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迪克西 結果共8筆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加州野火延燒一個月 杏仁60億產值危機

    氣候變遷讓美西在這三十年間越來越熱,科學家預估天氣將會更極端,野火更具破壞性,其中「迪克西野火」燒了一個多月,已經燒掉大至東京城市大小的範圍,而截至當地15號仍有超過將近七成火未被撲滅,導致美西首次宣布限水政策,這將讓價值60億美元的杏仁作物受到牽連,農民將需要思考他們的下一步。
    2021/08/17 20:00
  • 全美「水深火熱」!中西部暴雨強風.加州野火竄燒

    全美目前的氣候災害,可說是水深火熱的縮影,34個州平均溫度都來到攝氏37度高溫,發出相關的炎熱警報,加州「迪克西野火」燒了近1個月,絲毫沒有停歇,而且正威脅上萬棟建築物!中西部則出現不穩定天氣,強烈風暴、龍捲風肆虐,亞利桑那州出現暴雨導致淹水,有駕駛受困,搶救場面十分驚險。
    2021/08/12 19:54
  • 加州希臘野火難滅! UN:地球升溫1.5度恐提早

    加州北部「迪克西野火」延燒快40天,焚毀面積已超過一個洛杉磯大小。這次規模,是加州史上第一大。另外希臘第二大島「艾維亞」,火場同樣失控。聯合國最新發表的「氣候變遷報告」警告,如果人類再不改善現況,巴黎氣候協定設定的1.5度C升溫目標,再過九年就會被打破。
    2021/08/09 22:27
  • 迪克西野火燒毀面積逾洛杉磯 加州史上第2嚴重

    美國加州當局今天表示,北部的迪克西(Dixie)大火愈燒愈旺,已成加州史上規模第2大野火,據報有3人失蹤,數以千計人逃難。
    2021/08/09 10:49
  • 高溫乾燥、氣候極端 北半球各地「火劫」不斷

    地球一年比一年熱,只是今年北半球恐怕因為野火四起,更熱!美國「迪克西山火」,燒毀的面積已經成為加州史上第三;土耳其大火也燒掉將近6個台北市大小;希臘更在一天之內,出現超過100個新火場,就連奧運起源地「奧林匹克」燒了起來。
    2021/08/08 20:43
  • 加州野火吞噬2城鎮! 5人失蹤21%火勢獲控制

    美國加州北部森林野火肆虐,已將兩個城鎮化為焦土,目前有5人失蹤,正在搜索當中。
    2021/08/08 11:58
  • 美西13州燒成「火焰山」! 南亞大洪災灌進難民營

    地球出現兩種極端氣候,南亞的印度和孟加拉降下暴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羅興亞難民營甚至遭到暴雨沖毀。南歐和美國則因為乾旱,很多地方都變成「火焰山」,美國西岸的火場,已經蔓延13個州,至少有82起野火還完全失控。
    2021/07/31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