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迷你倉庫 結果共16筆

  • 贓款藏這「迷你倉庫」 存放搜出逾400萬

    持續追蹤這起保全偷錢案件,警方調查他得手九百萬後,先拿一部份去還債,接著把其他贓款,存放到私人分租倉庫,為了怕被發現,還跑了兩個地方存放,甚至還給女友十萬元,騙女友說自己是傭兵,任務完成得到佣金,女友也差點變共犯。
    2023/08/14 13:22
  • 迷你倉藏「卡西酮」! 量可製40萬包毒咖啡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以女友名義租『迷你倉庫』,並將4萬公克毒品原料『卡西酮』藏在裡面!警方掌握線索,持搜索票上門,但查扣了毒品,卻沒抓到對方,懷疑他早有預謀,人、毒分離,躲避追緝,只是這些原料,如果全部製成毒咖啡包,警方初步估計,至少能做成40萬包以上,數量相當龐大。
    2021/03/08 20:10
  • 防疫「宅」在家好擠? 租「迷你倉庫」堆雜物正夯

    為了躲避疫情,不少人得在家工作,或是海外留學子女,回台灣跟父母同住。大家減少外出,「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生活相對變得更擁擠,為了讓居家空間變寬敞,不少人選擇租用迷你倉庫,把家裏雜物通通堆過去,也讓相關服務成為這波疫情下,異軍突起的產業。
    2020/04/23 23:11
  • 迷你倉庫創辦人傳婚外情! 遭判刑、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創辦迷你倉庫的陶姓業者,被妻子發現,住家電腦資料夾,藏有與小三拍下親密影片還有出遊照,遭控妨害家庭,更被求償百萬精神損失,法官認為,雙方結婚三十多年,丈夫的行為明顯破壞婚姻,因此連同小三,兩人分別判5個月與4個月徒刑,全案定讞。
    2020/03/30 13:18
  • 商辦大樓迷你倉儲 藥頭租下當毒倉庫

    台中市商辦大樓的租賃迷你倉儲竟成了毒倉庫! 一名28歲侯姓藥頭怕隨身帶大量毒品會被抓,竟然租下迷你倉庫,把毒咖啡包、K他命藏進櫃子裡,只有接到買毒訊息時才會開鎖取物,不過他的買毒行蹤早就被員警掌握,埋伏跟監,最後把人押往商辦大樓迷你倉儲果真搜出大量毒品。
    2018/06/10 12:03
  • 快訊/迷你倉限設「工業區」 住宅區禁限1年改善

    最新消息,為了避免迷你倉庫衍生公安疑慮,北市都發局擬定自助儲物空間設置新規,確定只有「工業區」才可設置,商業區則臨路寬需10公尺以上的大樓,並需經管委會同意才可以設置,住宅區則是禁設,將給業者1年改善期,屆期未改善將罰6到30萬元不等。
    2017/03/27 09:40
  • 商辦大樓設點! 香港「迷你箱」來台PK出租倉

    覺得家裡空間不夠,很多人會想租迷你倉庫,現在從香港引進台灣的是一種新興的「租箱子」服務,到府收件還有偵查犬幫忙把關,確保箱子內不是危險物品,儲藏的空間也有保全和灑水設備,避免危險發生,不過不少人覺得,跟一般台灣盛行的櫥櫃型倉庫一比,箱子空間有些小,實用性有待市場考驗。
    2016/11/07 17:45
  • 柯文哲:迷你倉庫不可設在北市住宅區

    「迷你倉庫」進駐住宅大樓引發公安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對於迷你倉庫,北市府初步結論是住宅區不可設置,商業區依條件從嚴設置,將向經濟部表達北市立場。
    2016/10/12 15:17
  • 公安疑慮!北市擬禁迷你倉庫設「住宅區」

    近幾年「迷你倉庫」非常盛行,全台有超過100家,光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就有80家以上,其中有業者進駐住宅大樓,但先前曾發生倉庫被存放手榴彈或毒品,引發公安疑慮,因此台北市擬定禁止迷你倉庫設置在住宅區,經濟部將討論,迷你倉庫的營業項目登記類別。
    2016/10/12 12:55
  • 迷你倉庫違法 市府稽查認定屬「倉儲」

    這幾年迷你倉庫非常盛行,吸引很多顧客,但是大部分的業者根本不知道顧客放了什麼,加上最近迷你倉庫火災事件頻傳,台北市府下午展開稽查,對迷你倉庫初步認定是違法,因為倉儲按照規定只能在工業區,也讓迷你倉庫,成了一個住宅區的不定時炸彈。
    2016/06/23 18:15
  • 迷你倉庫樣樣能存? 住戶憂軍火、骨灰為鄰

    台北市信義區住戶抗議業者在大樓地下室出租小倉庫櫃位,租戶可24小時進出,存取的內容物根本沒人管,加上同個業者過去曾有租戶疑似存放軍火傷人,更讓民眾反彈,業者承諾會研議管理辦法,存放物品必須在上班時間。
    2016/06/04 12:38
  • 搜出槍械、警制服? 軍火犯涉國安事件

    新北市汐止區知名的水蓮山莊住戶,在11日清晨,不小心引爆炸傷自己,警方除了協助送醫,還在他的家中、承租的迷你倉庫,搜出槍械、爆裂物,還有刑警用的帽子、背心。經過通報,中央認定可能涉及520總統就職的維安控管,已經升級列為國安事件。
    2016/05/13 18:12
  • 12萬租倉庫竟漏水 30萬名牌床墊泡水一夜

    有消費者指控承租迷你倉庫擺放家裡的物品,一次繳清12萬2千元的租金,沒想到床墊、衣服才放進去一星期,倉庫所在的大樓就漏水,床墊浸水、東西也被泡爛,消費者氣炸,因為這名牌床墊市價約30萬,指控倉庫業者把責任推給大樓管委會,事發至今6個月到現在還沒拿到賠償金也不願退租金。
    2015/12/10 18:28
  • 8成上班族想「當老闆」 加盟展規模增2成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是不是想有些變化呢?有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想自己創業的高達8成,有2成4已經在籌備中,而有興趣卻還沒行動的也佔了5成以上!有的人想自己開店,自創品牌;有的人則是選擇「加盟」的方式,今年加盟展,參展的廠商就比過去多了2成,其中飲料品牌佔了整體近4成,另外「迷你倉庫」租用品牌,也首度開放加盟。
    2013/04/01 14:55
  • 迷你倉庫藏民宅 停重機、貨品恐違法

    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民眾可能在外租小倉庫堆放物品,但市議員李慶鋒指控,北市4家迷你倉庫業者,有8成的店面沒申請消防安檢,而且有的倉儲位置,就藏身在民宅高樓層,還停放重型機車,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13/02/05 12:46
  • 〈獨家〉短期測市場水溫 迷你倉庫、辦公室HOT

    不想花錢買大樓或廠房,現在許多廠商,選擇的是迷你倉庫或迷你辦公室,月租倉庫隨時可以停止租約,或是轉換倉庫空間大小,符合經濟效益;而迷你辦公室,則成為包括噗浪等公司的台灣據點,來台測試市場水溫,如果最後決定抽手,也不會損失慘重。
    2012/02/0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