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迴避 結果共1,286筆

  • 侯友宜稱沒說過接受九二共識 民進黨:不反對就是接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續2天指控對手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及「一個中國原則」,不過,卻遭侯陣營反駁說侯友宜什麼時候支持過「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張志豪今(22日)質疑,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支持「九二共識」,聲稱以「九二共識」來進行與中國的合作和交流,侯友宜要參選總統,難道可以一再迴避不表態嗎?
    2023/05/22 12:04
  • 嚴正嵐揭男星「私下面貌」希望兒子學習 讚他放屁會迴避:有品味

    《花甲少年趣旅行3》本週由洪都拉斯、葉全真、禾浩辰、嚴正嵐結伴到台中去旅行。禾浩辰、嚴正嵐接受MyVideo專訪,禾浩辰表示自己是喜歡旅行的人,自認是「攝影師型旅伴」,負責幫大家拍照以及開車。嚴正嵐原想擔任照顧大家的人,卻反而被照顧居多,笑說:「這次我想要擔當司機,但真正開車時大家卻很緊張,沒想到反而讓大家無法放鬆。」
    2023/05/18 18:03
  • 賴清德PK侯友宜 民進黨:他沒願景、遇爭議就迴避

    國民黨今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眾黨也通過徵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2024,各政黨參選總統人選陸續出爐。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侯友宜遇到爭議、質疑就採取迴避,國民黨提出這樣就是沒有願景、政策的人選,且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都採取戰狼式攻擊民進黨的執政與賴清德,這場選舉不應該如此,應該是凝聚共識、團結台灣的選舉,也期待民進黨全黨必須嚴肅面對接受挑戰。
    2023/05/17 15:53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郭台銘提「1縣市1核電廠」 藍綠掀能源政策大戰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張一縣市一小核電,造成社會不安,但藍營縣市首長面對媒體卻閃躲迴避,上演「全員逃避中」,能源政策攸關國家未來,請國民黨提完整主張。
    2023/05/04 15:25
  • 美大法官接受招待 審理富商案件「沒迴避」恐有利益衝突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傳出接受共和黨金主長年招待,搭乘私人專機、遊艇,2019年的印尼豪奢旅行,個人帳單就高達50萬美金,約合台幣1534萬。雖然富商和大法官都強調彼此是多年好友,但CNN調查顯示,富商旗下的公司曾在2005年捲入一起建築草圖的版權糾紛,大法官湯瑪斯當時卻沒有選擇迴避,明顯存在利益衝突。
    2023/04/27 20:00
  • 控羅文嘉民宿原保地借人頭蓋民宿 立委批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質詢,指控傳出在輔選賴清德的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位於桃園的民宿,以原住民保留地「借名登記」方式,疑似用人頭迴避法規限制。她要求原民會盡速修法,杜絕知法玩法。對此,羅文嘉強調「地上權使用」與「土地權持有」是兩件事,酸是不是因為批評柯文哲,所以才出征自己!
    2023/04/25 18:59
  • 彰化「連辦7場送肉粽」今晚又有 遇到靠1招避煞化解

    彰化今(19)日晚間又要「送肉粽」!這也是45天以來的第7場儀式,讓當地民眾好無奈,如果不小心遇到也免驚,快遵守1秘訣避煞!
    2023/04/19 11:44
  • 立院質詢「拍馬屁」事件! 陳其邁:支持許銘春

    昨天(4/12)在立法院質詢時,勞動部長許銘春被綠營立委楊曜批評,在拍陳其邁的馬屁,多次打斷發言,最後忍不住落淚,隔天陳其邁也回應,表示支持許銘春一直以來的努力,另外,對於勞保年改議題,楊曜也提出意見,批自家政黨不負責,用撥補來迴避問題。
    2023/04/13 19:41
  • 還原質詢過程始末 楊曜怒轟:我的質詢成許部長的舞台秀?

    民進黨立委楊曜12日質詢時指出,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市府合作活動,補助金額高達3000萬,此舉是「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讓勞動部長許銘春淚灑立院,更喊「我不幹了可以吧!」,引發熱議。對此,楊曜今(13日)還原始末批評,就安基金補助先射箭再畫靶不容檢討嗎?部長在質詢中離席,喊話辭官,「我的質詢是否成為許部長的一場舞台秀?」強調昨日質詢重點是就安基金使用的合法性與分配合理性問題,許銘春卻回答活動內容,是刻意迴避問題還是另有盤算?
    2023/04/13 16:54
  • 食藥署審查委員涉高端內線交易 王必勝:對方已請辭

    食藥署疫苗審查會委員涉嫌高端疫苗內線交易,與妻子皆遭檢方起訴;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參與疫苗審議委員會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利益迴避同意書,會前也會宣讀條文,讓他們了解違反會有民事、刑事責任,而該委員幾個月前就辭所有衛福部職務,相關責任將由司法機關釐清。
    2023/04/07 15:54
  • 馬英九稱陸防疫是人類貢獻 綠營問:朱立倫、侯友宜認同?

    前總統馬英九昨稱武漢防疫是人類的貢獻,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1日)表示,這樣的說法,與過去三年來人類社會因為中國疫情失守所承受的真實經驗並不相同,這樣的談話顯然違背常識,民進黨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準備落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馬離譜言行,應該表態是否認同,而不是隱匿行程,刻意迴避。
    2023/03/31 15:36
  •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桃市府發聲:不會迴避責任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今(29)日晚間六福村證實,「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對此桃園農業局回應,
    2023/03/29 23:47
  • 謁中山陵情緒激動 馬英九談話第一句就提「民國」和「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啟動為期12天的訪陸之旅,今(28)日首站來到中山陵謁陵,馬英九第一句話就提到,「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與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馬還說,這次他到訪中山陵提出「和平奮鬥、振興中華」的目標,「這是兩岸中國人不可迴避的責任」,一定要努力實現。
    2023/03/28 10:51
  • 任內斷交第7國! 負起政治責任?吳釗燮:我不會迴避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政府今(26)日宣布與我國斷交,外交部今(26)日上午9時半舉行記者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宏國外交關係。這是吳釗燮任內斷交的第7個國家,對於是否將負起政治責任?他說,「任何責任我不會迴避」。
    2023/03/26 09:56
  • 金融產業再提升! BTA助台美建立對外關係基礎

    BTA有助於模糊商業與文化之間的關係,為台灣和美國建立對外關係基礎,同時迴避正式承認的爭議;消費市場的整合可以幫助台灣建立在地的、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擁護者。
    2023/03/24 11:09
  • 10分鐘通過審查 民進黨4/12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民進黨今(2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審查2024年第16任總統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並同意同額競選、停辦民意調查作業。有中執委會後轉述,黨主席賴清德符合民進黨資格,而賴清德利益迴避,因而今天請假,今天會議全程不到10分鐘,各派系一起通過。
    2023/03/22 14:58
  • 都要國賠!國手摔坑+遭警壓制 張善政:不會迴避

    一個月前龍舟國手陳俞安,在經過桃園一處路口時,自撞摔進下水道工程的坑洞中,受困5個小時,不治身亡,今天他的爸爸媽媽在律師以及議員陪同下出面,除了要求調查清楚事發過程之外,還要要求國賠,要市政府負責;另外先前一名女老師遭中壢員警「大外割」壓制在地,認為警方執法過當,今天也到中壢分局,要申請國賠。
    2023/03/21 20:28
  • 不工作不求職!南韓「純休息」青年逼50萬 史上最多

    南韓2月份就業人口增幅同比創下新低,當中以「青年勞動力」減少最多,南韓統計廳最新報告出爐,2月份有49.7萬名南韓青年,處在「純休息」的狀態,是有史以來最多!他們不工作也不求職,原因和身體不好、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有關。南韓大多數青年都憂愁找工作不易,但一方面又迴避難度較高、低薪工時長的職缺,這也使以製造業為首的南韓六大產業,遭遇缺工危機。當中以造船產業情況最糟,南韓政府今年初緊急引進2千名移工紓困,最近還將觸手伸向海外學子,希望能以「保障工作簽證」的優待,吸引留學生加入造船業,解決日益加劇的缺工潮。
    2023/03/21 19:37
  • 「二刀流」與「神鱒」對決?美日決戰 大谷翔平恐迴避登板

    日本在經典賽闖進冠軍決賽,只是他們的王牌投手大谷翔平,卻可能無法上場投球。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基於保護球員的立場,雖然無法完全排除大谷在決賽站上投手丘的可能,不過確定不會讓大谷先發。至於大谷翔平本人已經表示,只要日本有需要,他還是會以中繼身份登場投球。
    2023/03/21 13:57
  • 彰化15天四場「送肉粽」 在地人崩潰:但寧可信其有

    生人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彰化從本(3)月以來,分別在5日、10日、15日舉辦過3場送肉粽,日前又公告,將於20日將再舉辦一場,讓許多在地民眾十分崩潰,但是他們也表示尊重習俗,「寧可信其有」。
    2023/03/18 10:27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本月第3場!彰化和美今晚「送肉粽」 生人迴避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是彰化沿海地區的習俗之一,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彰化在本(3)月,日前公告今(15)日晚上,將於和美鎮舉行送肉粽儀式,從「和善路」往「線西海邊」的方向,請民眾避免外出或迴避前往該路線。 ​​​​​​​
    2023/03/15 13:07
  • 「老」問題揮之不去 拜登欲連任須面臨高齡質疑

    美國總統拜登尚未正式宣布於2024年總統大選角逐連任,但競選相關動作頻頻。法新社報導,選民和反對派對他的80歲高齡提出關切,而他經常以不太自在的幽默來迴避這類攻擊。
    2023/03/09 14:37
  • 罕見!桃園這區10日「送肉粽」生人迴避 時間、路線曝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桃園市楊梅區伯公岡公園內公廁,去(2022)年10月初發生男子暴斃身亡案件,近日又傳出自縊事件,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對此為祈求里內平安,里長集資將於10日晚間舉辦送煞儀式,呼籲民眾盡量迴避。
    2023/03/0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