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迎接十週年 結果共2筆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