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迎新活動 結果共40筆

  • 跨年倒數!明國道16處地雷路段一次看 國5恐塞到深夜

    明天是112年最後一天,許多民眾出遊並參加舊迎新活動,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有16處路段易塞車,公路局預測省道有8處也會壅塞 ,國道客運空位仍多,公路局盼民眾多利用。
    2023/12/30 20:37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龍華科大迎新玩過頭 用嘴互傳飲料、拖把洗臉

    桃園龍華科技大學,29日的聯合迎新活動,學生們玩團康遊戲,但卻出現學生用嘴巴互傳飲料,以及要女學生躺在地板上,其他人拿著拖把蓋住臉部的行為,畫面在網路瘋傳,引發討論,不少人直呼這樣太噁心,對此校方出面證實,表示這些活動內容並沒有呈報,的確不妥會懲處,也會對當事人進行輔導。
    2022/09/30 22:16
  • 迎新太會玩?男女嘴對嘴傳水、噁拖把洗臉 龍華科技大學將懲處

    近日一段龍華科技大學迎新影片在網路流傳,只見女學生含了一口水,轉頭張嘴讓水流進男學生嘴裡,對方再用同樣的方式將水傳給下一個人;另一段畫面中,女學生則躺在地上,遭男學生用拖把「洗臉」,誇張的玩法引起外界撻伐。對此,校方回應,經查證確認是本校的迎新活動,影片內容是學生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的小遊戲,目前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
    2022/09/30 17:51
  • 超噁迎新!龍華科大「男女嘴對嘴」噴水 30秒私密片曝光

    升上大學必參加「迎新活動」,透過小遊戲認識彼此,但玩過火就尷尬了。龍華科技大學流傳某系的迎新影片,只見遊戲關卡超過火,女大生含了一口水,秒轉頭「嘴對嘴」倒進男大生嘴裡,接著一個傳一個,引來近5萬人直喊「超噁」。
    2022/09/30 14:34
  • 弘光科大生登合歡西稜墜谷 學弟為救學姊傷更重

    台中弘光科大有社團舉辦合歡西陵的登山迎新活動,但一名23歲學姊在路途中不小心摔落4-50公尺深谷,學弟為了陪伴學姊,往下切,結果自己摔到更深的地方,受傷動彈不得,因為路途遙遠加上搶救困難,傷者在經歷36小時後,終於被吊掛上直升機,後送台中榮總,學弟傷勢比較嚴重,轉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2021/10/26 20:01
  • 學校當夜店?科大迎新「4女纏1男」煽情照外流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昨(27)日辦迎新活動,網上卻流出兩張現場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身邊圍繞4名穿著性感的女子,網友看了驚呼「把學校當夜店玩?」對此,校方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台上男子並非學生而是表演人員,但表演內容確實不妥,未來會嚴格把關。
    2020/11/28 09:19
  • 快訊/迎新逼脫光、親臉頰 景文科大6學長姊判拘

    新北市景文科技大學之前舉辦迎新活動,大三的學長姊似乎玩過頭,逼學弟妹脫內衣褲,或要學弟妹舔別人額頭上的甜麵醬甚至強壓學弟妹親臉頰,遊戲讓不少新生嚇哭,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吳姓活動召集人等6名幹部20天至40天不等拘役。
    2020/10/13 09:10
  • 梅莎擾開學日!北台灣防大雨 迎新恐取消

    中颱梅莎還在增強中,氣象局預估,在8/31和/9/1最靠近台灣,未來到琉球群島時不排除來到強颱下限,但發布海警機率低,而雨勢最明顯時間點從明天(8/31)開始,北部和東北部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會有局部大雨,但強碰開學日,不少學校會在室外辦迎新活動,可能搬移室內或取消。
    2020/08/30 12:58
  • 迎新嗨到半夜! 她起床驚見大腿「一灘子孫」秒崩潰

    不少大學都會舉辦迎新活動,讓新生能對系上有更多了解。不過香港中文大學日前卻爆出疑迎新性侵案件,當時1名女新生參加完迎新活動,凌晨5點時返回房間睡覺,結果6點多時她突感覺大腿「冰冰的」,驚醒後才發現大腿上多了一灘疑精液的不明液體,嚇得趕緊報警。據了解,警方目前已逮捕1名28歲張姓男子,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9/09/06 11:51
  • 快訊/才開學爆流感疫情 高雄民族國小停課7天

    高雄民族國小發生流感群聚疫情,小一新生260名學生,8月30日才開學,今(9月2日)竟有多達73名師生感染流感,近4分之1中鏢,校方決議從明天(9月3日)起到8日,停課一星期。高雄衛生局不排除是學校迎新活動,引發疫情。
    2019/09/02 20:43
  • 限港府8/31前回應 示威者揚言9/2罷工罷課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持續超過80天,由於特首林鄭月娥表明不接受民眾提出的五大訴求,導致現在香港有21個行業聯合要求,港府必須在8月31號前做出回應,如果不回應將在下週一發起罷工,而學生則表示要在開學日發起罷課兩週的行動,就連開學前的迎新活動,都變成學生高喊五大訴求,控訴港警施暴的口號。
    2019/08/30 00:05
  • 玩過頭?大學迎新擺陣百杯shot 新生狂喝倒地亡

    大學新鮮人入學時,不少學長姐都會盛大歡迎,舉辦迎新茶會或宿營等等,但英國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一名新生參加學長姐舉辦的迎新派對時,因為喝太多杯伏特加shot,最後不幸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場派對玩得十分過火,除了用真的豬頭當容器喝酒,甚至共點了100杯伏特加shot,目前校方已經禁止任何涉及大量酒精的迎新活動,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18/10/23 16:20
  • 牙醫系宿營要人「陪睡」? 校方澄清:加強教育

    高醫大牙醫系從前天開始連3天在台南舉辦迎新活動,但卻有2年級的隊輔疑似為了展現創意,在新生活動手冊中自創性暗示的隊員誓詞,引發部分學生不舒服!這樣的活動手冊內容聽在其他學生耳裡也覺得怪怪的,對此,校方指出學生第一時間發現內容不妥,已經將手冊回收,並向參與的學弟妹道歉,強調日後會加強兩性教育。
    2018/10/15 16:18
  • 大學生迎新嗨過頭 烤肉變營火擾民

    逢甲大學社團,迎新活動,在學校附近停車場辦晚會,卻因為營火和喧鬧聲,吵到住戶。住戶說跟學校反應,校方沒處理,還要他們報警。警方來的時候,規勸放低音量,警方走了之後,繼續喧鬧,還點了營火,歡呼吶喊,有如拜火儀式。
    2018/09/30 22:04
  • 土司放下體給學妹吃 長榮迎新挨轟太低級

    台南長榮大學迎新活動竟出現18禁的遊戲,甚至要女學生含吃過的喉糖,噁心橋段被學生匿名PO網爆料,引發外界譁然,儘管PO文很快就被刪除,但事件在網路上瘋傳,學校則緊急出面滅火,公開致歉,但強調沒有脅迫,也沒有像爆料者所說的噁心橋段,後續會加強宣導兩性觀念。
    2018/09/26 14:36
  • 迎新變淫腥!新生遭逼親私處 灌酒狂吐才罷休

    許多大學在大一新生入學時,會由學長姊舉辦迎新活動歡迎學弟妹入學,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讓活動變調了。
    2018/02/21 15:46
  • 11所大學迎新涉性騷 監院糾正教育部

    景文、龍華等11所公私立大學舉辦迎新活動,部分活動內容涉及性騷擾,監察委員高鳳仙調查發現教育部未積極查明實際案情及件數,今天通過糾正。
    2017/11/16 16:44
  • 主人遭霸凌慘死 愛犬趴棺似訴說:快醒來抱抱我

    菲律賓一名法律系的大一新生,日前參加迎新活動時,卻慘遭同學和學長姐霸凌,結果不幸身亡,屍體還被棄置在路邊。事後他的遺體被送回家時,他飼養的愛犬Lega看到主人模樣,似乎感受到已經離他遠去,就連日前喪禮時,牠就悶悶不樂地趴在棺材上,模樣令人不捨。
    2017/09/26 22:30
  • 非營利幼兒園受肯定 竹市將努力再增設

    新竹市非營利幼兒園辦學績效受到不少家長肯定,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南寮非營利幼兒園的迎新活動中承諾,未來還會努力增設,減輕年輕爸媽育兒經濟負擔。
    2017/09/21 18:24
  • 大學迎新穿內褲闖關 新生崩潰痛哭

    桃園一所大學迎新活動引發爭議,因為領隊竟然要求男同學在遊樂園裡穿內褲闖關,有新生PO文控訴受到二次傷害,因此崩潰痛哭,事後主辦的大學生出面道歉,校方則表示雖然不會進行懲處,不過希望下次學生辦活動能先跟校方溝通,避免再發生脫序行為。
    2017/09/20 21:30
  • 大學開學各種狀況 當學長姐就是不想上早八!

    9月中後大專院校陸續開學,相較大一新生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學長姐則是感歎暑假怎麼過得這麼快,還不想回學校面對學業和準備迎新活動,網路團體「甜度冰塊繼《開學這樣說(大一新生篇)》之後再推學長姐篇,詮釋各種當學長姐的辛苦。
    2017/09/19 14:55
  • 迎新不再荒腔走板! 大學導師「與新生同樂」

    有鑑於許多大學迎新活動,荒腔走板,被批評玩過頭、鹹濕噁心!台師大派出「專責導師」,跟系上新生一起參加迎新宿營,雖然其他學校學生認為,這樣反而放不開,有被監督的感覺,但這對師大生來說,趣味性不會降低,老師反而鼓勵更多學生參加迎新,甚至即時出手幫忙。師大採用之後,台大也打算跟進!
    2017/09/17 18:22
  • 快訊/景文科大「噁心迎新」 7名學長姊遭提告

    新北市私立景文科技大學,有系所去年10月舉辦迎新活動,學長姐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甚至要吞下別人喝過的水,事後有女學生覺得不舒服。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遭3名學弟妹到地檢署按鈴提告,經新北市警方陸續傳喚、訊問後,昨天依妨害自由、妨害秘密等罪嫌函送偵辦。
    2017/07/08 19:06
  • 跳完香舞後中邪? 大學生集體赴廟宇化解

    彰化3間大學的社團學生,上個月29日集體在員林高中辦迎新活動,結果竟然集體出現類似中邪的狀況,學生跳完香舞、迎火神後,跑到附近宮廟,請師傅化解後,竟然就感覺比較好了,事後學生回想,會有這樣癱軟無力的症狀,很可能是因為太投入活動,前一天都沒什麼睡,加上跳香舞,一群人擠在密閉空間,才會有類似中暑的現象,醫師也說,後來大家一起感覺不舒服,很可能是集體性焦慮,引起的心悸、呼吸不順症狀
    2016/11/0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