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迎城隍 結果共40筆

  • 2024金門迎城隍觀光季活動4月20日開始起跑

    2024金門迎城隍觀光季活動4月20日開始起跑
    2024/04/09 10:00
  • 南投竹秀醫院迎城隍聖誕 帶200名學童闖關認識醫療健康

    今日是農曆6月15日城隍的聖誕,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與竹山靈德城隍廟今日特別共同舉辦健康闖關樂醫夏活動,有別於其他宮廟迎城隍祝壽遶境祈福方式,讓參與的國小學童透過闖關遊戲趣味方式,增進醫學知識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寓教於樂。
    2023/08/05 11:37
  • 幕後/郭董已讀不回!地方議長不服侯友宜 朱立倫急南下安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雙雙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晚間還上演海邊散步、牽手橋段,郭對柯喊出「海誓山盟」、猛獻殷勤,被解讀為尋求2024合作可能性,另方面,郭台銘對國民黨高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讀不回、不讀不回,黨內憂心整合之路遙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從地方系統下手,先安撫挺郭派議長,替侯開路、固樁。
    2023/05/31 18:44
  • 郭台銘還原夜會柯文哲「海誓山盟」內幕!喊:希望永遠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0)日在金門出席年度宗教盛事「迎城隍」,雙方不僅同台,郭董深夜主動邀請柯文哲赴海邊散步,同框看海照片被媒體搶先釋出後,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期待「郭柯合」。郭台銘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喊話「永遠和平」。
    2023/05/31 08:06
  • 郭台銘約柯文哲散步!金門海邊牽手喊「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恰巧與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台,兩人還一起「抬轎」、遞毛巾擦汗,互動引人聯想。根據《TVBS》掌握,郭台銘晚間主動邀請柯文哲到海邊散步,兩人還比肩坐著看海,郭還牽起柯文哲的手,開玩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董,是否轉向爭取柯文哲支持形成「郭柯合」,格外引人聯想。
    2023/05/30 23:54
  • 親手託付和平宣言…郭台銘吐真心話: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內2024總統大選的提名資格失利,不過他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在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還是親自遞交「和平宣言」並盼賴清德可以詳讀,郭台銘晚間再度提到這份和平宣言,並吐露心境「不是為了任何職位,只想在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2023/05/30 21:39
  • 親遞「和平宣言」給賴清德後 郭台銘赴金門議會發表內容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親自遞交「和平宣言」給賴清德,並盼他詳讀。郭董下午再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五點和平宣言,郭台銘重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指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並主張組成跨黨派、跨族群、 跨世代的談判團隊,重新開啟兩岸和平前景的談判。
    2023/05/30 17:34
  • 郭柯金門同台 柯文哲: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郭台銘,柯文哲和賴清德三人都出席了金門年度宗教盛事「迎城隍」,郭柯兩人甚至同框同台,是否代表兩人合作有譜?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就這樣而已」。
    2023/05/30 15:07
  • 賴清德登金門!民進黨:和平無價 戰爭沒有贏家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迎城隍活動同台,郭對賴的「和平爭取說」表示認同,也將自己的「和平宣言」交給賴,期盼賴詳讀。對此,民進黨表示,和平共榮不僅是2300萬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民主同盟國家共同的價值。
    2023/05/30 13:14
  • 金門同台!郭董認同「和平爭取說」 盼賴清德詳讀和平宣言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迎城隍活動同台。賴清德表示,一定在全球視野下,竭盡所能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的現況;郭台銘則親自把自己日前在金門發表的「和平宣言」交給賴清德;被問及是否會參考該宣言,賴表示,「我要看一下」。
    2023/05/30 12:13
  • 力促「郭柯合」戰2024? 陳玉珍:民意是這樣支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失利,今(30)日在徵召過後首次露面,與宣佈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約而同前往金門迎城隍,柯互動引起關注。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早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想辦法促進「郭柯合」?陳玉珍坦言,「民意」是這樣支持,但「個人意願」很重要。
    2023/05/30 11:55
  • 郭台銘到金門迎城隍鄉親爭合照 藍議長喊「支持獨立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迎城隍,在金門立委陳玉珍、縣長陳福海陪同之下參拜,金門縣議長洪允典也前來迎接,並陪同郭台銘吃早餐,洪允典在受訪時力讚郭台銘接地氣,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但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洪允典直言不諱,「我們可能沒有那麼熱絡」。
    2023/05/30 10:53
  • 金門迎城隍 郭台銘擬出席可望同框柯文哲、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落敗後,藍白積極爭取支持,下周二(5/30)他傳出將出席金門迎城隍,有機會與柯文哲、賴副總統同場。最新民調也顯示,賴侯柯三人支持度不相上下,但侯友宜副手從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換成郭台銘,侯郭配將以34.9%,領先賴蕭配的30.5%,並與柯黃配拉開將近11%的差距。
    2023/05/25 19:49
  • 金門迎城隍熱鬧起跑 全國45尊城隍大會師

    長達1個月的迎城隍系列活動24日啟動,今年特別的是,結合全國城隍廟聯誼會,將有45尊台灣城隍在金門大會師,連與會的外國人都直呼很期待。
    2021/04/25 09:10
  • 浯島城隍文化觀光季24日揭幕 金門邀民眾逗陣

    「3月瘋媽祖,4月迓城隍」,2021金門迎城隍-浯島城隍文化觀光季24日開跑,當天將出動8節蜈蚣座在後浦小鎮踩街遊行,金城鎮長李誠智歡迎民眾、遊客一起迎城隍、逗熱鬧。
    2021/04/17 11:33
  • 銀髮族就醫更便利,阿浯重磅行銷老人整合門診

    金門地區65歲以上老人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達14.88%,已屬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所定義之「高齡社會」,為讓長輩就醫能夠得到更好的服務,對縣府與衛福部金門醫院合力建構之「金門部立醫院老人整合門診」,透過行銷手法讓有就醫需求的長輩知曉而且善用,縣長楊鎮浯特別與金城鎮長李誠智,再續迎城隍活動妝人前緣,於日前利用晚上時間親自下海擔綱醫護及長輩角色在金門醫院拍攝行銷短片,透過反串詼諧手法,加深民眾印象,提醒銀髮族就醫時可以選擇更適合需求的「老人整合門診」,以透過單一門診解決所有問題。
    2020/10/09 09:00
  • 這樣拜才科學!2019霞海城隍文化節遶境活動

    讓心意上達天聽,事事如科學般順利達成。 2019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自6月1日登場以來,為期一個月的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連續舉辦許多大小活動。其中與「大龍峒大道公出巡」及「艋舺青山王祭典」並稱為台北三大廟會的「霞海城隍繞境」更是整個文化節的焦點。台北「迎城隍」於每年農曆五月十三日(今年為國曆六月十五日)舉辦,不但是大稻埕自清治以來最大的盛事,更有俗諺「五月十三人看人」來形容城隍爺遶境時的盛況。
    2019/06/18 12:00
  • 金門小三通創單日單月雙高 2千萬人次將到

    金門縣政府表示,中國大陸五一長假加上金門迎城隍年度慶典盛會,5月小三通熱鬧滾滾,不但5月1日出入境人次創下單日新高,5月入出境總人次更是改寫小三通單月歷史紀錄。
    2019/06/04 13:47
  • 339周年! 「金門迎城隍」文化季炒熱觀光

    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金門迎城隍」觀光文化季活動,就在今天(20日)正式開跑,其中最特別的是,當地鎮公所還安排迷你版踩街活動,醒獅團、鑼鼓隊、電音三太子等,組成陣頭,場面十分熱鬧。
    2019/04/20 21:43
  • 金門飄「宗教味」! 2017迎城隍文化季開跑

    為了提振當地觀光,並且喚醒大家對傳統文化的記憶,金門迎城隍宗教文化季活動,正式開跑,除了舞龍舞獅、鑼鼓陣,還有相當特殊的人力蜈蚣座活動,由小朋友扮演戲劇人物,大人抬著遊街,十分逗趣。
    2017/04/08 23:57
  • 金門迎城隍!陣頭遶境 街頭熱鬧滾滾

    為了慶祝金門浯島邑主城隍,遷治335周年,兩岸城隍一起到金門舉辦盛大活動,而今年的訴求是找回傳統,因此許多陣頭都以地區性為主,充滿濃濃的古早味,不僅大人看熱鬧,小朋友也玩得開心。
    2015/05/29 23:42
  • 千人行程卡關! 霧鎖金門取消14班機

    受到大霧影響,28日飛往金門航班大亂,一整天共取消14班次!正值金門迎城隍宗教盛事,往來旅客相當多,行程受到影響,有人一等12個小時,火氣很大,有人不滿候補班機標準不一,氣憤的當眾摔東西!
    2015/05/28 21:05
  • 獅王爭霸賽! 13支國內外隊伍齊聚金門

    為期一個月的金門年度盛事「迎城隍」,16、17日來到重頭戲「獅王爭霸賽」,除了台灣選手外,還有各國好手齊聚一堂,總共13支隊伍參賽要爭奪獅王寶座
    2015/05/17 06:38
  • 體驗傳統陣頭文化 金門迎城隍熱鬧登場

    宗教界的文化盛會,金門迎城隍活動正式展開,不同以往,為了讓遊客深入了解金門在地迎城隍文化,今年特別舉辦陣頭體驗活動,除了師傅進行口頭介紹之外,也讓遊客操作演練,拿獅頭過過癮,熱鬧非凡
    2015/05/01 22:56
  • 好熱鬧!金門城隍遶境 龍應台親自頒證

    宗教盛事「金門迎城隍」熱鬧登場,今年也是城隍遷到金門334年紀念,加上適逢金門建縣100週年,特別邀請了來自兩岸三地,將近百家的宮廟和表演藝陣一共來共襄盛舉,參加遶境活動,現場還舉辦許多活動,讓民眾同樂,希望能讓大家開心來遶境,一同祈求國泰民安。
    2014/05/1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