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迪馬利亞 結果共10筆

  • 梅西轉戰MLS首秀定7/21 傳球隊有意延攬天使等老戰友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邁阿密國際老闆馬斯今天表示,球隊目標是讓梅西在7月21日初登場。
    2023/06/21 15:06
  • 發財了!女星砸重金買運彩 「一夜賺百萬」嗨到痛哭

    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在19日凌晨圓滿落幕,最後由梅西率領阿根廷隊以4:2成功擊退法國,睽違36年再度奪下大力神盃,比賽過程相當驚險,讓全球球迷為之瘋狂,就連藝人網紅也不例外,宛宛兒就分享,她在賽前買了10萬元的運彩,並表示「今晚之後不玩了,輸贏看這道,歐硬吼企呀」,所幸最後法國踢進2球,讓她嗨到不行,還差點落淚。
    2022/12/19 17:08
  • 世足圖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 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

    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圓滿落幕,決賽由試圖衛冕冠軍的法國對上有「足球王國」之稱的阿根廷。本場賽事中,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靠著在第21分鐘的罰球率先破網,成功以1:0領先法國,之後球員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乘勝追擊,再度進球得分,獲得2:0優勢結束上半場。
    2022/12/19 10:44
  • 美洲盃冠軍賽阿根廷對決巴西 以1比0戰勝封王

    美洲盃足球賽冠軍戰巴西與宿敵阿根廷對決,阿根廷靠迪馬利亞上半場破門,終場1比0戰勝巴西封王,梅西也終於一圓率阿根廷在國際大賽奪冠之夢。
    2021/07/11 10:39
  • 內馬爾與2隊友染疫 歐冠吞敗後曾赴伊維薩島度假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的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另有兩名隊友也染疫。法媒指出,這3人曾隨同隊其他人赴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度假。
    2020/09/03 07:39
  • 快訊/球星內馬爾確診新冠 同隊3球員隔離

    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內馬爾,驚傳確診新冠病毒,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證實,旗下有3名球員分別確診,包含內馬爾、迪馬利亞和帕雷德斯,三個人先前都曾在西班牙渡假,接下來得接受一個禮拜的隔離治療。
    2020/09/02 22:49
  • 世足賽/戰前最後調整 德阿陣容保密到家

    爭奪世足盃金的最後一役,進入倒數階段,決賽前兩隊各自練球,對於外界最好奇的對決陣容,雙方都保密到家,分析兩隊的球風,擅長打團隊戰的德國,每位球員在場上都能準確執行戰術,阿根廷方面,最關鍵的就是梅西和幾位前鋒的表現,迪馬利亞和阿奎洛的傷勢,都有望好轉,趕上決賽,這場被稱為機器人對上生化人的大戰,已經讓球迷迫不及待。
    2014/07/13 17:40
  • 世足賽/羅本vs.梅西 荷阿之戰看球星對決

    巴西世界盃4強戰,10日凌晨4點,荷蘭將和阿根廷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阿根廷好手迪馬利亞確定因傷缺陣,而荷蘭隊的隊長范佩西也傳出腸胃不適,可能缺賽,因此外界把焦點放在2大球星羅本和梅西的對決,賽前記者會煙硝味十足,荷蘭教練已經先放話,說要緊盯梅西,阿根廷教練則說羅本是很好的球員,但是子弟兵梅西還是最棒的。
    2014/07/09 19:31
  • 世足賽/阿根廷都靠他 只有「梅西」才有奇蹟

    阿根廷和瑞士在世界盃16強比賽中的對決,讓人看到球隊中有一名超級球星,到底有多重要,阿根廷的梅西,一個人吸引4名瑞士防守球員,為隊友迪馬利亞創造射門機會,幫助阿根廷以1比0贏球,梅西靠著這個關鍵的助攻,成為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有球評忍不住稱讚,「只有梅西,才能創造奇蹟」。
    2014/07/02 21:44
  • 世足賽/連4場最佳球員 梅西再當球場英雄

    阿根廷和瑞士,在世界盃16強比賽中的對決,讓人看到球隊中有一名超級球星,到底有多重要。阿根廷的梅西,1個人吸引4名瑞士防守球員,為隊友迪馬利亞創造射門機會,幫助阿根廷以1比0贏球,梅西靠著這個關鍵的助攻,成為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有球評忍不住稱讚,「只有梅西,才能創造奇蹟」。
    2014/07/0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