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迷你房 結果共6筆

  • 在美租房價格嚇人 豪華迷你小屋掀起熱潮

    美國租房市場雖然開始降溫,但大城市市租金還是高的嚇人。紐約市中心大小只有一個停車格大的超迷你房,經過改造還是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還有民眾乾脆選擇小型拖車房,雖然地面面積只有十坪大,但經過巧手改裝還有能到處移動的特性,也創造出精緻的生活空間。
    2023/04/24 14:42
  • 雙北也有「蝸居」床頭尾「頂牆」 家具訂做不划算

    為了刺激年輕人買房,雙北市現在也出現了類似香港的「牢居宅」或是「蝸居宅」,室內空間只有10坪,主臥室大概只有2坪,雙人床塞下去頭尾都頂到牆,拿高處櫃子裡的東西人還得站在床上,雖然如此,但因為雙北市蝸居新建案總價低於1000萬,甚至700萬有找,吸引年輕小家庭的買主,不過專家提醒迷你房格局小,標準家具恐怕擺不下,恐怕需要客製或訂做價格貴,加總起來不見得划算。
    2018/08/22 20:32
  • 底特律「微房計畫」月租1.2萬 租7年擁房

    2013年宣布破產的美國汽車大城底特律現在已經走出陰霾,經濟開始復甦,不過房地產也跟著上揚,房價漲幅超過美國民眾薪資增加的速度,居不易成了一大隱憂,有底特律慈善團體推出微房計畫,修建25間獨棟的迷你房屋,每棟面積大約只有7到11坪,租金換算台幣每月最貴不到1萬2千元,只要租滿7年,房子和地權就完全屬於你!底特律有許多無家可歸的民眾接受輔導後有了收入,但還是租不到房子,微房計畫就是專門為他們設計的,有了房子就等於有改變命運的機會。
    2017/08/25 20:59
  • FOCUS線上看/底特律微房計劃 租7年後房子歸你

    底特律開始復甦,為幫助無力購屋者,慈善團體推出微房計畫,改造25間迷你房,月租約三百美元,租滿七年房子就是你的。
    2017/08/25 16:07
  • 一戶僅4.8坪 李嘉誠推「蚊型公寓」

    香港首富李嘉誠在香港新界推出新的建案,當中包含低總價的迷你房型,一戶只要台幣645萬,這些房子有蚊型公寓的稱號,意思是像蚊子一樣小,室內面積大約4.8坪,臥室只有2.42坪,創下香港最小戶型紀錄,雖然建案受到年輕夫婦和單身人士喜愛,相當搶手,但香港媒體也抨擊李嘉誠,想賺盡最後一分錢,連剛畢業的年輕人都不放過。
    2014/07/26 17:05
  • 裝神弄鬼! 80輛萬聖節造型車齊亮相

    西洋萬聖節,在台北西門町也有熱鬧的慶祝活動,80輛迷你房車的車主,與愛車一同上街裝神弄鬼,恐怖的扮相,果真的嚇到不少民眾。
    2004/10/3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