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迴避 結果共1,287筆

  • 罕見!桃園這區10日「送肉粽」生人迴避 時間、路線曝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桃園市楊梅區伯公岡公園內公廁,去(2022)年10月初發生男子暴斃身亡案件,近日又傳出自縊事件,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對此為祈求里內平安,里長集資將於10日晚間舉辦送煞儀式,呼籲民眾盡量迴避。
    2023/03/08 18:43
  • 通緝沒在怕!五股男身上藏毒「趴趴造」 逃亡第一天就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42歲潘姓毒蟲,日前買完毒品後返家途中行經過五股區五福橋時,突遇巡邏警車,潘男擔心身分曝光,刻意迴避警員視線且在橋邊不斷地徘徊,警方察覺異狀後主動上前盤查,過程中潘男一度拒檢逃跑,甚至還謊報哥哥身分,使盡花招仍被警員識破,警方查出他不僅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才剛逃亡第1天就落網,讓他直呼:「有夠衰!」
    2023/03/07 10:09
  • 生人迴避!彰化「送肉粽」路線圖 最後一站「上高速」真相曝

    民間傳統習俗中,輕生者怨氣最重,為了擋煞,會舉辦「送肉粽」儀式。而彰化縣和美鎮5日晚上9時至11時將進行「送肉粽」儀式,有民眾曝光路線圖,發現最後一個地點竟然是「上高速」,引來眾人驚呼,「我看成要上高速公路,那高速公路不就要全線封閉」。
    2023/03/03 09:56
  • 前警政署副署長與大陸視訊 基進黨:被滲透

    高雄市鳳山區部分里長,今年2月與北京舉行線上元宵活動,被台灣基進黨批評,是被「新型態統戰」;現在更發現,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而且還迴避警官身份,以「藝術家」的名義出席。
    2023/03/02 13:17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陳宗彥駁召妓 踢爆立委嗆「可笑」:賴清德、陳建仁要背書嗎?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日下午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並拿出陳宗彥和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男子王孝瑋的合照,及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不過陳宗彥隨後也親上火線,開記者會否認此事。陳琬惠則批陳宗彥的回應記者會「無比可笑」,根本迴避所有問題,她也直呼,「請問陳建仁、賴清德:『要背書嗎?』」。
    2023/02/17 17:58
  • 視蔣萬安為加害者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北市228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過去都會跟市府合辦的台灣國家聯盟,認為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無法接受,退出這次紀念活動,蔣萬安說會用心傾聽,至於會不會道歉,他說會在市政層級上,能做的都會做,不會迴避。
    2023/02/13 15:58
  • 拜訪228受難者家屬 蔣萬安稱「過程平和」:不會迴避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市長蔣萬安提前與二二八受難家屬的會面,並寫下,「對蔣萬安市長,這是一場他期待很久的安排。他很清楚,無論是蔣家的血緣,或台北市長的身份,他都不能不面對二二八事件這段歷史」。蔣萬安今(13)日表示,二二八事件一直是他非常關切的議題,接下來也會請文化局安排相關的行程,用心傾聽、坦然面對家屬,強調在市政層面上能夠做的,「不會迴避」。
    2023/02/13 10:39
  • 毒蟲內褲藏毒躲追查 「下面太大包」露餡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9)日晚間21時許,巡邏行經中正路一處宮廟停車場前,發現3名男子躲在車輛後方抽菸,主動上前盤查時,眼尖警員發現31歲阮姓男子不斷地迴避視線,定睛一看他的褲檔處還明顯「腫脹一大包」,甚至不時地彎腰,詭異的舉動疑似想掩蔽不法,最後阮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交付藏在內褲中的15包K他命,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0 16:41
  • 下班想到酒店嗨!毒蟲拒檢扯警還丟包毒品 狼狽下場曝

    台北市26歲施姓毒蟲,日前下班後與好友要到酒店徹夜狂歡,不料,步行走在林森北路巷弄內時與警員狹路相逢,因施男身上藏有毒品,心虛之下不僅刻意迴避警員,甚至還快步離開現場,警員察覺異狀後將他攔下,施男卻拒檢推擠拉扯警員,還趁隙丟包身上的毒品,但最後慘被壓制在地,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0 13:47
  • 民進黨:侯友宜嘴巴講新北、心裡想總統、眼睛瞪朱立倫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家四口剩失智父獨活的悲劇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4日)表示,這起悲劇凸顯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螺絲鬆了,市府社政系統完全失靈。「侯友宜只會把好好做事、超前部署掛在嘴邊,但只要發生事情就退居二線,卸責迴避,侯友宜為此應該向社會致歉。」他反問,「侯市長,今天不論談郭侯配,還是侯郭配,有比處理好市政及社政系統重要嗎?」
    2023/02/04 15:25
  • 教宗方濟各接受美聯社專訪 稱對中國應有耐心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表示對待中國要有耐心,認為持續與北京對話是他致力保護中國天主教徒的指導原則,但他迴避了梵蒂岡與台灣的關係如何影響與北京對話的問題。
    2023/01/26 16:43
  • 方濟各避談對臺邦交 稱與北京交流「要有耐心」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最近接受美聯社專訪,他提到跟中國大陸的外交關係,認為跟北京交流溝通,必須保持耐心。只是教宗被問到與臺灣的邦交,會不會影響和北京交流時,教宗卻迴避不談。
    2023/01/26 14:02
  • 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但卻刻意迴避員警眼神,且當下空氣中還瀰漫一股濃厚的燒塑膠味,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跟上前去攔人,果真在男子身上搜出了三級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6 11:12
  • 帶走智庫辦公室平面圖 白宮「文件門」延燒拜登拒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身陷「文件門」疑雲,因為他在副總統任內,把部分文件帶離白宮!根據美國CNN報導,拜登帶走的文件,包括華府智庫辦公室的平面圖、還有他和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談話的備忘錄、還有與歐洲領袖談話的內容等等。面對種種質疑,拜登卻迴避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聯合記者會,企圖躲避媒體追問。
    2023/01/14 19:06
  • 發現金好棒棒? 柯文哲批蔡政府:還稅「愚」民

    國庫去年超徵4500億元稅金,如今中央定調將要普發6000元現金與民共享。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質疑,總預算長期低編,多收的再迴避監督,一邊舉債卻又一邊花錢,批評毫無財政紀律;但蘇貞昌認為,超徵代表政府會做事,反酸馬政府時期負債高達1.7兆。
    2023/01/06 18:15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 蔣公銅像拆不拆?蔣萬安態度曖昧 「有更多市政要做」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研議將北市留存的60座蔣介石銅像等威權象徵移置士林官邸,綠營議員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依法移除,勿因私心而刻意迴避。對此,蔣萬安今(3)日回應,尊重民意,也應該要尊重校園自主,還有更多更重要的市政議題要處理。
    2023/01/03 12:16
  • 宣稱此無人機可繞台一圈 陸「無偵-7」元旦擾日

    2023年第一天,日本就偵測到,一架大陸解放軍「無偵-7」無人偵察機,穿越宮古海峽。這是「無偵-7」首度擾日,去年九月,大陸也曾派這種偵查機,飛越台灣海峽。「無偵-7」飛行速度快又遠,可以一定程度迴避雷達偵測,大陸軍事專家說,「無偵-7」有能力繞台灣一圈。
    2023/01/02 22:47
  • 被施壓?紐時:北京醫師遭爆「開死亡證明迴避染疫」

    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分類,染疫導致肺炎及呼吸衰竭的病故才算染疫死,不過「紐約時報」說,北京的醫師透露,他們如今卻被要求,連開死亡證明都要盡量避免提及因染疫造成呼吸衰竭而喪命。
    2022/12/31 16:48
  • 共機在南海逼近美軍機 兩機相距3公尺以內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中國大陸軍機上週在南海上方國際空域,進入一架美國空軍飛機20英尺(6公尺)範圍內,迫使美方飛機採取迴避動作,以避免碰撞。
    2022/12/30 06:24
  • 彭博預警2023全球市場5大雷區 通膨仍是頭號威脅

    距離2023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投資人都非常想知道,後疫情時代下新的一年,市場還有哪些雷區和未爆彈,是他們必須要知道和迴避。《彭博社》(Bloomberg)28日就整理出5大雷區,包含通膨、俄烏戰爭、新冠疫情捲土重來、中國大陸復甦速度不如預期和新興市場的隱憂,讓讀者們能在未來一年躲避危機,大大降低投資風險。
    2022/12/28 15:26
  • 兵役延長!蔡英文認「無比困難決定」:是我無可迴避的責任

    蔡英文表示,4個月兵役已經沒有辦法因應當前的戰備需求,經過兩年完整評估跟檢討,考量新的兵力需求,從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適用對象是2005年後出生的役男,「這是無比困難決定,但身為三統統帥,捍衛國家安全是我無可迴避的責任。」她也強調,做好準備,台灣才可以爭取國際支持,「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備戰才可以避戰。
    2022/12/27 16:08
  • 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因工作臨時缺席記者會,現場藝人有問必答,氣氛歡樂。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爆出感情風波,與他有私交的曾國城被問及廖科溢近況,他一度語塞、頻頻眨眼,表示:「我們每2、3個月會聚會一次,這次會因為他的新聞事件,我們會先延後一下。」
    2022/12/24 16:33
  • 趙少康突發「如果我選總統」!提3大主張解決缺電:評估重啟核四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日在臉書發文,首句就見「如果我選總統」,看起來角逐2024意味濃厚,他認為,任何角逐2024總統的人,都不可以迴避缺電問題,若是他自己選總統,他主張核二廠、核三廠延役,並且將請國內外專家重啟核四廠評估,並且評估核一廠轉為SMR(小型模組反應爐)的可行性。
    2022/12/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