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迷你男配 結果共5筆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已逝藝人吳朋奉奪迷你劇影帝! 「花香」林辰唏、程予希皆奪獎

    金鐘獎戲劇類獎項,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公布,由已逝藝人吳朋奉拿下,女主角則是由林辰唏奪得,今年特別的是迷你男配角獎,由白潤音和黃冠智共同奪得,女配角則是程予希。
    2022/10/22 23:00
  • 金鐘55/演活復仇者內心悲痛!游安順獲迷你劇集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最終由資深演員游安順憑《盲人阿清》一劇順利獲獎,這也是他第2次拿下金鐘男配角的獎項。
    2020/09/26 19:14
  • 蔡振南得迷你男配 李千娜喜奪首座金鐘

    除了視帝、視后,男女配角也是競爭激烈,迷你劇集男配角由蔡振南奪下,女配角則是由李千娜,打敗實力堅強的楊貴媚得獎!戲劇節目的男女配角獎,則分別由游安順和孫可芳拿下!
    2017/09/30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