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結果共22筆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已逝藝人吳朋奉奪迷你劇影帝! 「花香」林辰唏、程予希皆奪獎

    金鐘獎戲劇類獎項,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公布,由已逝藝人吳朋奉拿下,女主角則是由林辰唏奪得,今年特別的是迷你男配角獎,由白潤音和黃冠智共同奪得,女配角則是程予希。
    2022/10/22 23:00
  • 金鐘57/楊謹華再拚影后!認《一把青》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

    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影后昨(1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他玩笑說:「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也對自信心喊話:「入圍就是肯定,對自己有信心!」
    2022/10/15 15:23
  • 超強!才剛拿男配角 薛仕凌再奪金鐘視帝演技被看見

    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剛以《做工的人》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再以《生生世世》中的男同志角色拿下,從《大嘴巴》團體出道的他,過去已拿過兩座金曲獎,這回再以演員身分雙料拿下金鐘,演技實力終被看見。
    2021/10/03 11:10
  • 李銘順「哽咽致謝」奪迷你劇視帝 徐堰鈴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先前得過金鐘視帝的李銘順奪下獎項,讓遠在新加坡的他,感動到不行,另外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則是由「劇場女王」徐堰鈴奪下。
    2021/10/02 23:50
  • 集氣! 金鐘視帝唐川腦中風住院「窩卡」今年入圍卻病倒

    69歲的資深演員唐川,今年以作品《窩卡》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沒想到最近被證實病倒,因為腦中風,目前在加護病房休養當中。
    2021/09/09 16:29
  • 游安順二度獲男配! 于子育奪迷你女配噴淚

    50歲的于子育琇琴,演出「俗女養成記」,扮演聽話好媳婦到位,成功拿下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在台上激動落淚,而資深演員游安順,更一舉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兩大獎,直呼嚇死了。
    2020/09/26 21:23
  • 金鐘55/游安順包辦迷你劇視帝男配 于子育奪女配淚灑舞台

    金鐘獎迷你劇集男、女配角獎,分別由「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的游安順、「俗女養成記」琇琴(于子育)獲獎,隨後游安順又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為今晚首度連莊獲獎者。于子育則淚灑舞台,感謝大小嘉玲成就自己。
    2020/09/26 20:42
  • 金鐘55/雙冠王!游安順再奪「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獎項,最終由男星游安順憑《大吉》一片順利奪下獎項,他一開場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如今再添一金成為今晚雙冠王,游安順忍不住哭了,也表示自己真的沒準備感言,勉勵在艱困的2020年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2020/09/26 20:01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金鐘55遺珠多! 評審點名林予晞、許瑋甯

    第55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主委瞿友寧,直接點名遺珠,包括《天堂的微笑》的林予晞,以及《誰是被害者》的許瑋甯,另外還有許光漢,雖然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卻錯失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也被視為是遺珠。
    2020/08/27 15:19
  • 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奪迷你劇視帝

    傅孟柏是這次「迷你劇集男主角」廝殺群中最年輕的一位。今年30歲的傅孟柏,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是個有點陌生的名字,但從今以後你不能不認識他,因為他有著讓人難忘的演員特質!出道時,拍攝多部廣告、MV令觀眾印象深刻,此後便開始接演電視劇,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去年更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入圍第51屆金鐘戲劇男主角獎,雖然最後與大獎擦肩而過,但入圍即是肯定,不僅不氣餒更成為了鼓舞他的動力。今年,傅孟柏再度以《最後的詩句》「施人傑」一角,詮釋橫跨16年的角色轉折,因此拿下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
    2017/09/30 21:20
  • 吳慷仁三度問鼎金鐘 從NG演員到戲精之路

    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2009 年在《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打開知名度,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盃。再於第51屆金鐘獎憑《一把青》郭軫的角色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論是痴心男、盲人、濫情男甚至是紅牌禮儀師、保險業務員、空等各種角色,對吳慷仁來說,似乎都不是難事。吳慷仁從27歲進入演藝圈,35歲成為視帝,今年又再度以《戀愛沙塵暴》、《望月》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功從NG 20幾次的菜鳥演員,一路成為收視保證。
    2017/09/21 19:07
  • 吳慷仁雙料入圍謙稱幸運依舊 語重心長籲「尊重專業」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去年才奪下金鐘視帝的吳慷仁,今年分別以《戀愛沙塵暴》與《望月》,雙料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男主角獎,讓他直呼「很爽」!沉澱了一夜,吳慷仁24日又在臉書上發表入圍感言,他先是謙稱自己「幸運依舊」,隨後再度語重心長的喊話,期許「專業」能在市場上受到肯定,換來應有的尊重與報酬。
    2017/08/24 13:50
  • 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尹馨抱得帝后

    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而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或得新進演員獎,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差點忘記要下台。
    2016/10/09 00:09
  • 金鐘影帝PK! 吳慷仁、邱澤實力偶像派對決

    今年金鐘男主角獎,年輕演員當道,萬年男二王傳一,要跟吳慷仁、邱澤搶影帝寶座,其中吳慷仁去年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呼聲相當高,另外他跟邱澤也是好朋友,共同競爭不忘互相打氣,另外還有新人傅孟柏、單承矩,都在入圍名單中。
    2016/10/07 13:33
  • 慘綠少年變身頹廢宅男 黃河靠《菸蒂》成功「轉大人」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8日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菸蒂》,《菸蒂》由黃河、喜翔、蔡明修及葉慈毓共同主演,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導演、攝影四大獎項提名,喜翔以此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曾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小孩子」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此次在《菸蒂》中的演出堪稱是他「轉大人」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而即將於TVBS播出的王珮華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黃河延續長髮造型飾演花心男,與《菸蒂》中的頹廢宅男形象大相逕庭,足見黃河在螢幕上的百變樣貌
    2014/11/29 15:22
  • 金鐘獎/金鐘收視出爐 龍劭華唸「錯名」最多人看

    ▲龍劭華獲得第48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圖片(2013)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今年的平均收視率有2.57,相當於有305萬的收視人口,比去年2.35還要好,而收視高點落在龍劭華頒發迷你劇集的最佳女主角前,就怕再次口誤唸錯名字,向主持人求救的橋段,讓收視來到3.51,接著第二名是得主尹馨上台哽咽領獎時,收視有3.46,而第三名則是宥勝和楊一展,一起頒發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兩人大開彼此身材玩笑,收視也有3.44。
    2014/10/27 14:23
  • 金鐘獎/【金鐘為誰響】擺脫緋聞!黃維德戰金鐘 百感交集

    電視金鐘獎即將登場的時刻,「金鐘為誰響」系列報導,今天聚焦新生代男星,曾經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楊祐寧跨足電視,在戲劇男主角獎項,挑戰人氣最高的「大仁哥」陳柏霖;至於迷你劇集男主角,史上最年輕的金鐘影帝黃河來勢洶洶,不過入圍名單最具話題性的,要算是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黃維德,過去這段時間,他讓台灣觀眾最有印象的,是和伊能靜鬧的滿城風雨的緋聞,如今交出亮眼成績首次入圍,他坦言「百感交集」。
    2012/10/23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