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迷你模型 結果共11筆

  • 「直線七秒」不用怕!自動平衡摩托車 模型曝

    直線七秒,是許多民眾考機車駕照時,最緊張的一道關卡,但有了這個技術,或許未來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的四名同學,做出了自動平衡摩托車的迷你模型,不需要立側柱、中柱,就能平衡停下,甚至還可以平穩的自動倒車。
    2023/12/28 14:16
  • 莊普歷年最大個展28日登國美館 一窺創作越野界線

    藝術家莊普投入藝術創作數十年,歷來最大個展「越野的靈光」,28日起於國美館展出百餘件作品。因展間之大,莊普還特製迷你模型模擬不同作品,篩減、實驗作品在展間效果。
    2023/10/25 21:33
  • 爸媽快收藏!東京必去親子景點 職業體驗、日版小人國

    台灣國境解封,日本也開放外國人免簽自由行,許多家長也打算帶著孩子到日本遊玩,尤其東京有許多親子友善設施和新穎體驗就很是和親子客,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就推薦3家親子景點,包含有寓教於樂、讓孩子角色扮演,擬真體驗不同職業樂趣的「KidZania」;結合光影設計與感官體驗的次世代遊樂中心「Little Planet DiverCity Tokyo Plaza」;以及讓遊客也變成模型小人,住進世界最大規模的動態迷你模型樂園「SMALL WORLDS TOKYO」。
    2022/10/21 10:11
  • 疫後日本扭蛋業績翻倍!冷凍販賣機能吃「築地美味」

    新冠疫情不只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也扭轉了部分商業模式。疫情後日本關門大吉的店面和車站角落,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扭蛋機,輕巧的玩法,符合疫後便宜、簡單、離家近的休閒需求,有店家營業額超過當初預期的兩倍。而一年多來,全日本關了約800家外食連鎖店,相當8.6%,有餐廳開始利用冷凍自動販賣機,利用24小時營業的特性,能在餐廳非營業時間多賣一些。
    2021/10/25 19:48
  • 痛!赤腳誤踩鐵塔模型「整根插腳掌」 網嚇瘋:秒到巴黎

    每到國外旅遊時,許多人都有買著名景點迷你模型或吊飾回家收藏的習慣,一名民眾日前在家赤腳走路,卻不慎踩到「艾菲爾鐵塔模型」,鐵塔插進腳掌中,畫面相當驚悚。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痛!」
    2020/08/03 10:16
  • 傢俱化身迷你模型 英國藝術家用微型寫歷史

    迷你傢俱和食物模型,是不少人喜愛的收藏品,這些幕後的藝術家,擁有一雙巧手,將日常生活物品變得童趣,還用藝術記錄下歷史。
    2019/06/17 20:42
  • 觀光自救!台灣大型遊樂園 集結攻陸搶客

    陸客來台人數下滑,嚴重衝擊台灣觀光。業者自救,主動前往大陸搶客,而今天第一批就是台灣各大主題樂園。包括北台灣的六福村、小人國,中台灣的麗寶、九族文化村,以及劍湖山等,夾帶不同特色,除了遊樂區之外,打出野生動物、原住民文化、迷你模型,要吸引對岸自由行、親子旅遊市場。
    2016/09/20 13:07
  • 俄父子巧手打造 寬3公分迷你魚缸

    俄羅斯一對藝術家父子沈迷於迷你模型世界,他們精心打造了一個寬度只有3公分,比橡皮擦還要小的迷你魚缸,裡面連細石、小魚苗、打氧的機器,都做的維妙維肖,影片一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1/06/13 22:24
  • 開航20年 長榮開春首推空姐公仔

    不讓華航公仔專美於前,開航屆滿20年的長榮航空推出空姐公仔,迎向開春第一戰!長榮找來本土設計師,設計只有8到11公分左右的迷你公仔,還把鼎泰豐肉包、牛肉麵等迷你模型端上迷你餐車,讓公仔迷可以模擬機艙情境,預估可以順利取代原本的Kitty商品,帶動3成業績。
    2009/01/05 13:32
  • 迷你漁船 7旬老師傅一手打造

    宜蘭羅東一名75歲造船師傅,造船造了大半輩子,就算退休了還繼續造船,不過現在打造迷你模型船,希望給兒孫當紀念。
    2006/07/09 17:30
  • 日本新流行 迷你娃娃圓孩時夢想

    永遠有追不完流行的日本人,最近吹起了蒐集「迷你模型」熱潮,蒐集這些模型的大多是粉領族,甚至還有60多歲的老太太。這些模型,包括壽司還有迷你居酒屋都有,究竟這些小如硬幣小的迷你世界裡,有什麼樣的魅力?帶您到日本一探究竟。
    2004/05/2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