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迴龍捷運站 結果共4筆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雨太大宣洩不及!新莊機車騎水道 道路成小黃河

    今(4)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北基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從下午開始雨勢越來越明顯,其中士林社子島附近、迴龍捷運站、樹林等地,都出現道路積水情況。另外新莊部分地區,水已和車輪一樣高,不少社區外還出現「小黃河」,雨勢尚未趨緩,提醒民眾行經都要多注意。
    2022/07/04 15:56
  • 小心!路邊搭訕誆「機車壞了」求幫忙 2嫌趁機亮刀行搶

    新北市一名楊姓電信工程師,昨(28)日一早獨自出門,騎車到迴龍捷運站後,將車停在一旁停車場。當時他還在收東西,就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上前攀談說「機車壞了」,想請楊姓電信工程師幫忙修,過程中默默將他拉到停車場角落,之後趁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抵住楊姓電信工程師脖子,要他交出身上值錢物品。因他身上沒有現金,僅交出一串機車鑰匙和iPhone11手機,兩名男子見狀,就將東西隨便一丟,騎車逃逸。
    2022/05/29 13:16
  • 刮我車?不滿機車遭硬 擠男大生竟衝撞

    不滿機車遭刮傷,大學生竟然胡亂撞!日前19歲男大生,到迴龍捷運站牽機車,他看到車身被刮痕,後照鏡斷裂,懷疑是被旁邊的機車硬擠,騎車衝撞機車洩憤,同學在一旁沒有制止,還拍下影片,受害女車主事後氣得報案,校方接獲消息,趕緊請教官陪同去派出所作筆錄,家長也將跟車主協商賠償!
    2019/11/0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