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迷你待轉區 結果共7筆

  • 為畫行人穿越線!迷你待轉區「成待撞區」 南市府:施工錯誤

    今年台南一名女童過馬路遭撞不治後,市府推動「百大路口行動」,增設行人穿越線,不過在國華街商圈,原本的機車待轉區,被移到馬路正中間,SIZE還變成超迷你,只停得下兩輛機車,簡直是「待撞區」交通局證實,是包商施工錯誤,已重新鋪設。
    2023/07/20 14:01
  • 這也有「迷你版」?台南待轉區引民怨 議員批成「待撞區」

    台南市5月8日發生一起「母女過馬路時遭汽車撞及捲入車底」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行人交通安全。對此台南市也在近期推動「百大路口行人安全計畫」,針對舊城區有行人通行需求,以及鄰近學校、觀光景點及市場商圈等21處路口,優先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號誌早開等交通設施等,預計七月中陸續完工。不過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在臉書透露,台南中正路與國華街的「迷你待轉區」引發爭議、可能變成待撞區,截至目前已好幾個月、交通局年初承諾會試辦仍無動作。
    2023/07/20 10:47
  • 立可白塗的?屏東「超迷你待轉區」 窄到只容一台機車

    用立可白塗的?屏東縣潮州公路總局第3區養護工程處前方有一個超特殊的「機車待轉區」,長約1公尺,寬約30公分,大約只能容納一台機車,如此奇葩的設計引來民眾戲稱,根本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最窄的機車兩段式左轉待轉區。」對此,公路總局三工處潮州工務段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1 14:23
  • 這是「待轉區」?迷你格線 騎士驚:太小了啦

    台南安南區有住戶抱怨,自家門口莫名出現一個超迷你待轉區,不但擋住他出入,還因為格子太小,讓騎士很難停又容易忽略,使用率低,周邊住戶曾要求註銷但都沒下文,繪製的交通局解釋,因為路口車禍頻繁,才會設置號誌要求民眾待轉,將會請人會勘再做調整。
    2020/12/03 17:08
  • 能停嗎?停車格有黃線 民眾:想停不敢停的痛

    台南北區,有一格路邊停車格,畫上整條「黃線」,讓人成了「想停又不敢停的傷痛」。警方表示,停車格的黃線會塗銷,民眾要是被檢舉的話,不予舉發。不過另外在高雄義大附近,也出現怪怪的「迷你待轉區」,只有1米寬,就有騎士擔心,不是待轉格,根本是「待撞格」。
    2020/11/26 19:51
  • 童用三輪車專用? 「精巧」待轉區僅1米寬

    高雄鳳山的保泰路上,最近出現一個迷你待轉區,有民眾看到一度還懷疑是不是劃錯了,甚至開玩笑說難道是劃給單車專用的嗎?我們到場觀察,發現待轉區除了只能停一部機車,而且還得挪移好幾次才能停好,因此有些人乾脆停在旁邊,交通局表示,待轉區只要不超過路面邊線,沒有固定規格,但現場確實有放寬的空間。
    2017/11/06 12:26
  • 騎車待轉成「待撞」 騎士怨「迷你格」難轉

    新北市新店區有個超迷你待轉區,小到只能停2到3輛機車,逼得其他機車騎士,只得超出待轉區等左轉,這也讓肇事率居高不下,一年發生55起車禍。原來這個待轉區位在軍備局前,想要拓寬光是新北市府點頭還不夠,儘管已經加大改版過一次,騎士視線仍會被電線杆擋住,里長求助無門只得找上立委,最後軍備局同意借地,再加大待轉區。
    2017/03/26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