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返陸 結果共54筆

  • 旅韓貓熊「福寶」返陸 韓旅行社瘋推「追熊團」

    旅韓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目前正在隔離中。因為福寶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現在許多旅行社推出「追熊團」,標榜4到5日的行程,可以到看到福寶,還有品嘗福寶故鄉四川的美食。但陸媒報導,福寶結束30日隔離後,還得看適應情況,才會決定公開亮相的時間和地點。
    2024/04/14 19:42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2024/03/27 16:46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退休十個月重返陸!李立群喊「感覺真好」 暫不回台原因曝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去(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參加男星郝劭文在杭州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舉行的婚禮,下飛機直呼很熟悉,「回大陸的感覺很好」,並透露短期內不返台原因。
    2023/05/16 14:54
  • 旅美20年貓熊ㄚㄚ返陸 專機送回上海

    大陸旅美20年的貓熊ㄚㄚ,合約到期返回大陸,由於ㄚㄚ骨瘦嶙峋,遭質疑在美國動物園受虐,因此這隻貓熊回大陸引發大陸民眾的關注。
    2023/04/27 12:32
  • 貓熊香香將返陸!今最後一次公開亮相 日民眾不捨淚別

    飼養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內的5歲大貓熊香香,2月21日將搭機返回中國,今天是最後一天公開亮相。在園方舉行的事先抽籤中籤民眾今天依序入園送別,有民眾不捨到流下眼淚。
    2023/02/19 20:37
  • 結束2天不足24小時香港行 習高鐵返陸

    香港七一活動結束,有別於五年前,習近平抵港,當時有發生小規模遊行活動,今天(7/1)的香港則是一片平靜,台上習近平大讚香港的一國兩制,獲得舉世公認的成功,看在外媒眼中,卻是政治肅清。
    2022/07/01 18:45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王敏奕爆婚變!認尪曾國祥返陸拍劇最難捱 曬紋身破謠言

    王敏奕 (Venus) 與老公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在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更一起紋了婚戒紋身,非常浪漫。兩人由交往到結婚至今相愛9年,一向甜蜜恩愛,豈料今日卻驚傳他們離婚的消息。Venus的IG被發現她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都消失了,當中包括昔日婚照,亦有網民稱見到Venus已經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加上近年Venus與老公長期因工作而分隔兩地,未知是否因為聚少離多而導致感情生變,即令婚變傳聞傳得更烈。
    2022/04/23 16:43
  • 掃去軟禁陰霾!孟晚舟返陸半年  升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華為公主、財務長孟晚舟,去年9月結束加拿大軟禁生活返回中國大陸,沉寂大半年,3月底終於現身華為年報記者會,宣布公司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華為1日更在官網宣布,孟晚舟正式升任輪值董事長。
    2022/04/02 12:16
  • 范冰冰好萊塢新片血虧! 網酸特效怪爆:返陸發展無望

    中國大陸女演員范冰冰主演的兩部好萊塢電影《355:諜影特攻》、《日月人魚》最近先後在北美上映,不過兩部票房都強差人意,前者全球票房約2850萬美元(約7.9億新台幣),不及成本一半,後者票房更只收173萬美元(約4800多萬新台幣),虧到見骨!
    2022/02/15 14:13
  • 孟晚舟獲釋返陸!機上談話曝光 感嘆:近鄉情更怯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後,今早搭乘中國大陸政府包機自溫哥華返國。據中國大陸官媒,她在機上發表談話感謝「黨和政府」,並稱「沒有強大的祖國,就沒有我今天的自由。」
    2021/09/25 18:16
  • 人質外交?孟晚舟獲釋搭機返陸 北京放加拿大2公民回國

    中國大陸電信設備巨擘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今天獲釋,結束在加拿大近3年居家監禁生活,晚間隨即飛回中國大陸。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隨後說,兩名遭中方關押的加拿大人也將於25日上午返國。
    2021/09/25 18:12
  • 華為公主可返陸? 加媒:美與孟晚舟討論認罪協議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引述加拿大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美國司法部正與中國電信企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討論認罪協議,讓她得以返回中國。
    2021/09/18 15:38
  • 又1例來自台灣! 上海通報:探親後返陸確診

    台灣又傳出對外輸出新冠肺炎病例,上海19日上午通報,18日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8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例來自台灣。
    2020/08/19 08:50
  • 被國家遺忘? 730名大陸船員滯留海上3個月

    新冠肺炎重創遊輪業,遊輪公司紛紛停航,但船員們却因為各國的防疫措施,無法回家,受困在海上,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多達730名大陸籍船員,滯留在各地遊輪上,儘管船公司協商包機返陸,但大陸飛航的禁令,讓他們返家包機夢碎,已經在海上等了三個月。
    2020/06/11 20:16
  • 留學生返陸「4次採檢陰性」傳54人 爆院內感染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詭譎多變,大陸哈爾濱一名22歲留美女學生返回大陸後,被要求在家中隔離14天,竟然將疾病傳染給隔壁鄰居,爆發一連串感染事件,至今已有54人因此患病;但她經過4次病毒檢測,依然採檢陰性。
    2020/04/21 14:50
  • 恐嚇陳時中安全 2陸交換生已返陸難約談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知名論壇上遭到恐嚇,有人威脅要拿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刑事局獲報後,約談轉貼對話截圖男大生作筆錄,並掌握到2名發文的大陸交換生,經查他們曾在北部某大學就讀,目前人在大陸,將待相關人士返台後約談到案。
    2020/04/06 23:20
  • 快訊/恐嚇陳時中安全 2陸交換生已返陸難約談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最近在知名論壇Dcard遭人恐嚇,威脅想拿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刑事局接獲報案,今天(4/6)下午約談轉貼男子到案,並掌握到2名發文的大陸交換生,經查他們曾在北部某大學就讀,目前人在大陸,將待相關人士返台後約談到案。
    2020/04/06 19:17
  • 快訊/4艘共艦昨經我東部 穿越宮古海峽返陸

    日本防衛省今天公布,共軍有4艘軍艦18日由台灣東部海域,航經日本宮古海峽返回大陸,雖然是經由公海航行,國防部仍表示,對於周遭海空域狀況,均依聯合情監偵等作為充分掌握 。
    2020/03/19 23:28
  • 躲疫!返陸大軍搶機票 倫敦飛上海81萬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歐美各國相繼提出鎖國政策,讓許多在海外的大陸人急著回家。機票搶手之下,出現天價座位。網路一張倫敦飛往上海包機的海報,一個座位要價81萬台幣,而且2小時就賣完。此外,19日凌晨開始,曾到過愛爾蘭、英美或埃及的人士,入境香港都得隔離14天,讓許多海外學生趕在封關前回家。
    2020/03/18 22:17
  • 兩難!陸企業要求返工 公關漏接電話被解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面臨工作跟保命的兩難,就有一名公關已經坐到總監職位,2月10日大陸企業要求返工,這名公關想錯峰返陸請假一個禮拜,卻因為深夜漏接電話被解僱。
    2020/02/2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