2019/05/0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