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迪西 結果共7筆

  • 《天線寶寶》聯名曝光!「膝蓋長出迪西頭」 網嚇傻:童年噩夢

    國外時尚圈日前掀起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熱潮,不僅在開賣短短7分鐘全被一掃而空,二手轉賣售價竟高達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對此,紐約設計師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wan)推出童年經典卡通《天線寶寶》聯名系列商品,其中造型詭異長靴卻被網友稱為「童年噩夢」。
    2023/03/15 13:09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模樣曝光! 職業公開坦言想結婚

    當紅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深受小朋友喜愛,除了丁丁、迪西、拉拉及小波等四位主角外,掛在天上、笑容天真無邪的太陽嬰兒,更是劇中的代表人物,如今這位寶寶已長大成人,更計畫想開始組成家庭。
    2022/11/30 12:32
  • 《天線寶寶》回來了!Netflix公開全新預告 粉絲驚:太陽變了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對許多7、8年級生來說,這個台詞一定不陌生!最初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自1997年開播至今已經25年了,節目中除了4位主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高掛在天空的「嬰兒太陽」。不過最近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無預警宣布將推出新版,就被眼尖觀眾發現「太陽變了!」畫面曝光後,令許多觀眾頓時陷入童年的回憶漩渦之中。
    2022/10/19 17:29
  • 《洛基》靈感來自「天線寶寶」!迪西正式回應 導演嗨翻

    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開播後好評不斷,也確定將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而《天線寶寶》也曬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回應,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22 12:08
  • 餵養5米鱷魚15年 她失足「半個身體遭啃爛」

    餵食鱷魚竟喪命!印尼北蘇拉威西省(Sulawesi)米納哈薩縣(Kabupaten Minahasa)一名44歲女子迪西塔(Deasy Tuwo)日前餵養公司飼養的鱷魚,不料意外失足,被救上來時,只剩下左上半身,死狀悽慘。
    2019/01/14 10:36
  • 世界鼓號樂隊冠軍 與爵士天王對尬

    世界鼓號樂隊冠軍的藍魔鬼,飛到台灣和爵士天王迪西老爹,透過神奇的全像術,展開跨時空對話。
    2012/08/19 09:48
  • 冠希慾照/陳冠希不露面 KUSO網友消遣出氣

    陳冠希私密照曝光,然而男主角陳冠希,在網路上發表一篇道歉聲明後,隨即消聲匿跡,現在有網友在網路上,把陳冠希狠狠消遣一番,他的道歉聲明主角變成了天線寶寶「迪西」,還有人設計一款小遊戲,要他屁股開花。
    2008/02/1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