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迷你劇集獎 結果共11筆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58/《人選之人》拿獎拿不停! 連奪迷你劇集、導演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林君陽以《人選之人-造浪者》拿下,他上台笑說平常都是現場發揮沒寫講稿,這次寫了但上來就忘了,「謝謝我所有的演員,把你們靈魂留一點碎片在這個作品裡,在所有碰撞的過程都很驚險,這我想這些過程都是值得的。」
    2023/10/21 21:30
  • 金鐘58/李程彬1人分飾2角奪影帝! 哽咽台語謝媽「我愛你」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男主角獎由《她和她的她》李程彬奪下,打敗勾峰、劉冠廷、莊凱勛、藍葦華,第一次入圍就拿獎,他在台上激動用台語感謝媽媽,「阿母啊,從小到大,謝謝妳這麼辛苦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今天我得這個獎,不應該是我的,而是屬於你的,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是阿母啊,我愛你!」
    2023/10/21 20:18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她和她的她》對打 爭迷你劇集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獎的部分,在今年掀起熱烈討論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順利入圍。將與《她和她的她》、《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和平歸來》同台爭獎。第58屆金鐘獎季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揭獎。
    2023/09/14 15:07
  • 金鐘56/呼聲最高!職人劇《做工的人》奪迷你劇集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等硬底子演員領銜主演的職人劇《做工的人》,鮮活寫實呈現基層工人力求生存的日常,開播後口碑爆棚,被視為奪獎大熱門,今晚不負眾望抱回迷你劇集獎。
    2021/10/02 22:47
  • 網嘆「金鐘最大遺珠」!《做工的人》柯叔元曝心聲

    將於10月2日舉辦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做工的人》入圍「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8項大獎,入圍名單包括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薛仕凌、方宥心等5位演員,卻不見飾演李銘順弟弟「阿欽」的柯叔元,讓不少網友直指「金鐘獎最大遺珠就是柯叔元了」,對此,柯叔元昨(4)日也在臉書作出回應。
    2021/09/05 11:35
  • 金鐘55/俗女養成記奪迷你劇集 大吉獲迷你編劇電視電影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由「大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及電視電影獎。「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獎則頒給「俗女養成記」。
    2020/09/26 21:43
  • 金鐘55/《俗女養成記》來勢洶洶!勇奪迷你劇集獎

    俗女威力不俗!第55屆電視金鐘獎晚間舉辦頒獎典禮,由演員謝盈萱、溫昇豪等人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呼聲最高,最終不負眾望,擊敗《罪夢者》與《糖糖Online》拿下迷你劇集獎,再添一個獎座。
    2020/09/26 20:42
  • 金鐘獎/〈快訊〉迷你劇集獎 「肉身蛾」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張菲、蕭薔擔綱壓軸頒獎人,張菲表示雖然沒有獲獎,不過,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笑稱「明天要開箱驗票」,蕭薔說,本屆在高雄舉行,也讓金鐘獎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2006/12/20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