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近台 結果共1,957筆

  • 全美千萬人瘋追日全食 學者:日食與地震無關

    美國周一有15個州,能觀測到日全食,錯過這次就要再等20年,有上千萬人出門追日食。NASA也在此時發射火箭,觀察太陽日冕與地球電離層的變化。最近台灣跟美國接連發生地震,是不是跟日全食有關?學界普遍認為,日食不會誘發地震。
    2024/04/08 22:35
  • 連假第一天就回堵 國3龍井段8車撞成團3人送醫

    昨(3)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民眾受到災害,今(4)日為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於上午6點52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187.1、187.2公里處、靠近台中龍井路段,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現場一團亂,有的車車頭扭曲,有的車則是車尾凹陷,總共3人送醫急救,該起事故占內側、中間車道、回賭約3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4 10:07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遊日當心!搭計程車刷信用卡「運將臭臉」 內行點頭洩3原因

    全球COVID-19疫情大解封後,有許多人都飛到國外旅遊,還有網友戲稱大家「不是出國,就是在出國的路上」,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許多人出國的首選,不過仍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夠玩得盡興。有旅遊臉書粉專今(18)日po文,提到外國人朋友們到日本搭計程車時,若拿出信用卡準備付費,司機可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粉專也分析提出3種關鍵的原因。
    2024/03/18 18:37
  • 全民瘋買ETF!00940募資傳破「千億台幣」 專家揭1隱憂

    最近台股多檔高股息ETF募資,其中最夯的是00940,有親民、無痛入手價格、運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等賣點,吸引投資人湧入申購,網路上還傳出有股民解除百萬定存、拿房子抵押等情形搶購,甚至導致券商系統大當機。資金大量湧入後,玉山證券及台新證券已宣布停止申購,央行總裁楊金龍今(14)日也罕見表示,當投資出現一窩蜂的狀況時,要小心「羊群效應」,提醒投資人得更加謹慎,《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週「ETF」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16 12:23
  • 遊日注意! 「大阪周遊卡」4/1漲、景點貴近5成

    3、4月份,不少民眾準備到日本賞櫻花,但要注意了,因為4月是日本的會計年度,大阪的旅遊景點近期紛紛喊漲,像是保津川遊船,已經漲了將近5成,門票一張將近台幣1300元,其他像是阿倍野展望台、平等院,4月1日開始也都喊漲,就連當地居民對於飆漲的物價深深有感。
    2024/03/10 17:55
  • 彷彿魔法屋!IG超夯「最美公廁」在這裡 童話元素滿滿超好拍

    台東新地標+1!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鄰近台東鹿野鄉公所有1棟外型超級顯眼又吸睛的繽紛「魔法屋」,充滿童話元素的建築被小橋流水包圍,夢幻到不僅讓人忍不住駐足、停下來走訪拍美照,更狂的是,它其實是親子公園內的公共廁所喔,難怪會被大家封為「全台最美公廁」!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6就要開始了,到時候一定要來順遊、拍美照一下啦~
    2024/03/04 11:19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破天荒!台520就職前夕 美5艘航母齊聚太平洋

    美國固定會有三艘航母駐守印太地區,不過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有同時五艘美國航母,同時出現在西太平洋,史上罕見,由於時間點接近台灣520總統就職,引發外媒關注。不過大陸專家認為,這只是美國航母交接或路過,不必過度炒作。
    2024/02/20 19:45
  •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2024/02/09 10:10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 冷氣團今殺到!全台轉雨「先濕後乾」 除夕、初一急凍10度

    隨著華南雲雨帶逐漸南壓靠近台灣,今天清晨前從苗栗以北一直到宜蘭一帶都有下雨的情況出現,雨勢還不大,不過滴滴答答的雨聲伴隨著較低的溫度,濕冷的感受已經逐漸開始出現。台中以南以及花東一帶雖然還沒有受到影響,降雨不明顯,但是整體也是多雲或陰天的天氣型態。
    2024/02/07 07:46
  • M503航線取消西移 國軍情監偵又臨考驗

    今天(1日)是中國大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的第一天,猝然提出,又更貼近台海中線,我國對此強烈抨擊。專家學者解析,外界揣測的中共軍機此後可能藉著民用航線隱匿行動,機率不高、效率更低;但此後國軍的情監偵工作,還有反應時間,負擔可能都會更加重。而問題來源,依然是難解的主權問題。
    2024/02/01 22:56
  • 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農曆春節將至,出國旅遊人潮逐漸增多,其中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台灣民眾的心頭好。為此,桃園機場公司與日本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將自2月1日起到2月29日間辦理,等同可以縮短抵達日本後的通關作業,預估近六千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9 08:39
  • 實況曝!近台積電老透天不到2百萬 房仲揭搶手原因

    高雄一間老透天,在蓮池潭附近,離台積電也不遠,開價竟不到兩百萬,不過實際到現場看,沒有屋頂、牆體殘破不堪,根本無法住人,原來6.8坪大的土地是持分地,產權與其他人共同持有,房仲表示,大多是建商為了卡位,取得土地的優先承購權,才會入手這塊持分地。
    2024/01/28 18:24
  • 南韓財閥世紀離婚 前第一千金爭480億財產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和南韓前第一千金「盧素英」的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盧素英」近期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再提高一倍,到將近台幣480億。「崔泰源」儘管還在和元配打官司,去年已不避諱,帶外遇對象出席正式場合。
    2024/01/11 17:32
  • 板橋湳雅夜市清晨大火「濃煙竄天飄到新莊」 已歇業茶坊燒毀

    今(1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巷弄內一間鐵皮屋起火燃燒,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棟2層樓鐵皮住宅已全面燃燒,濃煙直竄天際,由於火警現場鄰近台65線快速道路,當時又正值上班時間,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所幸稍早已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11 09:27
  • 5天12枚擾台!中共氣球飛越逼近首都 國軍譴責:威脅國際航道

    從元旦至今,國軍證實已經有12枚中共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一枚氣球5日飛過北部海岸,接近台北首都。國防部譴責中共漠視飛航安全,罔顧兩岸及國際飛航乘客的安全,更指出這是中共的認知作戰手段。
    2024/01/06 20:32
  • 快訊/上班好塞!國3清水段大車衝出護欄躺邊坡 1人受傷

    今(4)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174公里處、靠近台中清水段,驚傳嚴重車禍,目前掌握到至少有2車發生碰撞,1輛貨櫃車衝出護欄,橫躺在邊坡上,造成1人受傷,因當時為上班時段,造成一小段堵塞,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4 09:38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06:00天氣即時報/憋大招!今白天起回暖兩天 周三冷氣團殺到冷到這時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北部溫度回升差不多10度左右,但是另外一波更強的冷氣團,周二下午之後,就將接近台灣,周三起,全台又會再次感到寒冷,溫度越晚越冷,周四、周五全天都冷,由於這波降溫將會比較久,請注意溫度變化、適時保暖!
    2023/12/18 05:33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台中高鐵站旁車格連傳3聲「砰」 人還在車上玻璃遭射破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有兩處碎裂,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後續烏日警分局已火速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12/07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