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迷你影集 結果共42筆

  • 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安海瑟薇主演《真愛挑日子》將改編迷你影集

    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真愛挑日子,當初創下破10億票房,成為觀眾心中的虐心愛情片,現在要翻拍成迷你影集搶攻串流平台,同樣的劇情卻添加細節,也換人出演,描述10幾年的戀人未滿,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4/01/14 19:49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2023/04/01 14:49
  • 緋紅女巫變「恐怖小三」! 背丈夫偷情還殺害情夫老婆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圈粉無數,這次突破形象,在CATCHPLAY+即將在4月27日上架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中,飾演一名背著丈夫出軌的女子,痛下殺手殺害情夫的老婆,一場婚外情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悲劇,她直言:「我不認為這是一個犯罪故事,我們更像是拍出當時的時空背景下,迫使女主角不得不殺人的原因。」
    2023/03/31 15:15
  •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2023/01/15 15:33
  • 哈利梅根紀錄片開播 譴責媒體騷擾、批英王室未保護家人

    英國哈利王子在今天播出的Netflix紀錄片迷你影集中,譴責媒體針對他與梅根的關係「無情可怕的攻擊和利用」,並批評英國王室未能保護妻子梅根和母親黛安娜。
    2022/12/09 11:23
  • 法國導演前夫邀約客串迷你影集! 張曼玉:已經不想再拍戲了

    飲57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上個月底驚喜現身精品開幕派對,還化身DJ專業打碟,郭富城、謝霆鋒還站搖滾區觀賞,近幾年鮮少露面的她,玩起音樂,將近12年沒有戲劇作品,張曼玉說她已經不想拍戲了。
    2022/07/02 15:45
  • 新身份!《艾蜜莉》莉莉柯林斯喜曬婚紗照 正式升格人妻

    演紅Netflix迷你影集《艾蜜莉愛在巴黎》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4日證實已與未婚夫查利麥克道維爾成為夫妻關係,並於昨(7)日於個人IG上一連分享3張甜蜜婚紗照。
    2021/09/08 11:29
  • 甘安捏!苗可麗重現《龍捲風》金句 魚丁糸嗨喊:超紓壓

    樂團「魚丁糸」即將推出首張專輯《池堂怪談》,聯手億萬導演程偉豪推出同名迷你影集,每集最後都會開箱一首專輯新曲,昨(16)日為〈蜂蜜人蔘〉首播,邀來「戲劇影后」苗可麗、「最佳新人」陳姸霏,苗可麗孩在現場重現《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讓眾人嗨翻。
    2021/08/17 14:05
  • 魚丁糸揭「背叛過往」 青峰談新人期為關注:狂唱鄧麗君

    樂團「魚丁糸」和《紅衣小女孩》億萬導演程偉豪首次跨界合作,為新專輯打造專屬迷你影集《池塘怪談》,雙方透露是有專輯歌曲才催生出迷你影集的故事,劇情主要從魚丁糸的過往經歷出發,呼應他們在人生中遇到的友情、背叛和選擇,在配合新專輯的音樂風格,以平行時空題材幽默詼諧的述說故事。 
    2021/08/13 15:36
  • 魚丁糸戲劇處女秀!合作「紅衣」程偉豪 青峰模仿鬼唱歌

    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傳,創意出招,邀來導演程偉豪打造迷你影集,每集都會搭配魚丁糸一首新歌,團員還演出角色,算是戲劇處女秀,阿福自豪表現滿分,笑說成功扮演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2021/08/04 18:34
  • 魚丁糸開公司曝「暖心原因」 青峰苦嘆:復出不易

    樂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近期與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合作,演唱迷你影集《池塘怪談》主題曲〈我就奇怪〉,先前因疫情延後宣傳行程,終於在近日舉辦媒體線上試片會,卻在影集片尾驚見「魚丁糸有限公司」,原來他們早在2019年創立新公司,青峰還玩笑表示復出不易。
    2021/07/31 05:15
  • 奇幻影集「配飯追劇」 張睿家化身貓妖啃肉乾

    三級「微解封」,劇組可以復工拍戲,也開始宣傳新作品了。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奇幻網路劇,14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短短七集,一集只有15分鐘,讓民眾追劇配飯吃,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首度執導超迷你影集,規格不輸給電影。
    2021/07/14 17:45
  • 快訊/馬克魯法洛擊敗休葛蘭 奪金球迷你影集影帝

    曾飾演「綠巨人浩克」的美國演員馬克魯法洛,奪下今年金球電視類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馬克魯法洛是憑藉在HBO影集《他是我兄弟》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擊敗休葛蘭、傑夫丹尼爾斯、布萊恩克雷斯頓等知名男星獲獎。
    2021/03/01 10:46
  • 快訊/《小斧頭》演警察 約翰波耶加奪金球男配角

    今年的金球獎在線上舉行,剛剛頒出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由英國非裔演員約翰波耶加,在迷你影集《小斧頭》飾演的真實歷史人物,倫敦警察李洛伊羅根奪得大獎。
    2021/03/01 10:00
  • 2020才有的艾美獎!上百組遠端攝影 穿防護衣頒獎

    第72屆艾美獎20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今年的大贏家是戲劇類的「繼承之戰」、迷你影集「守護者」和喜劇「富家窮路」,本屆因為新冠疫情,沒有紅毯和觀眾,只有主持人和少數嘉賓在典禮現場,其他上百位明星在全球10國上百個地點,同步直播演出,是疫情下大型典禮的新模式。除了疫情,典禮上也有濃厚政治味,不少得獎者都為美國大選和種族正義發聲。
    2020/09/21 19:54
  • 疑因疫情影響票房 博納影業副總裁墜樓亡

    大陸博納影業副總裁黃巍,10日驚傳墜樓身亡,名導演賈樟柯點出,恐怕是受不了疫情打擊大陸電影業,因為今年第一季票房比去年大減九成,而除了電影,漫威將推迷你影集《汪達與幻視》,卻讓大陸萬達集團提出名字侵犯版權。
    2020/06/11 19:45
  • 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 妮可基嫚再奪視后

    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澳洲女星妮可基嫚憑著《美麗心計》勇奪迷你影集類視后。她說,好萊塢必須力挺女性,才能讓她們繼續發揮影響力。
    2018/01/22 14:24
  • 紀培慧《魔人爭霸2》扮暴君 戲裡霸氣戲外巴豆妖

    台灣娛樂產業大環境不佳,演員們唯有向外發展,除了西進大陸外,擁有台美混血血統,也有優異英語能力的紀培慧,則是開闢了一條東南亞跨國路線。曾參加HBO Asia頻道自製迷你影集《詭戀》的她,因為表現優異,再獲HBO Asia邀請演出跨國製作的《魔人爭霸》第二季,她在劇中演出兇殘的女暴君「姚子」,邪氣演出令她大呼過癮。
    2017/01/26 15:04
  • 打拚8年奪影帝! 吳慷仁:當最努力的演員

    第51屆金鐘獎的重頭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去年拿下迷你影集影帝的吳慷仁抱回,他說熬了8年,從不會演戲到被肯定,接下來他會更鬆、演的更好,一定會再回到金鐘舞台。
    2016/10/09 07:56
  • 最佳影集入袋 「冰與火之歌」奪艾美3大獎

    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冰與火之歌》,拿下最佳影集、導演和編劇三大獎,「紙牌屋」則是全軍覆沒;迷你影集獎項部分,改編辛普森殺妻案的《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奪下五個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9/19 14:38
  • 外星人來了! X檔案經典重現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於2002年第九季落幕後,2008年才由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推出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八年後,身為許多人外星人信念啟蒙的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又將回到小螢幕,推出六集的全新《X檔案》迷你影集,消息於去年底發布後,已經引爆全球影迷間期待。
    2016/01/14 0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